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要怎样才好

夜雨不断,一如既往的晚睡不眠,别问我我为什么还不睡觉,也别告诉我晚睡伤身,你不是我怎么知道我的心烦意乱。

有些事情你不亲自感受,你是无法体会到的到底有多遗憾又有多美。我很久没有紧握你的手,那不是我的错,那是因为你忙得连慢慢走路的时间都没有,我很久没有好好照顾你了,那不是我的错,如果你不断地收拾乱摊子,你也会离我而去,因为累了。

可现在我发现变了,你开始做另一半的我了,你开始努力的减肥,为了我在床头留得那张便签,上面写着,老公加油,你瘦了我就可以回来睡觉了。谢谢你的努力,我看在眼里,可我不能鼓励你表扬你,我只会不停的高要求,因为十年多少人一直都在哄你宠你,我想少我一个不少什么吧?我永远都选择刀子嘴豆腐心的方式去爱你。别问为什么,因为你爱我的方式正好是相反的,甜甜的有力度的话,甜蜜着同时刺痛着,我在包容在懂与不懂之间徘徊,我最后生病了,心病,就如现在,感觉自己就像睡在一个水床上,动力来源你的雷神般的呼吸产生的能动力。我没有责怪你的意思,但我不想摇醒你,我只能选择与你岔开的生活方式,慢慢的,慢慢的,我们远离了。

晚上你喝多了,在楼下我们陪你大约散了一个小时的酒气,我晚上紧握了你的手,我摸着这双我熟悉又更粗糙的双手,突然很心疼。然后我又摸一下你的头,结果你就醒了,然后叨着酒话,再然后我希望你别说话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然后我去外面阳台收衣服的功夫,你就沉睡了。当然我也可以带上耳机开启守护你睡觉的旅程了。大哥,好梦啊~别怕,我会陪你的。然后不知道为什么我就哭了。

不能喝还要喝的人到底身边有多少我不知道,但是看见一个减肥的人减许久反弹的人我很心疼。我不心疼我自己吗?我也心疼,可我疼得都不知道怎么去疼了。大哥说我不管他了,只要自己的幸福。傻瓜,我和你绑在一起的时候,你混成的样子关系着我的幸福度。我不知道我离开你你会不会更幸福,可我知道你在我身边,你不开心,你每天高度戒备的状态对应着我身边出现的每个人,让我每天呼吸都紧张,我会出于保护状态去远离不敢靠近,渐渐的,我一个人又落下了。

于是我开始反抗了,然后呢~你开始点点点的让步了,因为你感觉我下定决心要找回我自己。可我还是不开心,因为我要得你根本都不知道是什么,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了现在。你说我要家庭幸福吧~你如此暴躁我如此爱玩怎么幸福。你说我要经济稳定吧~你如此热爱投资我如此反对要怎么稳定~你说我要浪漫爱情吧~你如此不倾听我的声音要我如何发自内心快乐。于是我丢下了你,开始逃亡,舍弃自己的所有愿望,因为人说世界那么大,要想幸福要么就要学会努力争取,要么就要学会舍弃梦想。我努力争取不到你的柔情似水,我只能选择舍弃我的梦想。终于日子开始太平了,可我为什么心底的眼泪越来越多的划过脸庞,因为我活在一个没人看懂我的世界,为什么没人看懂,因为我已经变成一个没人愿意花时间去看懂你的人了,没价值了。别说我为什么情绪带着那么多沮丧绝望,那是因为我还死过,等我死过,下一次荡轮回我一定可以看懂这个世界,看懂这个原来喜欢不能说,不喜欢却要努力拼凑。挺相爱的却很折磨人,挺积极的却更沮丧的世界,牵你的手一辈子难吗,好难啊~越来越远,不是他的错,是我。是我放弃了我自己。放弃对爱的执着,那我为什么还在这里,还不走。

去哪啊?我原来家不是在他心里面吗?可我怎么不敢回家拥抱和从前一样,我在害怕什么,这很难吗?如火烧吗?这样痛苦吗?其实我只是想笑完每一天,就这样简单。吃糠咽菜我也要笑着过每天,我不要神不守舍的跟随,今天差点把你的手机弄丢了,我不断问自己,这是怎么了,这是怎么了,老了嘛,也许小弟们比我还会照顾你,而我也许应该先去养老院才对。

在别人的眼里我无忧无虑好傻逼,你不是我,我也不是你 ,你不懂我的世界到底是精彩还是无奈。

放开你也许放开了寂寞,可我如何才能安心放开你,你的一个电话过来,我多想想当初对待老娘那般狠心,拧头就走,可是我不记得自己到底回头了几次,一次一次又一次,也许你觉得没什么,谁家没有一个百年回首啊~谢谢你的对不起。

时光依旧,没有了最好上年华,彼此都给了彼此,甚至我连性格都给了你,我从期待已变成随遇而安吧~期待多了就是奢望,多说变成少说最后变成不语,这就是我。

你,现在所有对我的耐心,都是我曾经给你的每个包容,亲爱的,谢谢你的还情。我只是想让你知道,这就是对的时间错过了最对的人。我说我讨厌现在的你,你说会有很多人娶我,做我的老公,而我说可能大概大约在下一个世纪吧~不然最后我怎么嫁给的是你。

说这些,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主题会是你。也许是因为你的一句吃醋吧~这些年你的飞醋吸引来得台风已经很多场了,然卵用很多,作用起到了,我的人一直在你身边暂时没离没弃,可你爱的人我并不开心。

你的飞醋关闭了我对你的爱。傻瓜,我要怎么去爱你,才能让自己快乐。

骗,一直骗下去,我需要巨大的勇气,骗自己我不爱你,或者我爱你,因为已经不重要了,我想开了。

此文别无他意,写于又一个失眠夜。

我不需要一个像爸妈一样的伴侣更何况还没爸妈贴心的我这是何苦呢

我想你也不不需要像我这样不懂事的不做事的对吧~安,心安。一切都会好的。垃圾都化成文字散出去了,我会好起来的。

照骗对我而言就是骗我自己我还小还小还小还可以改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