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机”带你玩转世界杯

即将迎来四年一次的世界杯了

全世界球迷的豪门盛宴

作为20年的老球迷,除了平时的五大联赛和欧冠,世界杯的参与度自然会更深一些

那么,怎么个深入参与法?

肯定不仅仅是坐在电视机前吃瓜看球吧

也不仅仅是约三五好友在宵夜场所喝酒吹水吧

荷包里的那点资金,要跟着节奏一起舞动起来才有点意思嘛。。。


世界杯与其说是球员的舞台,不如说是赌博公司的舞台。。。

赌博行业依然是全世界最赚钱的行业之一

大赛来临,身边一些“狐朋狗友们”,“七大姑八大姨们”,平时那些完全不关注任何体育赛事的都来凑热闹“下球”了

有些人买球是为了“赢钱”

有些人买球是为了“娱乐”

而有些人买球是为了“再打十年工”。。。


一场大赛过后,真有那么小部分人既赢到钱了又娱乐身心了

不过,那只是极少部分人啊

这些人获利的核心其实就五个字——“纪律和运气”

大部分人还是躲不过输钱的结局,甚至不少人赛后难免被庄家“追债”


7年前曾经算是深度参与过这个行业(正规的那种,比如找关系拿个牌照,搞个中国体育彩票运营点试水。。。)

期间见过太多大起大落

还有些人中过两次五百万巨奖,到现在依然穷困潦倒的。。。

各种情况都有。。。


其实买彩票,从这个动作开始,大概率输钱是基本注定的事实了

比如说,一个投注奖池是1亿

也就是所有的投注额是1亿,开盘的庄家会拿走其中的50%,5000万作为自己的开盘收入

另外50%作为奖金分配给这些总投注额1亿的彩民

之后,中奖的彩民还要再交出总奖金20%的个人所得税。。。

请问,如果长期玩,你怎么赢。。。


好了,说了这么多废话,就是让你不要把买彩赢钱太当回事

以娱乐的心态去参与就行了,但是纯娱乐并不符合“赌博”这个事件的直接诉求啊

那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在大概率输钱的规则内提高一点点可能的胜率呢?

其实是有的,真有。。。


拿世界杯买球举例吧

首先,买球的玩法多种多样

可以猜胜平负

猜比分

猜半场胜平负

猜总进球数

还可以猜哪队首先进球

进球的是哪个球员

以什么方式进的球(头球,点球,任意球,乌龙球。。。)

一场比赛会有多少张红黄牌

会有多少个角球

任意球

还可以猜伤停补时多少分钟

猜是否会有恶劣事件中断比赛(比如赛中突然下暴雨,下冰雹,足球流氓互殴,大量球迷冲进场内等)

还有。。。

你能想到的,想不到的都可以买,都有相应的赔率给你参考。。。


如果你每一种玩法都去参与,显然你的资金是玩不转的

我的建议是,只玩最大众的玩法

只猜胜平负或者上下盘

因为其余的选项猜不中是正常的,猜中是极小概率事件,也就是跳大神的,没有任何持续性可言。

选择了核心玩法

接下来就是如何下注了

世界杯从揭幕战到决赛一共会进行64场比赛

如果你手上的参与资金是固定的

那么就不能在某一场比赛上ALL IN掉你的筹码

需要有战略性的分阶段下注


真正能让你的本金取得大收益的比赛,往往都是下注对了冷门的比赛

我的建议是,64场比赛,看不准的可以选择不参与,有冷意的比赛要果断下注


往往冷门的诞生都是在小组赛第一轮和淘汰赛前两轮(经验)

因为强队在首轮比赛时容易因为不适应对手而被打个措手不及


如果彩民如愿捉到了一两场冷门,收益往往比猜对十场热门还要大的多

有正收益的时候记一定要学会“部分止盈”,抽出至少一半的奖金额,这部分资金再也不参与到盘子里面来,当然,这个需要自身的纪律来约束了


还有很重要的一点

不要迷信任何专家

不要迷信任何专家

不要迷信任何专家。。。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都不够


买彩博弈是比在投资市场更残酷的战场,中奖获利的注定是极少数人,独立思考才能有那么一丝丝的机会,其实大多数时候,你想怎么买就怎么买,不要管其他人怎么看就行了。。

又或者,你看好哪个球队,就买哪个球队好了。。。


总结起来就下面几点

1. 只买胜平负和上下盘

2. 不要ALL IN一场比赛

3. 看不准的比赛可以不下注,有冷意的比赛要果断下注

4. 获利了要部分止盈,不再投注进来

5. 不信专家,只信自己


好了

跳大神了一堆废话,并不是鼓励大家去赌球,买彩票

而是增加世界大赛的参与性和娱乐性,仅此而已


如果因为你践行了上面几点买球“原则”而最终获利

请你相信,这和数学、心理学、博弈论等等没有一毛钱的关系


一切都是运气。。。


祝各位世界杯好运。。。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