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魂(16) 诡异餐厅

Minecraft_战魂

“Oh my God!I'm so hungry!”史蒂夫一阵抱怨过后,起身穿好衣服,却发现自己在一家5星级宾馆的走廊中,自己也觉得奇怪,但他可不想管这么多,现在他快饿死了!

走在街上的史蒂夫看到十字路口拐角处有一家名为“Slime Restaurant”的高级餐厅!虽然价钱肯定不菲,但没什么比填饱肚子更重要了,这可是石城!“Wait,Stone City?”史蒂夫感到不对劲,自己为什么会来到石城,而且把这座城市的名字记住?他正对自己的记忆左思右想时,高级餐厅门口,有一个身着西服的服务员,站在那里,对着他微笑......这笑容很不自然,明显的做作,但从中透露出一丝诡异和血腥!

但史蒂夫的饥饿感害了他,还认为自己饿极了,从而出现了幻觉,他不知道,这眼前的服务员,是个什么样的人!

史蒂夫拖着疲惫的身体进入了餐厅,找到座位坐下后,不加思索地说:“Ok,friend.I want to eat some special food in this restaurant!”“Alright,wait a moment.Getleman!Kekeke......”服务员阴笑一声,随后转告厨师烹饪。

服务很周到,菜品在5分钟就完成端上桌子了,饥饿无比的史蒂夫开始狼吞虎咽,不一会儿,整整一桌子“食品”就被他吃完了。“Is that delicious?”“What?You're*&&*”刚想说话的史蒂夫突然没喘过气来,倒在地上。

他醒后,发现自己在一个地下室中,先前有一个木牌,上面用血写着“Do this puzzle.Then you can go.”他心中一惊,知道自己已经陷入了困境,需要解密才能逃出这里,但他的所有记忆就像被清空了一样!什么石城,诡异的服务员,他全部忘得一干二净!突然角落中有一阵响声,史蒂夫心中很害怕,以为是什么牛鬼蛇神,当他看到露出的紫色粒子后,他陷入了绝望。除了末影人还能是谁?唯一的救星也被控制,今天他觉得自己和末影人可能要交待在这里了!

但那粒子所处位置的一个木板箱倒下来了,史蒂夫看到的不是末影人,而是只紫色的虫子!“This's......Enderworm?”他一阵窃喜,这是在末界都十分罕见的末影螨,虽然身体体积很小,但是末影的传送能力是某些末影人的10倍!

“What's going on here?!”史蒂夫头部一阵剧痛,昏了过去......

“You teleported before.And you went in the time travel device!”对于眼前这只末影螨的讲述,史蒂夫半信半疑,不知道自己刚才发生了什么,但对于末影螨刚刚说的“时间机器”,他还是有些好奇的。却对这个“时间机器”有一丝模糊的记忆!

“Whatever,but I am safe already.”“Oh?Really?”末影螨发出一阵邪笑,随后变成了一个身着西服的男人,正是刚才那个站在门口向他挥手的服务员!史蒂夫心中大吃一惊,随后听见一种似乎是气体释放的声音,大事不妙!这释放的是魔之眷顾后的乙醚!他突然深吸一口气,吸入了大量的乙醚,然后一口鲜血喷出,昏倒在地,但这时,那个身穿西服的服务员发出一声诡异的笑......

“Kekekeke......Steve,I am Waiter!”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