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H的故事

19岁之前,我一直秉承着宁可和大10岁的恋爱,也坚决不和弟弟恋爱

一个平淡的夜晚,我认识了17岁的他……H

01

五一假期,室友都回家过节,异乡的我因为疫情和距离问题,独守空寝两天了

我刷着一个个视频,告诉自己看完这个就睡,结果……斗争到了半夜2点

放弃挣扎后,闺蜜的弟弟莫名打来了电话

大晚上的不怎么想说话,就打字给他回复,谁知道这小子真够执着,不停地打,让我接

无奈接了电话,他非让我说话,要听我的声音。我满脑子问号觉得他shenjing了

几番周旋,我妥协了。哎,不跟喝多的人计较

“到底什么事非让我说话”

酒精的作用让那边不怎么清醒,支支吾吾说了半天,终于理清了

闺蜜弟弟的同学听他提起过我,加上酒精作用,非要跟我聊

幸亏隔着手机,不然我的白眼能翻s他俩小p孩

抱着哄好小孩,赶快睡觉的心态,我果断通过申请

没想到这小孩加上后还有些腼腆了,没了刚刚的赖皮劲

浅聊几句,便嘱咐我“姐姐,不早了,你快睡吧,明天聊”

“好,你俩也快回家吧,我睡了”一声姐姐给我叫慌了,随便应付一句,关掉手机睡觉

……5月3日我认识了H

02

睡到自然醒的感觉真好,习惯性准备拿手机开始点外卖

结果十几条消息提醒

“姐姐,早上好”

“姐姐,不好意思,昨天我喝多了”(我:你还算知道)

“姐姐,你还没醒吗”

……

乖乖,我睡的是多沉,这么多提示没吵醒我

先点好外卖,开始思索怎么回复这个小孩

“早上好,刚起来点了个外卖”

“我知道你喝多了”

……对方正在输入中

这小孩不会抱着手机等我的吧,回复这么快。然后,我就自作多情了,等了几分钟都没消息

放弃等待,开把游戏等吃的

团战正酣,弹出一条提醒,暴躁划走却把游戏花了出来,等我再次返回,“团灭”

看着已经推到高地和40秒复活的队友,细节屏蔽队友消息,找罪魁祸首算账

“你吃的啥”

满头黑线,弟弟,你打了半天就四个字,还让我被队友问候

“米线”

“你刚才发消息害我游戏卡出去,输了还被队友问候加举报”

发完牢骚,H又消音了,我在想是不是我把小孩子吓到了。正好外卖到了,也不再问他,开始吃饭

“那你吃完饭要不要一起打游戏”

嗦粉配剧是我吃饭标配,又被这小孩打断,第二次了

不过,打游戏也挺吸引我的,就暂且原谅他“好啊”

这小孩深藏不露啊,带我十连胜,这好感值蹭蹭的上涨

一天玩下来,假期也结束了,我又要开始正常的上课了

自从那天打完游戏,我和H开启了聊天模式,聊游戏,聊生活,吐槽烦心事……不管我讲的多废话,H也从没表示烦

03

C城最近多雨,还经常电闪雷鸣,室友告诉我,南方雨季很正常。

可我真的害怕这种天气,室友都入睡我听着一阵阵的雷声,加上松动的门不断拍打着,整个寝室有种恐怖感

我吓得躲在被窝,给H发消息

“外面打雷下雨加闪电,好吓人”

……

“我好害怕”

……

“你睡了吗”

……

没有回复的消息,我知道H睡了,一股酸楚在鼻尖。H什么时候这么能牵动我的情绪了

大概是他在打游戏时“输赢算我的,你开心就行”

或者是他在我烦心时“没事,我在”

可现在,他却不在……

后半夜雷声小了,我才慢慢睡着,第二天顶着黑眼圈,踩点进了教室

刚坐下,H的电话弹来,我迅速挂掉

H以为我在生气,又再次打了过来

我钻在桌子下偷偷给他回复“我在上课”,那边电话随即挂断

我偷偷翻着记录,满屏解释、道歉的话,嘴角不自觉地上扬,室长还忍不住戳我傻笑什么

“没有没有,你不用道歉,是我太晚找你”

“我没有不高兴,我一会下课找你”

“谢谢你陪我,H”

回复完H,我感觉看什么都心情好,和室长对视,我从她眼里看出俩字:傻子

冷静冷静,开始听课……

04

跟弟弟聊了两个月,我们之间产生了微妙的变化。他会因为我和男同学吃饭坐一起吃醋,我会在意他对我每天的印象

深入到感情上的问题,我总是装傻充愣混过去。为此,还差点把H急哭过……

那天,我们照常打游戏,对面打野不服骂了H,H不屑跟他一般见识“人菜嘴强罢了”

可我气不过,开启连环炮模式,把我新学的C城方言脏话全骂了过去,丝毫不记得要维持形象这回事

最后怼的对面开始人身攻击,“你看你男人都不敢说话,不会小白脸吧”

“我男人我护着咋了,你有人护?”

“别跟他废话,速战速决”一直没开口的H说了话,随后一棍子打爆水晶,游戏胜利

我还在生气中,H弹来一条消息,“你说的是真的吗”

QAQ我说啥了呀?H的思路跳的我接不上,给他回了一个“?”

“‘我男人我护着’,我是你男人,真的吗”

“我是吵架随口说的了”又要开始装傻了

不过这次H没有转话题,一句“知道”后,就消音了,也没了回复

临睡前,我思考要不要说句“晚安”,H的200字小作文发过来了

那晚,H又喝酒了,是我认识他之后第一次喝多,他说他知道我在装傻,问我为什么不能给他一次机会,为什么不愿意尝试新感情……

高中两年半的青春,从那时起,我发誓不和弟弟恋爱,不想多养个儿子。我不知道H能不能懂那种耗到心累的感觉,我害怕接受新的感情,更害怕有相同的经历……

我只记得H沉默许久,“我不是他,他有错不代表我会有,这不公平”

这确实不公平,H也看出我的为难,第二天像平常一样跟我笑,聊天,打游戏,只是感情上的话题,我们几乎没再聊过……

05

日复一日,期末考试结束,我总算可以回家了

H知道我要回来了,从复习周开始,各种规划娱乐项目,要带我去玩

我也没想到,我们见面会这么快……

上午练完科二,H让我找他,他知道驾校离他家很近

我横七八拐地骑着小电驴到他家楼下,偷偷在远处整理着自己的刘海

H刚好下楼,看到我带着腼腆走过来

尬聊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姥姥催来电话,我们只能告别

救命,社死现场!!!撞见了H的姥爷,姥爷回家后对我评价我永生难忘“白白胖胖”

临走前,H朝我进一步走来,轻轻捏了我的脸,H的手好暖呀。只愣了半秒,我迅速插钥匙溜走

一路上,脸颊发烫,看到后视镜里自己的脸像猴p股一样……

第一次见面,有点紧张,第二次,我警告自己要冷静。然而,第二次,我看着坐在旁边的H,电影屏幕上的内容仿佛都是花的

救命!!这影片质量真不行

那天的电影我已经不记得内容,只记得在男女主深情kiss的时候,H牵起我紧扣的手,向我靠近,用只有我们两个人听得见的声音“Z,我喜欢你,答应我好吗”

氛围真的是良好的催化剂,不可察觉地点了一下头,嘴唇被一个又软又暖的东西轻啄一下,我看向H,H看着我的眼里,除了高兴,还有星星……

……7月17日,我和H在一起了

06

在避讳讨论感情的那段时间,H把每件事情尽力做到完美,可能我在潜移默化间,慢慢接受了他

那次他哭,我是第一个把他急哭的人……

那次我为了他怼人,他觉得当时骂人的我也好可爱……

那次打雷他没及时回我,导致他以后每个晚上都不敢睡得太早,只等我睡沉后才敢睡……

那次赔罪带我打游戏不是我们第一次玩,之前和闺蜜弟弟五排,其中一个就有H,他当时玩别人的号,我才没有认出他。后来,闺蜜弟弟每次喊我打游戏,都是H让他喊的,只不过我因为晚自习,都推了……

那次半夜加我,不过是蓄谋已久的开始……

这些都是和H在一起,他告诉我的

原来一开始,我就是他的目标

后来我问他“你就这么自信,要是看电影时,我不答应呢”

“我会伤心一阵,然后继续追,直到追到为止……”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禁止转载,如需转载请通过简信或评论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想五一去带牙套”弟弟在学校公用电话亭的那头跟我说道,五一放假时间长,可以让自己牙齿恢复更一些,我就觉得很好奇,...
    笑笑_6e75阅读 273评论 0 0
  • 我的男朋友比我小两岁半,我们是大学同班同学,他追我后我们便在一起了。他总是很羞涩,他告诉我,我是他的初恋,我当时有...
    南鸢_66c7阅读 1,217评论 0 0
  • 如果全世界都对你恶语相加, 我就对你说上一世情话, 还有我们的故事, 自始无终。 ——网易云热评《自始无终》 @C...
    李富贵_6c44阅读 2,307评论 0 1
  • 2011年10月20日为什么糊涂 回家的路上,晓晓打了个喷嚏,妈妈有点紧张:“怎么了?”却说成了:“怎么办?”说完...
    羊羊羊羊汪阅读 9,183评论 2 13
  • 如何看待谈恋爱只为了谈恋爱和以结婚为目的地谈恋爱 关于这个问题 我记得很清楚我再和某个同事聊天过程提起过这件事情...
    橙子North阅读 977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