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惠善安宰贤离婚:承认吧,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

今年是韩国明星的婚姻厄运年吗?

继宋仲基宋慧乔闪婚闪离之后,狗粮甜到发齁的具惠善安宰贤竟然也离婚了。

和双宋一样,安宰贤和具惠善也是因戏结缘,他们是在拍摄《Blood》时在一起的。

当时,安宰贤在片场对具惠善一见钟情。眼睛都变成红心状,直溜溜盯着具惠善,总是去她身边,说“好漂亮啊”之类的,

具惠善也非常大胆,吻戏开拍前把安宰贤叫到自己的车里,一上车就吻他了。安宰贤也被突如其来的幸福击倒,直说“”疯了吧,疯了吧“,跑出车外。

恋爱没多久,就公布了婚讯。

因为安宰贤说,只是很喜欢这个人,想要快点过新婚生活,具惠善则说,经常觉得安宰贤不在会很伤心。

但是恋爱的甜蜜不会抵消婚姻的疲惫。

安宰贤具惠善结婚后,才发现两人有多么不合适,有很多问题,喜好不一样,吃饭的口味不一样,吵架之后和好的方式不一样,还有家务分配上的鸡毛蒜皮,都让人疲惫不堪。

婚姻出现问题,但是看得出,具惠善还是努力变得更好,她愿意承担家务,因为安宰贤不喜欢,想办法以不伤感情的方式和安宰贤沟通,但是显然,节目里的滤镜效果没有延续到现实生活。

失望一点点累积,不满一点点增多,两人决定离婚。

微博热搜上,具惠善晒出的聊天记录,以及她的那句,“他好像只是短暂的,爱了我一下”,都让人心疼,她不想离婚,但已经是不得不离婚了。

具惠善对爱情和安宰贤的想象,太过美好,实际上当初的喜欢和爱,并没有她以为的那么深。

就像电影《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里一样,残酷而真实。

2009年的这部电影《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道尽了男女之间的真实。

电影讲述了五个女孩在爱情中尝到的甜,受过的伤,用过的小心机,试探时的小心翼翼忐忑不安,最后却都发现,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

我们总在自欺欺人

电影的开头,一个小女孩羞涩的看着小男孩,期待着他和她一起玩沙子堆城堡的游戏,却被小男孩推到在地 并辱骂她是狗屎做的。

小女孩哭着问母亲,她真的是狗屎做的吗?

妈妈却安慰她说因为这个小男孩迷上她了。

世界各地的女孩子们,高级白领,闺蜜聚谈,餐厅后厨的厨师,体态丰满的中年妇人,打扮时髦的辣妹,正在工作的非洲土著。

世界上每一个角落里,都有女生在问:为什么他没有给我打电话?为什么他不来找我?为什么他突然失去了联系?

然后,身边的闺蜜朋友就会安慰她,“他这样做只是因为太爱你了”,“也许他害羞”,“也许他自卑”,“也许他不知道怎么联络你”,“相信我,他肯定是喜欢你的。”

女朋友们总是给她希望,却不会告诉她一个显而易见的事实: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

GIGI & Mary:他没那么喜欢你

男女之间的爱情,从寻找对象,到坠入爱河,到深入了解,到结婚,到出轨离婚,在电影《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都有涉及。

GIGI是第一种,寻找爱情的妙龄女子。

她总是期待恋爱,每个初次约会的对象,她都期待着有进一步发展的可能。

如果对方没有进一步的信息,她会化身福尔摩斯和弗洛伊德,分析每个可能每种心理,她也会主动出击,给对方打电话留言。如果对方没有回信就去对方去过的酒吧守株待兔。

但结果总不如所愿。

Mary和GIGI一样,都在寻找恋爱,但Mary不如GIGI年轻可爱,她被一群gay围绕着,身边找不到合适的男人,她在网络里寻找爱情,也常常碰壁。

GIGI的朋友Beth和Janine,总是给GIGI出谋划策,鼓励她,为她的好运祝福。

GIGI被这种善意包围,也被这善意蒙蔽,直到再次受挫,在酒吧俱乐部里,懂得男人心的老板Alex对她说,他其实没那么喜欢你。

经过一夜的深思,GIGI很是认可Alex的观点,并且和Alex成了朋友,GIGI在俱乐部认识了一个人,那个人却没给她打电话,于是她打电话给Alex,向他咨询恋爱烦恼。

之后,GIGI又认识了一个人,临门一脚时,她打电话问Alex是否有戏,Alex当时正在约会,却无视女伴回了GIGI的电话。

把他的好兄弟Bill介绍给GIGI,却说错了时间,两个人说了很多私密话题,Alex举办聚会,邀请GIGI,Alex的照顾让GIGI误以为他喜欢她。

有了这样的错觉,GIGI便在聚会上以女主人自居,实际上Alex对她真的没意思,两人不欢而散。

Beth:他爱你,却不想结婚

Beth和GIGI不一样,Beth已经和男友同居七年,她一直渴望能够结婚,但男友Neil却是个对婚姻不信任的人。

Beth决心分手,她回去参加妹妹的婚礼,在婚礼上,她的男伴是妹妹的狗,Neil被扫地出门,住到他的船上。

在舞会上,Beth的父亲心脏病发作晕倒,姐妹们非常担心,而老爸的兄弟们却想着占便宜。

面对生活的鸡毛蒜皮,Beth觉得,不如不结婚算了。

Janine:他爱你,也和你结婚了,但他还是会离开

Janine是个相貌平平、性格无趣的已婚妇女,她和丈夫Ben毕业后就结婚了。

结婚前她也是个风情万种的美艳女人,和陌生人约会,参加聚会,寻找爱,渴望爱,但是结婚后,却变得憔悴,无趣,刻薄。

她和丈夫没有性生活,没有约会,没有精神沟通,她自己变得敏感,也不事装扮,整个人就像个老处女。

她变成这样,与丈夫的偷情、出轨、欺骗分不开。

她一直都知道,甚至还自欺欺人认为他会有所好转,她试图挽回婚姻,一直坚持着,洁身自好,诚实,从没有欺骗。

但丈夫依然离开了。

他们相爱过,是真实的,结婚了,是真实的,欺骗、出轨,也是真实的。

Anna:和你玩婚外情的人,也不见得真爱你

影片中最喜欢的人物是斯嘉丽·约翰逊饰演的Anna,她是个歌手,瑜伽导师,身材性感火辣,是个追求爱情的姑娘,也是Janine的丈夫Ben婚外情的对象。

Anna以为Ben和Janine虽然结婚了,还没有离婚,但其实他们已经没有爱情了,双方可以离婚,所以放心大胆的和Ben在一起,并期待着Ben和Janine离婚。

但直到Ben将Anna带到他的办公室,Janine去找他时,才察觉这个男人有多恶心,他脚踩两条船,同时欺骗两个女人。

happy ending,不等于他一定会全心全意爱你

影片的最后是个happy ending。

Alex发现他其实是喜欢Gigi的,于是给Gigi打电话,向她告白,两个人在一起了。

Beth的爸爸心脏病发作,Neil去她家帮忙,Beth非常感动,她妥协了,认为Neil就是她想共度一生的人,就算不结婚,只是同居,也可以接受。

但Neil却给了她一个惊喜,他求婚了。

一次次的原谅Ben之后,Janine又一次发现Ben的香烟,她彻底爆发了,她把Ben的衣服整理好,放在台阶上,提出了离婚的要求。

Anna没有和Ben在一起,尽管他求她原谅。

Anna的闺蜜Mary,也在一个早晨,遇到了一个男人。

其实这五个女孩,每个人身上都有另一个人的影子。

Gigi渴望恋爱,恋爱之后很可能会变成想结婚却不能的Beth,好不容易结婚的Beth,婚后会变成又老又无趣又刻薄的整天怀疑老公出轨的Janine。

而Janine则遇到了丈夫的婚外情对象Anna,Anna很美,但如果她不够美,还很宅的话,就会变成不受追捧的Mary,只能靠婚恋软件续命。

这五个人是个死循环。

但那又怎么样呢?

让我们回到话题具惠善和安宰贤的婚姻,具惠善曾说,安宰贤是她最后一次动心,她本来不想结婚的,那么这次离婚,对让她彻底失败吗?

也许会也许不会。

不断追求幸福,才是每个人的毕生追求。

安宰贤曾经有可能是具惠善的幸福,但事实证明,他不可能是。

难道因此要放弃下一次恋爱的机会吗?

影片结尾说,或许幸福就是继续前行。

如果你找了很久没有找到一个爱你的,别放弃,继续找,如果找到了,你们相爱了一阵子,他又离开了,没关系,他爱过你,现在,他没那么爱你了,得承认,那就离开,再继续寻找。

但在寻找的过程中,永远不要忘记,他其实没那么爱你,还有,永远不要丢弃有趣的自己,永远不要忘记爱自己,永远不要放弃寻找爱。

以上。

(文,OYAMOVIE)

写文不易,求求点个赞赞嘛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