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再放出13个MCU电影新片段,惊奇队长早在《复联2》就出场了

迪士尼在线频道(Disney+)开通后,放出了许多MCU电影的未播片段,有些是完成品视频,有的是半成品视频,还有的仅仅是创意想法,限于版权,许多新片段,网上要么是录播,要么是描述,以下是从推特上整理出来的不同MCU电影中的13个片段,暂时是文字描述:

一、《雷神2》另一版结局

简告诉索尔她不能和他一起去阿斯加德,因为她在神域没有人生的目标。当索尔心烦意乱时,她提醒他现在是国王了,不应该只是为了她儿女情长而待在地球上。索尔回到神域,与父亲一起看着他的臣民。

二、《美队3》泽莫的阴暗面

泽莫在非法武器黑市的拍卖会上,用毒气杀死了所有在场的人,成了大屠杀凶手,最后偷走了那本密码书。

三、《雷神3》海拉来到了纽约

雷神和洛基在纽约街头找到了奥丁,看起来他好像喝得烂醉如泥,失去了记忆,但他很快就清楚地记起了他的儿子们,并警告他们海拉。海拉就来了,就在洛基召唤彩虹桥让他们可以逃脱时,海拉摧毁了雷神之锤,杀死了她的父亲。

四、《复联2》惊奇队长就加入了复仇者联盟

《复联2》乔斯·韦登(Joss Whedon)本想让惊奇队长早在《复联2》就亮相了,片尾,神盾局训练新人,一个替身代替了凯萝尔丹佛斯在片场的位置,因为原本的计划是引入这位女英雄,然后再在以后找人扮演她。、

五、《复联3》绿巨人破甲而出

宣传片和玩具公司都证实了《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早期的一个拍摄计划,却在补拍过程中改变了,其中一个场景显示了一个非常粗糙(VFX视觉特效未完成)的版本,遭遇黑曜四将,在布鲁斯·班纳的劝服下,绿巨人最终从反浩克装甲中破甲而出,出来打架了。

六、《复联3》复仇者遇到了合体浩克

在灭霸到来之前,猎鹰建议黑寡妇给绿巨人唱摇篮曲,然而,这个浩克却用班纳的声音说话了,他们都在原地惊呆了。不幸的是,没有其他场景显示合体浩克和灭霸的再次对决将会如何收场。

七、《惊奇队长》凯萝尔·丹佛斯遇到了真正的至高智慧

在凯萝尔·丹佛斯设法摆脱至高智慧的控制后不久,她终于亲眼看到了它的真正实体,而不是迈威尔(Mar-vel)形象。漫画版的至高智能(SI)真正实体是一个巨大的、触手很多的怪物。

八、《雷神3》高天尊得到了应有的报应

高天尊之前在一艘飞船上追逐着雷神他们,最后飞船坠毁在雷神当初掉落的垃圾场里,那些不太忠诚的手下们开始起义了,其实还有新场景揭示了这个古怪的反派人物的最终结局。

九、《蚁人2》蚁人和黄蜂女的大错误

汉克·皮姆开除了幽冥女父亲,还败坏了其名声,这导致他激进尝试量子隧道技术,最终发生事故,改变了他女儿的命运。新片段显示穿着战衣的汉克和珍妮特实际上直接卷入了那场事故,这可能会使幽冥女对他们更有私人仇恨,结局就不会是那么欢乐了。

十、《复联4》雷神与女武神的尴尬之吻

《复联4》结尾索尔在和银河护卫队一起离开之前与女武神谈让她统治神域,新片段显示雷神曾想吻她一下,但很快就被强大的女武神跟拒绝了。他们都把这当成一个玩笑,很明显,他不是她的菜,《雷神4》女武神曾打趣说她当上神域女王后首先要找一个王后(Queen)。

十一、《复联3》奇异博士指导蜘蛛侠营救银河护卫队

至尊法师以他的星体形态告诉蜘蛛侠灭霸已经将银河护卫队的灵肉分离,年轻蜘蛛侠需要迅速行动。蜘蛛侠承认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做,但奇异博士指出螳螂女知道。结果,蜘蛛侠救下银河护卫队身体,把他们带到螳螂女那里,这样她才能救了他们。

十二、《钢铁侠2》霍华德·斯塔克从坟墓里传来声音

《钢铁侠1》新片尾,尼克弗瑞提到了蜘蛛侠和X战警,而《钢铁侠2》中坟墓中的霍华德·斯塔克给托尼的信息,出现了年轻托尼坐在他父亲的膝盖上,霍华德对儿子讲起过去之事。

十三、《奇异博士》史传奇车辆事故原因

导演斯科特·德瑞克森透露当初剪掉了史蒂芬·斯特兰奇在那场致命车祸之前喝过酒的场景。要知道,如果片中含有这一片段,那就意味着他撞车的主要原因是酒后驾车,而不是工作分心。导演之所以这么做是因为希望奇异博士的事故是他傲慢态度的结果,而不是因为酒精。

北境钢铁侠

本文由北境钢铁侠原创,欢迎关注分享,一起畅聊漫威DC大电影,一起探索权游前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