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20 Best Jobs for People With Social Anxiety Disorder

今天是张先生的课,怎么感觉才听过?哈哈。不错,这俩男老师和乐乐霞姐四个扛把子的确很有水平。而且,慢慢在进步提哦正讲课,不会只讲无聊到单词,会渗透造句,单词拓展集合,更常用单词讲解等等,会越来越好的吧,自己也要加油。
对了,今天真的再一次,好吧,以后可能会无数次的印证一个从段那里发现,笑来讲给我的道理:去体验!在呆在宿舍和出去之间,永远选择出去。因为只有出去,惊喜才会等你。今天在去图书馆学英语和听讲座之间选择了讲座,虽然干货倒不是很多,但是竟然有奖品,吼吼~一个USB!和指甲刀套装,我的天哪。应该是最棒的奖品了,唯一我有2个哎。


修改作业:

<small>(天哪,一打开直播就是自己头像和作业,好激动哦!)</small>
1.:If u are depressive,just remember good books are waited for u.

  • depressed:-ive表示抑郁症,-ed表示沮丧的。
  • waiting for:既书是主语,在等你,那么动词怎么能用ed呢?
  1. 如果你觉得学英语很困难,想想老外是怎么学中文的。
    If u feel that is hard to learn English well,just remeber how to learn chinense of foreingers.
  • that it is ...从句要有it.
  • how hard it is for foreigners to learn Chinense.

记住,翻译、写句子时,第一要写到动词,第二搞清动词的主语。
记住!词组比单词好用,所以,记词组。


读音

[uː]:长音,牙齿接近闭嘴。
[ʊ]:1、舌后缩,向软颚抬起,舌尖离开下齿。
2、舌位比发[uː]时要低
3、双唇收圆,稍稍向外突出
put[pʊt]
book[bʊk]

单词

phobia['fəʊbɪə]恐惧症,可以作后缀,各种恐惧症
routine[ruː'tiːn]日常的~life/work /job
attend to处理解决(注意a是元音,听力中注意被连读)
undertake[ʌndə'teɪk]承担同意
as per[pɜː]按照(正式书面语)=according to
expertise[,ekspɜː'tiːz]专业知识
suffering from 遭受忍受
adept 内行,熟练的[ə'dept]:be ~at doing sth擅长。。。=be skillful at doing sth
If a person suffering from SAD is adept at playing with numbers.
lucrative['luːkrətɪv]:=profitable有利润的:~business/market
Graphic Designer['græfɪk]图像的,平面设计师
scope[skəʊp]视野,范围
freelance['friːlɑːns]自由作家
put sb on the road to 带某人走上...路:Put u on the road to happiness.
be in a .... position/situation在....情况下
entrust[ɪn'trʌst]信赖,托付:~A with B,把a托付给b
niche-blogging专供。特定人群的博客。像营销工号
相关:content,内容traffic流量rank:排名v+n
decent money;足够好的。a ~ income
Translator翻译(好像or比er更高级一点)
Security Guard保安 safeguard保护包围措施n.v bodyguard保镖
Under/in such circumstance[ˈsɜːkəmstəns]在。。。情况下
Contrary to popular belief opoinon跟普遍看法相反= by /in contrast to['kɒntrɑːst]
come in contact with = meet接触遇到
joint leaces:连休

句子

  • One may even do sth on his own after doing....,where he will do ..
    One may even start an accounting firm on his own after gaining a few years of experience, where he will be able to handle independent projects.一个人甚至可以在他拥有经验之后开办会计所,独立的解决案子。
    十年前,没人相信今天人们甚至可以在置办各种必要设备之后,开设自己的节目,做个主播,聊聊自己熟悉的话题。
    **Ten years ago,no one would believe that nowdays,One may even start a programme on his own after purchasing all necessary equipment ,where he can be a hosttalking about the subjects that he is familiar with.

  • people who ....will have a better ...to....to a person who...
    从不放弃自己的人,会有更多的机会遇见同样在取得进步的人。
    People who never stop improving themnselves will have a better/bigger chance to meet a person who is also making prograss.
    造句:

  • contry to populer belief ,one may not do...while working as a ...
    跟大家想法相反,一个语言老师未必能舌灿莲花。
    ~,one may not be able to speak well while working as a language teacher.


这个文讲了社交恐惧症的人最舒适的20个工作,无非一些不接触人的程序员,作家等等。不过学到很多有用的短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2014真题Directions:Read the following text. Choose the be...
    又是夜半惊坐起阅读 8,543评论 0 23
  • 在早上接受了投资学和商业银行的连翻轰炸之后,表示精神完全不够用的我们匆匆赶回宿舍,开启短暂的午休时间。 然而,舍友...
    懿苑阅读 197评论 0 0
  • 昨晚看到夜华死之前对白浅说的话,眼泪不由自主地落下来。夜华一直是喜欢着白浅的,无论是之前的凡人素素,还是现在的青丘...
    离央阅读 2,423评论 0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