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 | 水彩制作简易的圣诞标签

说明

​原文链接:http://www.ehow.com/ehow-crafts/blog/easy-watercolor-christmas-tags-diy-and-printables/

作者:Lucy Akins

版权:原文及图画、照片归原作者所有,译文版权归苏珊姐所有,如需转载或商用请申请授权。可以参考译文学习。译文仅为本人理解,不一定完全准确,欢迎讨论。

正文

Easy Watercolor Christmas Tags and Printable

水彩制作简易的圣诞标签

Christmas Tags

I have always enjoyed wrapping gifts in creative ways. I especially love the natural texture and look of kraft paper and find by simply adding a bow and a little greenery, it can become a beautiful parcel.

我一直很喜欢以创造性的方式包装礼品。我特别喜欢天然的纹理和牛皮纸的外观,发现简单地增加一个弧形和一点点绿意,它可以成为一个漂亮的包装。

Adding this handmade watercolor tag is the cherry on top.

增加的这个手工水彩标签画的是樱桃树的顶部。

Things You’ll Need. 你需要的东西

Watercolor paper, blank gift tag or blank card stock for the printable

水彩纸,空白的礼物标签或者是空白的打印卡纸

Watercolors (I used Winsor & Newton professional series) 水彩颜料(我用的温莎牛顿专业系列)

Pencil 铅笔

Fine brush No. 0 小笔刷0号

Water basin 水盆

Fine-tipped pen or marker 勾线笔或签字笔

Tag punch or regular and scalloped scissors (optional, for printable) 

标签打孔或常规扇形剪刀(可选,用于打印)

step 1


Lightly draw two vertical curves that almost make a circle.

轻轻画两条圆弧线,接近一个圆的形状。

step 2

Draw stems and leaves. 画上枝和叶。

step 3

Continue all the way around. 继续画完两边。

step 4

Mix your paint, and with a fine brush, fill in the leaves. 

调好绿色颜料,用细笔刷填好叶子。

step 5

Add little dots for berries if you wish. 点上一些红点,如果你喜欢的话。

step 6


After the paint dries completely, write a message in the center of the wreath with a fine-tipped marker or pen.

等颜料完全干燥后,用尖细的勾线笔或签字笔在中心位置,写上字。

step 8
Christmas Tags


You can now attach your beautifully hand-painted tag to your gift.

If you’re short on time, don’t worry. I’ve got you covered with these free printable. Go here to download.

现在,你可以把精美的手绘标签加到你的礼物上了。

如果你没有时间,不用担心。我有免费的可打印件。在这里下载。

for printable

Enjoy, and happy wrapping! 

尽情快乐地包礼物吧!


苏珊姐说:Lucy实在是太nice了,连打印件都给准备好了。但,这个小标签真的很简单,如有要送礼物给朋友,同学们不如自己动手做一个标签,意义更深。如果需要很多的话,再扫描你的作品,在PS中按Lucy最后的版式进行排版,然后打印输出、裁剪就可以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423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339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241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0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82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62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15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3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8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00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29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93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53评论 3 23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7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0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95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07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