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魅力女性绽放之旅分享

    短短的五天线下课圆满收官,自从年初加入平台后,所有的线下课几乎都参加了,每次都是收获满满,心里的感动满满。这次杭州的课程,从一进酒店就感受到了满满的爱,酒店高端大气上档次,(据说是从杭州50多家酒店选择的。可见大师兄对课程安排的良苦用心)平台工作人员服装整齐,靓丽一新。签到时每人一个高能量的丝巾和紫色胸花,一进房间更是惊喜:洗手间里提示卡写有如何使用吹风机,桌子上的提示卡写有如何使用精油和蜡烛,每天房间里都有水果和不同的鲜花。职场里有句话:细节决定成败,平台上这种细致入微的服务,点点滴滴体现了大师兄、刘丽师兄的大爱,我们每个参会的家人狠狠的做个一把女神。

美丽大方的平台工作人员

送给女神的礼物

服务细节1-精细

服务细节2-精致

服务细节3-惊喜

服务细节4-精心

    开课的第一天大师兄讲了:来魅力女人灵性绽放课干什么?真实的意义和收获是什么?大师兄苦口婆心讲了很多,中心就是让我们女性家人相信自己是最棒的!自己是无限制的伟大存在!从多次参加线下课自己感悟:虽然在灵性法上我是个小白,但每次的课都有不一样的收获,我就是简单,相信,照做,听大师兄的话:别管在课上能不能听懂,只要你全然敞开,相信大师兄所说的每句话,用潜意识全部吸收而且随时为我所用。大师兄在迅速提升,我也不能落得太远,要紧追大师兄一起提升。现在感觉自己的觉知力,觉察力不断提升。

图片发自简书Ap

        这次的课程为了让我们有更多的收获,特意安排了六位有高能量的分享师兄带我们做练习。

1、静心师兄《开启真正的生命旅程》让很多师兄都得到了释放。

2、铭洵师兄《打造独一无二的能量场》从六个方面让我们撕掉单一的标签,我的世界我做主。

3、克儿老师让我们体验16岁,教我们如何撒娇,如何妩媚多姿,并且从各方面让我们突破自己。

4、MAYA师兄用她特有的梵唱,让我们彻底释放,当时就感觉全身发麻,能量大增。

5、书虫师兄《简单催眠,创造幸福生活》让我们知道如何搞好:夫妻,亲子,家庭,社会各方面关系,我悟到了我们说的每句话都是咒语。

6、如一师兄《重塑自我》知道了女神的意义,女神要有一颗慈爱的心,赋予他人力量,大到宇宙法则,小到生活细则。

图片发自简书App

      课程结束静心师兄的《女神宣言》让我们知道自己是谁?如何活出辉煌灿烂人生,验证我就是世界的主人。大师兄给我们留了作业,目的也是让我们尽快提升。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的高潮是T台秀,礼服组的美女体现了现代人的开放娇艳,时装组的美女体现了热情奔放,旗袍组的美女充分体现了古代女性妩媚多姿。克儿老师和MAYA的表演出神入化,简直就是一种享受。大师兄最后走秀,展现男神的风采,引来阵阵掌声。

晚礼服组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MAYA的另一面


旗袍组

绽放的我

      我原来总是因为自己的年龄没有自信,在这次课里我的年龄最大,在老师和各位师兄的鼓励带动下,我一次又一次的挑战了自己,绽放了自己,在现场完全忘记了年龄和师兄们一起嗨!我真正活出了不一样的人生,最感欣慰的是:很多年轻师兄看到了我的状态,都说要把她们的父母带入平台,让他们参加线下课,让他们改变观念,享受幸福的晚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每次线下课大师兄都掏心窝子的说:如果线上的课你认真听了,就不用花钱上各种课程了,大师兄这么说是对每位学员家人无我利他的大爱,我每次参加线下课是因为我把平台当做了娘家(我从17岁就是孤儿,没有娘家人。),大师兄就是娘家兄弟,来娘家就是感受爱和能量来了!

    课程结束了,可以说收获满满,满心的是感恩,感动,感谢!分享是发自内心的。感恩平台,感恩大师兄,感恩刘丽师兄,感恩各位分享师兄,感恩每位为我们服务的工作人员,感恩各位师兄的陪伴和鼓励,让我自信满满,幸福满满。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924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0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716评论 0 239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8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16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10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84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76评论 0 196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96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59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7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1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64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4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3评论 0 193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3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20评论 2 265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为公解惑健康能量营第一期部分家人总结分享 【姓名】**莉【年龄】45 【体重】开营108斤,结营108斤 【身体状...
    书虫贵馨阅读 2,812评论 1 4
  • 张娟训练营总结 亲爱的家人们: 晚上好,21天大家有缘相聚在一起,每天早上从能量朗读到晚上的分享,我们彼此照见,一...
    自在行者黄春浩阅读 2,627评论 1 10
  • 这个周末,老师又布置了好多作业。估计又要到明天下午才能做完,途中还要上一大堆课。欸。。。我真想周一不去上课了,或者...
    杰西卡武阅读 212评论 1 1
  • 昼夜凉爽,中午炎热,正是小儿容易发生呼吸道感染的时节。这与小儿体温调节中枢和循环系统发育尚不完善,不能及时调节体内...
    第6通道阅读 143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