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冬天,让性价比高的小零食帮你保温保脂

文/安雅敏敏

冬天怎么还不过去啊!每天冻得哆嗦的敏敏只会这样在心里暗自感慨。不过向来体重不过百的我,饮食一般是清淡的以少盐少油为主,除了——寒冷冬天的现在。

为了御寒,我强行要求自己不顾维持细瘦的身材和不长痘脸蛋,要摄入的食物以麻辣小零食、每日坚果还有超级美味的用来奖励自己的甜品为主。

下面我就给大家推荐自己最近购入的御寒小零食吧!

特别说明:以上推荐的小零食均为敏敏吃过的美食。


一、重庆多拿自助速食麻辣火锅

参考价格:用劵后15RMB
有素食包和肉食包
配料挺多,个人觉得湿粉条最入味

推荐理由:什么最解馋,那一定是夏天的冰棒和冬天的火锅。特别对于敏敏来说,缓解压力、焦虑的最好方法就是用麻辣以毒攻毒。——据说只有人类这样的物种会对辣椒有种致命偏好。冬天的寒,在玄学上有种说法是属于阴邪,需多些温热食物来滋补。辣椒属于热性食物,小袋调味好的素食放在隔热第一层,发热包配上冷水放在空盒的第二层,煮上15分钟即可。在这样寒冷的冬天一口咬下去真的有种独特的爽感,非常适合治疗失恋或者被甩后的不爽。

二、补脑坚果系列

1、关东岭夏威夷果

参考价格:24RMB两袋
坚果属于温性食物

推荐理由:这款夏威夷果味道不错,重点是便宜——一袋折合下来才10多块钱,比某松鼠品牌便宜多啦!对于我这样的手残星人来说,买夏威夷果一是要附赠开口器,二是开口必须明显好拨。非常开心的是,这两个条件它都满足。尝起来奶香奶气的,口感较为香脆,发霉的果子不算太多,遇到的概率大概是十分之一。夏威夷果算是属于冬天保温的温性食物,寒冷天不妨多吃几个。

2、森林大叔每日坚果大礼包

参考价格:88元/箱 30袋
来一包每日坚果

推荐理由:据说吃小坚果可以使人变得更聪明,不管你信不信,我是信了!一箱有30袋,里面有腰果、开心果仁、核桃仁、扁桃果仁,蔓越莓等等,就是温热性的香香又酸酸甜甜的味道。同样是具有高热量可以御寒食物,冬天懒得做早点时可以拿来配牛奶麦片当做早餐吃,管饱又耐吃。我特别喜欢里面的扁桃仁核桃仁和腰果,应该是平时脑力消耗大,需要补补啦。此款还分成人款和儿童款,配料在于最后的黑加仑和黑提干不同,买的时候记得注意区别。

三、甜食系列

1、十三妈妈软饼干

参考价格 每袋19RMB
造型美的软饼干

推荐理由:还记得奥利奥软夹心曲奇饼干吗?这款十三妈妈糕点差不多也是这种类型的。但是饼干比起奥来说稍微有点干和脆,没有奥利奥软巧克力曲奇软饼干那样含水量多。里面的夹心种类也有很多,比如说牛奶蛋羹、蓝莓蜂蜜、芒果蔓越莓等。我买的是适宜送亲戚朋友的孩子食用的牛奶蛋羹味,我自己有把当当做下午茶小甜品来吃,味道还不错。要知道,冬季容易间接性地发饿。

2、朵娜贝拉纯可可脂抹茶巧克力

参考价格:17RMB/盒
小片抹茶巧克力方便携带

推荐理由:抹茶粉用的一般般,不算是极品的好茶,作为一个生长在高原地区的边疆宝宝,我可以负责任地告诉你的确这样。但是优势却在于这款巧克力设计小巧,轻轻薄薄、脆脆硬硬的感觉不容易让你一次性就贪心地摄入好多。一口要下去,感觉非常不错,抹茶味道会在唇齿间留香。看它的设计造型有点像小肥皂,不过你可别想多,它的确是款巧克力。

3、德斯蒂草莓冻干巧克力

参考价格20RMB

推荐理由:白巧克力配新鲜的草莓冻干,草莓的微酸和牛奶的香浓在舌尖融为一体,口感非常不错。草莓尝起来还算新鲜,重要的是巧克力还有种丝绒的质地。而且包装精美,特别适合节日或生日的时候男生送给女友,好看又甜蜜。谁叫女生冬天都喜欢吃甜食呢,冷天热量消耗实在太快了。

4、 麦卢卡蜂蜜

参考价格:180RMB500G
新西兰麦卢卡蜂蜜

推荐理由:这款蜂蜜放在最后压轴出场,是因为它真的是我最近的心头大爱。这是一次我看某知名网红做视频直播的时候她中间时段她推荐的。她说,早起喝一杯蜂蜜水会对皮肤好。确实是这样,那网红的皮肤状态看起来特别不错。而且我现在一瓶蜂蜜也快配水喝完,的确皮肤比之前状态好很多。最重要的是,这蜂蜜属于新西兰的牌子,对缓解胃酸胃痛也有一定的疗效。总之,早起喝杯蜂蜜水,美好健康一上午。

写在最后:

讲讲冬季养生的一些小妙招

冬季养生有诀窍

而属热性的食物有:辣椒、肉桂、鳟鱼等;

属温性的食物有:糯米、南瓜、大蒜、鸡肉、鲢鱼、海参等。

多食一些温热食物滋补,能抵御寒冷气候对我们人体的侵袭。

还有多晒太阳和多运动也能预防冬季抑郁的侵袭。多运动的话人体血液得温便易于流动,寒气就容易停滞,也容易心态平和,静神少虑。

记得早睡晚起,待日出再起床。

为了来年春天更有生气,不仅身体要顺应自然,精神也是。

希望你在网购美食的陪伴下,度过一个不那么寒冷的冬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