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麦爹不是你爹 美妈依旧是你妈

“没有什么是闪光弹+六连无法解决的,如果有,就翻滚再来一次六连。”——麦克雷

“麦克雷六连的速度太快了,比我的闪现速度还快!”——猎空

“虽然我有幽灵形态,但我依然不敢跟麦克雷单挑,因为他有闪光弹和六连。”——死神

“碰到了对方的麦克雷,我试图开大跳走,但仍然被他的闪光弹六连秒杀!”——温斯顿

“出于人道考虑我会尽全力去治疗麦克雷的对手,但很不幸他们仍然被直接秒杀。”——天使

“我的屏障在他的六连面前脆弱不堪!”——莱因哈特

“能与麦克雷配合是我莫大的荣幸,他的六连能秒掉所有被我大招吸住的人。”——查莉亚

“他的APM高的恐怖!来打电子竞技肯定是最强的!”——DVA

“虽然我可以飞到空中,但我仍然躲不开麦克雷的六连。”——法老之鹰

“巨龙也会被麦克雷吞噬!”——半藏

“虽然我拼尽全力去格挡,但我仍然被麦克雷的闪光六连秒杀。”——源氏

“我即使开了大招自动瞄准也没有麦克雷的六连打的准。”——士兵76

“他一个人就能把我们都打趴下!”——路霸

“他闪光弹爆炸的瞬间比我的大招爆炸还令人着迷!”——狂鼠

“我根本来不及把他冻住就被他的六连秒杀了。”——美

“麦克雷用左轮手枪比我用狙击枪打的都快、准、狠。”——黑白合

“哔哔……”——壁垒

“我的炮台根本来不及反应,就被麦克雷的六连打掉了。”——托比昂

“麦克雷的六连能透过我的传送器击杀出生点里的人,太可怕了!”——秩序之光

“我开启大招时并不是无敌的,因为麦克雷的六连能够秒杀我。”——禅亚塔

“不论我跑的有多快,盾有多厚,都会被麦克雷秒杀!”——卢西奥

“我们已经收到了来自各位的反馈,麦克雷确实太强了,但是我们并不打算削弱他,因为我们也害怕被他六连”——暴雪

“我的魔法在麦克雷面前如同儿戏,这次我不装逼了。”——卡德加

“我愿意牺牲一切去换取麦克雷千分之一的力量!”——古尔丹

“麦克雷的一个六连,整个寒冰王座都将崩塌!”——巫妖王

“麦克雷的闪光弹发出的光芒比圣光还耀眼!”——安度因·乌瑞恩

“信仰麦克雷吧!”——提里奥弗丁

“很幸运的是麦克雷没有穿越到德拉诺,不然兽人将再次为奴。”——格罗玛什·地狱咆哮

“麦克雷准备好了!”——伊利丹·怒风

“跟在麦克雷后面,我根本连补刀的机会都没有!”——萨尔

“麦克雷一个人就能歼灭我的燃烧军团!”——堕落泰坦萨格拉斯

“麦克雷扔出的闪光弹爆炸声令整个万神殿都颤抖!”——万神之王阿曼瑟尔

“麦克雷的左轮比我的碎星左轮威力还强100倍!”——吉姆·雷诺

“他才是真正的纯爷们!”——泰凯斯

“我的虫群无论如何进化也抵挡不住麦克雷的一次六连!”——刀锋女王

“麦克雷,完美的生命体,已达进化的最顶端,没有弱点。”——阿巴瑟

“我们能收复艾尔是因为我借来了几颗麦克雷的闪光弹”——大主教阿塔尼斯

“即使我隐身了,麦克雷也依然能精准的击中我!”——泽拉图

“麦克雷拥有最强的肉体和精神,他将打破萨尔纳加可悲的循环!”——堕落的萨尔纳加艾蒙

“虽然我学识渊博,但是麦克雷的手枪我无法鉴定出来。”——迪卡·凯恩

“只有麦克雷敢涉足连天使都不敢踏足的地方”——迪亚波罗

“快去找麦克雷!”——泰瑞尔

“再强的血统,再强的嘴遁也无法撼动麦克雷!”——漩涡鸣人

“即使我开再多的挂,也依然会被麦克雷的六连秒杀!”——黑崎一护

“还好麦克雷不对航海感兴趣,我才有机会去当海贼王。”——路飞

“麦克雷不用氪石就能轻松击败我!”——超人

“麦克雷令我感到恐惧!”——蝙蝠侠

“我曾试图研发一套可以与麦克雷抗衡的战甲,但是失败了。”——钢铁侠

“麦克雷可以拿起我的锤子,但是他根本不稀罕用。”——雷神托尔

“我可以跟钢铁侠撕逼,但不敢对麦克雷不敬。”——美国队长

“浩克怕六连!”——绿巨人

“我的无限手套在麦克雷的六连面前什么都不是。”——灭霸

“我能让无限宝石失效,但没法让麦克雷的闪光弹失效!”——生命法庭

“虽然我曾秒杀许多神祗,但碰到麦克雷被秒杀的是我!”——原始超越者

“麦克雷已经完全超越我之上!”——O-A-A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