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衣+半裙,毛衣+烟管裤=今秋时髦搭配,可气质可温柔

秋到了,又可以单穿毛衣出门嘚瑟了,那么毛衣该如何搭配呢?今天便给大家推荐两种穿搭,毛衣+半裙,毛衣+烟管裤

它们也是很多时尚博主和明星们最跃跃欲试的穿搭标配,可气质可温柔!但可能这类型的穿搭,对普通的素人而言可能会稍显难度。其原因有二,一是款型、颜色不对,二是细节不对。

所以你要穿好毛衣+半裙,毛衣+烟管裤。你还需要GET一些穿搭思路和搭配细节,那么穿起来就不会那么挑人,你也会拥有更多的美了。

毛衣的挑选

秋季穿毛衣有两种搭配情况要考虑,第一是毛衣直接单穿,第二则是毛衣当做内搭时。单穿要注意的细节更多,而当做内搭则只需要综合两种搭配情况,我们则需要根据自身身材来考虑。

①:脖子短穿毛衣时

脖子短穿毛衣不适合领口太高的衣服,要有适当面积的露肤展现。因此高领、堆堆领、POLO领可直接避开。

那我们可以多尝试V领、U领毛衣,适当且大方的露肤方式,是有效避免穿出短脖子的尴尬情况,可有效拉长颈部长度。

②:肩宽背厚

针对这类身材的女性,我们只需记得在挑选毛衣款型时候,尽量选择落肩款的毛衣设计,而且要去避开灯笼袖、喇叭袖这些极富有设计感的毛衣。

像沈梦辰身材高高瘦瘦的人,穿着带有灯笼袖口的毛衣都有一种显“壮”既视感,对普通素人身材并不算出众情况之下,则更要学会去扬长避短。

综合了解,单穿毛衣最好选择落肩袖设计,不松不紧,视觉角度则刚刚好,肩宽厚背也可以有效隐藏。

③:大胸女孩如何穿

虽然每个女孩都不想自己一马平川,但如果过度丰满也会让人在穿搭上费神。毛衣搭配以一样,除了人尽皆知的大胸女孩别穿紧身毛衣之外,其实我们还可以通过材质来判断自己的穿搭。

大胸女孩挑选毛衣,要尽量选深色款型,其次材质上也要尽量选择细线毛衣版型。如这几年非常流行的海马毛、颗粒绒材质,对大胸女孩来讲完全就是灾难,真的不适合单穿一件毛衣出现在人群里。

大胸女孩要考虑到材质太过蓬松。或者色彩太过鲜艳的颜色会有一种视觉碰撞感,用深色系的毛衣稍微压一下,那么视觉效果就会收敛很多。

半裙/烟管裤的挑选

毛衣+半裙/烟管裤,则可以结合半裙本身的包容性,和身材的扬长避短来挑选。比如A字裙对梨性身材包容性很高,上瘦+下胖就可以选择毛衣来搭配,这就是裙装带来的身材包容性。

还有烟管裤的挑选,也是通过直观性的扬长避短来判断的。结合烟管裤上宽下窄(但并不紧身)来判断,它对各种腿型的包容性也是极强的,如此分析烟管裤对应的穿搭人群就有了。

尽管如此,我们也需要再搭配时候注意两个细节。第一是裙/裤的长度,第二是配色。

①:裙/裤的长度

无论你搭配裙装还是裤装,最终搭配需求都是以适合自己为前提。那么确定适合自己的长度则可以根据身高来判断。

其实在穿搭法则里大家都知道,小个子女孩最适合的长度是九分裤、八分裤。因此我们首先可以确定小个子选择的裙装/裤装则可以以八分/九分长度为主。

而像裙装这类款型分类较为多样化的来讲,则最好还是根据腿型、身高来判断长度。不同的腿型包容程度是不一样的。

正常腿型:任何裙款样式都可以穿,长短不论,选择范围更广泛,实穿性很强;

O型腿:膝盖以下长度最好,膝盖以上短款可能暴露腿型,

X型腿:可选择长度较多,但臀部肉多最好选A字裙摆;

XO型腿:和O型腿一样,选择长度长于膝盖以下,更有利于扬长避短。

②:配色

毛衣+裙/裤的配色,可以以颜色深浅、明亮,或者是以最极简的基础款来搭配。如经典黑+白,黑+红,白+红、白+灰等颜色。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直接以撞色系、同色系搭配来搭配毛衣+裙裤.。如被誉为很显贵的“大地色系”穿搭,运用在毛衣搭配中就恰到好处,看起来特别有质感特别有高级感。

毛衣+半裙搭配

风衣+半裙的组合,在秋季也拥有可观的保暖性,对气质的挑剔性也并不高。无论你是气质温婉的普通派,还是霸气侧漏的御姐,毛衣+半裙都能穿出独属于你的美。

温柔的米白色+质感的绸缎半裙,让人看起来就有一种别致美,而且这样的搭配会很衬肤色,完全不用考虑因为配色问题显得肤黄、暗淡。

撞色系毛衣+半裙,觉得单穿毛衣太过无趣死板,可以在挑选半裙营造亮点,比如这套米白+光面半裙,配上高跟鞋散发出优雅女人的知性气韵,就很赞。

如果对于怕冷体质的人,我们也可以在挑选毛衣、半裙时候选材质稍微厚一些的搭配,单穿起来也同样会很好看,虽说这会稍微有些挑身材,但在秋季穿也是美的很有气质的。

毛衣+半裙也可以选择外套,风衣、大衣、西装外套,甚至稍微冷一些的时候羽绒服也十分贴切,总是它适用于任何日常的百搭单品,很适合在秋季穿,深冬穿。

毛衣+烟管裤的搭配

比起半裙+毛衣,烟管裤会显得更利落和干练一些。而且毛衣+烟管裤的搭配,兼具保暖和时尚感,关键是也很包容身材,很修饰腿型。

选择稍修身一些的毛衣,搭配烟管裤,毛衣为质感的棕色,配上白色的烟管裤,清爽舒适有色彩的协调感,无趣死板完全不存在。

黑+红的经典配,加以色彩显得有几分柔和,单穿起来绝对很NICE。特别适合不是很冷的南方地区搭配,当然,也可以在外面套件外套,视觉效果也非常不错。

同色系搭配的毛衣+烟管裤,休闲中带点简约气息,在细节处理时候塞了半个衣角,很好地优化了穿搭视觉比例,有了视觉延伸的显高效果,小个子可以GET起来。

当然,如果不想搭配的千篇一律,可以利用鞋子、包包、配饰来稍微点缀一番,也会兼具时尚感和干练哦!

好了,本期关于毛衣+半裙,毛衣+烟管裤的搭配就分享到这里了,如果你也喜欢,也可以尝试一下~

图片源自网络,如侵权联系必删除!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