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生日上热搜:她与张钧甯的30岁旅行没有结束

这一次,陈意涵跑马拉松庆祝生日再次上了热搜。

这个30+的姑娘,在镜头前依然开朗爱笑,元气满满,像一个十八岁的少女。

有人曾在知乎问一个有趣的问题,你想活成什么样子?

不管多少岁,我没有一定要活成什么样,只希望能努力完成自己想做的每一件事,对得起每一个笑得灿烂的日子,对得起还在循环的血液,和跳动的心脏。对得起,我曾活过的岁月~

要是再具体一点,大概就是陈意涵所活出的样子。

即使失恋,也要疯狂一把,纪念人生的三十年,就像她和闺蜜张钧甯,跑到菲律宾长滩岛,列了一个“30岁必须完成的5件事”list。

1

第一件事梳辫子头

同样当时已经30岁的张钧甯,

陪着陈意涵一起,

编起辫子,感受一下少女时代的疯狂。

2

第二件事纹身

陈意涵喜欢大象,

一直希望在脚踝处纹身,此次疯狂列表便帮其圆梦。

3

第三件事裸泳

与自己赤裸相对,

是种勇气,更是种坦诚。

在海边一件件褪去衣服,也褪去防备,

与自然和解,也与自我和解。

4

第四件事跳海

恐高与恐水,

仅跳海这一件事就能救治了。

这是张钧甯想选择的疯狂,

怕高的陈意涵喝了五瓶啤酒才获得了一点点勇气。

在生活中的那些艰难时刻,

到底要积攒多少勇气,才能够足够勇敢一次。

5

跟陌生人接吻

旅行把她从失恋的泥潭里拉了出来

人生除了恋爱

还有许多可以做的事情,不是么?

这不是在演戏,

却疯狂得更像偶像剧。

就在茫茫人海中,与迎面而来的陌生人接吻,

如果现实中的爱情,

可以来得这么简单,那该多好。

这5件事作为张钧甯陪伴陈意涵迈入30岁的见证,一件比一件大胆,每一件都是在突破自己的壁垒,每一件都是去认识一个新的自己。

经历一场失恋,但依然有被爱和被抛弃的勇气,这是她们开始30岁的方式,比18岁的时候更勇敢,比18岁的时候更懂得享受生命。

那天晚上,过了十二点的那一刻,

什么事都没有发生。

也没有多长一些皱纹,没有什么可怕的,

反而是对自己多了一些了解,

不再害怕很多事情。”——张钧甯

其实,所谓年龄,不过是记录岁月的一组数字而已。

到底能活成什么样子,

全凭每个人心中的那座钟。

陈意涵心中的那座钟,

好像走得特别慢。

不论走到哪,她的脸上总会洋溢着灿烂,

不管已经多少岁,笑容永远都是她最好的保养品。

被封运动达人的陈意涵,

除了日常锻炼,连马拉松都不放过。

元气少女的原动力,一定离不开坚持健身啊。

“运动狂魔”的她有每天长跑的习惯:

10公里行程是基本配备。

陈意涵还有种特别的爱好,

那就是倒立,

跑到哪都要倒立一下。

“倒立的时候,

负情绪会秒变正能量,

向下扎根,向上生长。”——陈意涵

据说她有一个伟大的目标,

要收集在100个城市倒立的照片

张钧甯更是生猛,参加《跟着贝尔去冒险》,攀岩、跳湖、吃虫子、吃老鼠,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她不敢做的。

“即使一百次里面能看到一次不一样自己的,那这一次就可以抵消你九十九次的丢脸,那么这一百次都是值得的。”

别的节目里,女生都是被保护的那一个,而她却反过来安慰队友。

她们都喜欢去不同的城市,陈意涵梦想着在100座城市倒立。张钧甯去南极、到西藏,也会留下一张跳起来的照片。

张钧甯还有一个to do list,她去世界各地,上天入地,就是为了不停的完成自己想做的事,人生只有一次,她想要经历不一样的冒险。

“许多的第一次,煎熬的不只是体力,学会的是一种人生态度,遇到再多困难,勇往直前、永不放弃,进而享受当下。”

今年她们已经35岁了,她们的年龄,并不是“老了”的信号。一个人的生活状态决定了她的容貌,所以她们不惧怕素颜,因为最好的保养品就是自己笑容和永不停歇的脚步。

如果我们终究老去

那一定要像她们一样

对得起时间

对得起自己

陈意涵说,只要给她啤酒、运动和一本书,她的人生就完美。她们的快乐都来自于生活的每一件小事,不需要高跟鞋和名牌手袋,不需要名车和豪宅,只要做自己喜欢的事,最足够精彩。

她们不会辜负美食,因为好身材不是因为吃得不多,而是因为她们的运动量让她们可以肆意当一个吃货。

姐妹之间的小聚会,会有一杯合适的酒。

她们愿意尝试各种各样让日子过得丰富多彩的小事。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可以陪着她们做孩子气的事,不管幼不幼稚,只管自己开心。有自己独处的时间,去想去的地方,看想看的风景。

她们的生活,无论是一个人,还是一群人,无论是安静的,还是疯狂的,无论是远方的,还是脚下的,都过得自由自在。这就是为什么她们看起来那么美好的原因,因为她们就是自己的太阳。

每一天都在努力圆满自己的人生。

愿你我也一样!

By:惠趣Travel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