(罗浩荣-实用型演讲)如果这个技巧都不懂,你还怎么混5G时代?!

你好,我是罗浩荣,实用演讲派的创始人和引领者。


来到这里,我相信你是一个未雨绸缪、善于把握时代机遇的人,至少你比身边的很多人有更好、更敏锐的意识。


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你有注意到,5G的时代正在朝你快步走来吗?你是否已经注意到了,身边越来越多的5G元素?


我相信你的答案是一定是肯定的。


比如,你身边的移动、联通、电信等通信公司,都在推出他们的5G服务。现在不少的手机生产商,都已经准备将他们的5G手机推向市场。不少的商家,也都在为5G做商业布局,来迎接下一个巨大的时代商机做最好的准备。


你可能在想,我知道啊,可那又怎么样呢?跟我有什么关系吗?


除非你不想要借助5G时代让你的生活和事业变得更好,否则,这个不但跟你有关系,而且,关系可大了!


看看那些每个时代当中,抓住时代机遇赚得盆满钵满的人,几乎无一例额外的,都是在新的时代机遇到来之前,提前做好了准备的人。


而你,无论目前是在公司任职的员工,还是在自己创业当老板,或者是多斜杠青年,你有为迎接这个崭新的5G时代,做什么准备呢?你打算怎么抓住这个时代的商机,让自己咸鱼翻身,或者事业更上一个,甚至多个台阶呢?


你身边的人,都已经开始动起来了,如果你还不能早点意识到这一点,早点动起来的话,输在起跑线上,真的就太可惜了!你说呢?


那该如何通过时代规律,来提早做好准备呢?


时代的规律

我认识的一个朋友,前段时间跟我说:“浩荣老师,我发现我这个人,实在是太笨了!“


我说:“咋啦?这么大感慨啊?”


他说:”我长这么大,从来没有抓住好机遇!可要说我们这一代人生不逢时吧,我却又看到很多同龄人,他们本来生活和事业不怎么样的,可是没几年,就摇身一变,开着好车、住着好房、牵着性感的异性,生活光鲜亮丽!你说气不气?!”


我说:“那他们跟你做了什么不同的事情呢?”


他说:“我一直在工作,或者埋头做小生意。但是,他们好像比我活络,总是跟着当下最热的事情做。我本来感觉他们意志不坚定,不稳重,有点不务正业,但让我很纳闷的是,他们赚钱反而比我还多!”


他继续说:“后来,我也想要学着他们的样子,跟着当下的时代做点事情。可是,总也跟不上节奏,就只赚点小钱。我就不明白了,这是为什么呢?我自己觉得我也很努力啊!”


其实,这就要回到商界精英曾对我们的告诫:在每一波新的时代商机到来之前,没有准备,就是准备失败!没有准备,就是等待被淘汰!


而值得庆幸的是,我们可以从时代的规律上,去寻找对我们有利的方向。我们可以从时代的规律上,去提前为下一波商机的到来做好准备。从而,就像冲浪借助海浪的力量,让自己更轻松一样;借助时代商机的势头,帮忙我们的事业更容易获得成功!


1.商品经济时代


在刚改革开放的时候,那就是一个时代机遇。在那个计划经济朝着商品经济转型的时代,凡是早起下海经商的人,后来几乎都成了本村或者当地的万元户、甚至超级富豪!因为在那个时代,基本上属于需求大于供给的时代,只要在做生意,很难看到有不赚钱的!


这个时代,关键的能力,就是找货源的能力。因为只要找到货源,就不愁销售!


2.行商时代


再到后来,到了行商时代。因为做生意的人逐渐多了起来,以前开家店等着顾客上门就能赚大钱的时代过去了,而最早意识到这各新的时代特点,通过招募销售员推销商品的人,又再次赚的盆满钵满!


这个时代,关键的技巧,就是推销的技巧,谁家的推销技巧好,谁家的业绩就高!


3.互联网经济时代


再后来,在网络刚兴起的时候,有人注意到了这个新的时代商机,于是,开始在网上开始做生意。而第一批跟着做淘宝的人,很多人都已经是年入几亿以上的大商家。


这个时代,关键的技巧,就是电脑技巧,谁会使用电脑,谁就占到了先机!


4.移动互联网时代


随着智能手机的发展,人们使用手机上网的时间大大增长,社会再次进入了一个崭新的时代!第一批开始借着移动互联网做微商的,开始实现屌丝逆袭,很多人一年的时间招募大量的代理,通过微信朋友圈都能大量快速出货!单靠一款面膜,就年入千万!


这个时代,关键的技巧,就是写作技巧和P图的技巧,只要图P的好看,产品图、自拍照、团队照、各种场景照,加上好的卖货文案,无论是发在朋友圈,还是发在公众号,就能吸引大量的人进行购买,甚至加入其微商团队!


5.小视频经济时代


目前,我们刚开始经历视频经济时代,我们有注意到视频APP开始流行,并火起来!当然,相对更火的是小视频!目前,第一波人正在开始通过小视频商机,建立自己的影响力,并为后续产品变现做准备!


这个时代,关键的技巧,就是视频制作的技巧,只要你能拍摄高颜值、或者好玩的、有趣的视频,基本上都可以有不少人来围观!


6.5G经济时代


在5G经济时代到来的时候,人们将会更普遍,更加频繁的使用视频,因为5G网络条件支持的情况下,视频流畅度和流量已不再是问题。而基本上,产品的展示、销售,都将通过视频的方式进行,让客户对产品的认识和观察更加的清晰、直接和生动!


在5G时代,关键的技巧,将不再是视频制作,因为大家都会视频制作了!再比拼的,也不是写作的技巧,因为,视频时代,人们的注意力已在视频之上,你不可能在视频上播放一篇篇的文章让客户看!


要混5G时代,最关键的技巧,将是演讲技巧的比拼!因为,所有的视频都将通过讲的方式演绎出来!谁拥有更好的演讲技巧,谁将更能在视频中影响到潜在客户,并最终带来巨额的变现!谁能在视频演讲中胜出,谁将成为最终的赢家


说到这里,我相信,你已经意识到了这个帮你在5G时代胜出的关键技巧!


想象一下,如果你提前准备和掌握好了这个技巧,而其他的商家都还没有做好准备,你是不是会比他们更抢先一步、更有优势呢


你能想到,如果别人都还是只是单纯的做视频展示,你却已经在通过优秀的演讲来影响大量的潜在客户,从而为你创造巨额的营业额的时候,是多么棒的感受吗


好了,今天的分享先到这里。期待下次与你再会!


我是罗浩荣,实用演讲派的创始人和引领者。我将用生命的力量,来推动你的演讲能力提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