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揭开赛比安的真面目!

今天是春节第一天 正月初一!在此我先祝福朋友们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去年12月份,经朋友推荐认识了saivian。“投资900元 每月可以返现1600”当时听了这句话,表示非常怀疑,这不是天上掉馅饼吗? 肯定是骗子的!庞氏骗局!拆东墙补西墙!接着朋友又发来一张收益表格 最多年收入可以达到780万 每月60几万 日薪制!我一看天哪!要发展这么多人!这是传销!我不玩!

我相信有很多人第一次了解赛比安和我一样给赛比安定位资金盘 ,传销!有质疑很正常,如果质疑能给自己带来思辩,这个质疑会帮助自己越来越清晰

机会在你面前,选择与否是自己的事情!

我想存在一定有存在的道理,不能在不了解清楚的情况下就判死刑全盘否决!或者听其他人说了赛比安很多坏话就否决!道听途说也许会让自己错过机会,不要盲目的相信,也不要盲目的拒绝,一定要自己亲自去搞清楚!万一是机会呢?我一定要搞清楚saivian到底是什么!就当做尝试体验生活,研究了一个课题!

首先是收集资料,第一步我通过互联网搜索,网上也有各种传销骗局等负面评论,当然这也不足以让我否定赛比安

搜索到一个公众号专门讲saivian的 ,加到了saivian大史昆明“段公子”的500人微信群,进群亲自考察听了10堂微课!当然这还不足以让我信任赛比安!

除此之外,我还查阅了关于国际互联网公约以及国家政策法律法规,以及金融的相关知识,最终有了答案!接下来我将近一个多月的学习研究结果呈现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已经加入赛比安和准备加入,或者不相信的伙伴!

赛比安是谁?要去哪里?要怎么去?要以多快的速度到达!

第一个问题 赛比安是谁?

曾经他是数据分析市场调查广告公司

他的特长:擅长采集全球消费者消费习惯的数据

比如:消费年龄层,消费地点,消费品类

加油 购物 旅游 等的数据

第二个问题:赛比安要去哪里?

现在他要成为一家像淘宝网一样的全球购物网络商城,实现全球商家入驻,全球消费者加入平台平消费,推动经济全球化!那么问题来了,赛比安不是市场调查数据分析公司吗?怎么又能成为电子商务全球购物商城了?接着看下面第三个问题!

第三个问题:赛比安是怎样成为全球电子商务购物商城的!赛比安到哪里去搞那么多网站购物消费会员和商家入驻!

赛比安网站会员哪里来?

首先他是数据分析市场调查公司对吗?那么他第一步是不是需要花钱养大量员工去各种渠道采集数据或者购买数据是把?那是他过去传统的做法!

今天他借助互联网+搜集数据,创新数据搜集方法和机制!让全球消费者通过赛比安网站平台提交每月消费数据,并且给予提交数据的用户一定的利润分配,利用分享经济佣金奖励机制,刺激会员分享更多的会员!

会员提交消费数据和分享会员都可以拿到佣金!那么网站是不是有了大量的会员!全球互联网商城会员有了,这是成功模式的第一步!

赛比安平台和传统电商不同!赛比安先发展会员,然后发展商家,传统电商平台是先发展商家开店 再发展会员!是倒着来的

赛比安商城会员利用分享经济模式目前全球50万会员,那么商家会不会来!

目前赛比安后台已经有全球30万家品牌商家入驻!那么赛比安网站会员凭什么会每月主动提交日常消费数据呢?接下来回答第四个问题!这就涉及到商业模式了!

第四个问题:赛比安如何激活网站会员主动每月提交消费数据?如何激活网站会员活跃度!并最终达到产品平台购物消费的目标

1赛比安平台会员每月提交的消费数据!因为本身就是养员工采集数据要花费大量钱,这笔数据采集费用换了另外一种方式花出去,凡是每月提交消费数据的,赛比安平台都会有一笔费用打到你的账户!那么问题来了,就算给钱也不一定有那么多人来提交消费数据呀!

赛比安又想了一个法子:与会员结盟,网站会员制,会员间实现互助!分享经济模式!

会员费900,月费制,在你成为会员后,提交消费数据的第4个月开始每月会有1600的报酬发放到你的电子钱包!那么你亏了么?答案是肯定没亏!从第四个月开始每月还能赚取700元的数据费!也就是说成为赛比安会员每人一次性交会员费2700,一年收益7800元!这仅仅是消费返现的钱

如果分享发展更多会员呢,收入更高,并且是可持续的!

一定是模式创新 造就了赛比安今天的市场爆发!

有人又要说模式是好,也赚钱那么赛比安这家公司可靠吗?

首先是美国直销协会会员!接受美国直销协会监管!那么市面上哪家互联网电子商城需要直销牌照的,或者拿了直销牌照的,赛比安是全球第一家!这就是公信力!全球直销排行榜从507名 上升到37名

其次赛比安和万事达世界银行卡合作,接受万事达银行托管监管!万事达银行是世界品牌!能跟万事达银行合作,想想也知道赛比安公司的资质和实力!比如银行也有淘宝冠名卡,家乐福冠名卡,银行冠名的都是大品牌!否则不会随便开卡!

3全球30万品牌商家入驻赛比安,而且比在任何地方购物价格都低!服务又好!能得到这么多品牌的支持这就是赛比安公司实力!

也许很多伙伴比我听到赛比安这个项目时间要早很多,有的选择了加入了赛比安,有的全盘否决,有的在知道赛比安后过了两三个月后见证了他人的成功以后才选择加入!不管你是哪类人,是不相信的 ,还是相信的,还是稀里糊涂给朋友个面子的,今天你能第一时间知道赛比安这个消息 首先你是幸运的,总比“不知道”的伙伴要幸运很多

我是伊语 社群. 马拉松.互联网.设计.策划.


祝大家新年快乐 鸡年大吉

2017年有趣的灵魂相逢在高处,一起携手并肩,感兴趣的或者想和我交朋友的可以加我微信415781098

个人专线4008114114直呼 伊语斜杠青年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