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网红被封,范冰冰被撕,没学历靠脸蛋吃饭的女孩们都悲剧了!

这几天,网络上真的不太平,从几个媒体因涉嫌低俗被禁,到抖音新晋网红温婉因黑历史太多被封,这不,崔永元也沉不住气了,公开叫板范冰冰拍戏漫天要价,暗示娱乐圈潜规则多如牛毛。

范冰冰小姐很美,美的不可方物,即便除了《还珠格格》之外,我并未看过她其它电影作品,但不得不承认她的五官十分出众,无可挑剔。

最近几年,长相精致的女孩,如雨后春笋一般冒出,她们占领了各种传媒平台,靠观众打赏等方式,收入不菲。

20出头的女孩,月收入几百万?这让我们这些刚毕业,在社会基层辛苦工作的年轻人情何以堪呢!那么,靠脸蛋吃饭这件事真的靠谱吗?请先听我讲个故事。

一个50岁的男人和一个21岁的漂亮女孩,在邻近的摊位卖同样的炸油条。一开始,顾客会倾向于去年轻姑娘那购买。人们会说:"长得好看就是有优势。"但如果姑娘的手艺很差,做得不够好吃,那么大家肯定会选择另一家购买。可见,颜值的优势并不是永久的,要想在社会上立足,必须有过硬的实力。

这些年,随着整容行业的兴起,产生了一大批网红小花,小鲜肉,甚至还有人进军演艺界,在片场这群人甚至把很多老戏骨挤兑的无话可说。

当然,娱乐圈也不乏一些正能量的俊男美女,男星如刘德华、周润发、胡歌、古天乐。女星如赵丽颖、孙俪、袁立、蒋欣等等,个个都是才貌双绝的励志明星。

我曾经非常费解,为什么那些没有内涵的网红会圈粉无数,号召力堪比明星模特。经过思考我得出一个结论:十个网红,至少有八个都打着"读书无用"的错误理念,号召大家化妆打扮,买包买鞋,变瘦变美去吸引高富帅,过上阔太太的生活。

网红的追随者,把从她们那学到的技巧,背的滚瓜烂熟。将购买口红眼影当作提升自己身价的标准,偶尔看几篇情感专家的爱情解析文章,就自以为修炼成功可以吸引优质男上门了。

据我所知,大部分网红开店卖的产品,无论是衣服还是化妆品,除了拍照宣传,平日里她们根本不屑使用。说不定你购买了她们家的产品,她背地还会讥笑你们傻呢。

难道你就那么羡慕她们晒的生活?

无论是明星也好,网红也好,在华丽光环背后付出了什么样的代价,我们并不清楚。初三那年,我们班有几个不想考高中,准备去职业学校所以经常翘课的女孩,她们每天把自己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出去吃喝玩乐。

那时候我很小,忙着中考的我非常羡慕她们没有学业负担。后来才明白,她们的快乐都是短暂的,命运给她们的欢乐需要在日后加倍偿还。

为什么人人都喜欢郭德纲和德云社的相声?再俗我们也喜欢,因为他太有文化底蕴了!郭老师对于人生,有着非常高深的见解,而他的作品都取材于生活,非常接地气,所以一点都不觉得俗。

走下坡路对于所有人来说,轻而易举。若是人人都想不劳而获,靠美貌吃饭,那谁来为安逸买单。

所以,无论长相如何,还是先学会驾驭自己的人生不做随波逐流的庸俗之人吧!最后,小编借用郭德纲老师的一句定场诗:善恶到头终有报,人间正道是沧桑。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浮生六界 人生如稻,稻禾浮生过程为春生,夏长,秋成。六界为六欲,为阴阳五行由气成形,成乳成稻。七情为阳,为立心...
    春秋遗民阅读 265评论 0 0
  • 顺丰上市最大的亮点不是王卫的身价,也不是股价,而是2016年在北京骑三轮车送快递被扇耳光的那个小伙子能和王卫一起敲...
    爱奇艺丨一起看点播影院阅读 180评论 0 0
  • 接触过C#的人应该对泛型并不陌生,他简化了我们的很多操作,避免了拆箱和装箱的操作,为了直观的了解这个东西,我举个简...
    Sevenqi阅读 199评论 0 0
  • 有的人做了3、4年电商,还弄不明白“成本”里包含哪几项。就像央视打星巴克咖啡,以为出厂价20元拿到手的产品,只要卖...
    做自己的CEO阅读 190评论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