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我的计划清单,希望都能够实现

文/寸心悟❤

2017这一年写了很多文字也计划了很多事情,但不置可否浪费了很多时间。很多计划也没有完成。

记得有人说过,2016年定的2017年的计划拖到2018年还没有完成。

所以我想把我2017年剩下的计划归到2018一并努力吧!计划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的2018计划如下:

希望在2018年结束之前,能够成为简书的签约作者。

我知道这个计划很难实现,因为现在大多数文章的阅读量都是两位数。很多次想放弃自己的写作之路,觉得自己文笔不好,写不出好的文章。

但是我认真分析过我自己所有的问题,就我自己而言还是要多写些真情实感的文章,标题很重要让大家感同身受更重要。

报名参加了无戒老师的90天训练营,遇到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们,她们对我很好,会帮忙点评文章,会给我鼓励,在这个大家庭里面真的很温暖。

无戒老师也说过,只要能够坚持每天认真写,一定会有所进益,坚持住自己的每一天,我要相信我自己可以的。

对待写作我一直保留着那份虔诚,我把它当我一生想去从事的职业。

自媒体粉丝破万

一个人做自媒体从零粉丝到如今7000多粉丝,我没想到我会做到这个样子,有惊喜也有些恐惧怕没有什么可写的,怕粉丝离开我。但是我还是想继续坚持,它是我得到的第一笔收益,也是我自己努力了这么久的成果,相信一切都会越来越好,加油!

我要为我自己鼓掌,一路的艰辛都挺过来啦!

2018希望粉丝破万,这个程度确实不算太难,要保持写作的初心,不要太过功利这是我对自己说过的全部真心话。不想为了写而写,为了赚钱而赚钱。

坚持早起,改掉晚睡强迫症

我一直特别喜欢熬夜,晚上做很多事情都觉得有干劲儿,白天相对来说中规中矩一点。

越来越发现我有晚睡强迫症啦!总觉得我放下手机就会有事情找我,当然我也并没有那么忙啦!熬夜带给我的更多是身体上的疾病,一脸的痘痘,头疼的要命。

从2018开始,我要做一个健康且快乐的姑娘。

早起会让人觉得时间充足,所以我要把我自己的时间安排合理,这是我最重要的一项任务,早睡早起。

学好英语和韩语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一样,对英语有着很深的执念?记得刘同说:学中文的人就要出一本自己的书。

当然学英语的人,也要做到对话流利呀!这是我作为一只即将毕业的大三狗特别希望实现的,英语流利在找工作上一直特别加分,对于出国留学旅游都非常有用,说了这么多英语真的是我的执念。

韩语并不是一个学习特别重要的语言,但是我喜欢。我一直觉得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我必须为了自己努力一次,多学一点总是没错的。

希望能在2018年9月顺利通过韩语等级考试,要开始努力啦!

抄写林夕所有的歌词

对于美的事物,我没什么抵抗力,因为音乐认识林夕这个亲手缔造了无数好歌词的大词人。很喜欢他歌词里扎心的句子,我经历很少,想要写出更好的文章,有更加准确的描述,我盯准了林夕。买来本子准备动起来。

AE Pr Ps再精进一些,要成为大神

因为所学专业里有这些东西,也对这些特别感兴趣,希望自己能够把这些软件中仍然不太懂的部分努力学好,做好。

以后每天晚上都抽出时间去做这些练习,看教程,我相信我会越来越好。越长大越发现自己学的东西还是很少,要好好为自己攒资本呀!

读100本书,看100部电影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把读书和看电影归结在一起,我觉得它们是一类事情。看书要记得摘录好词好句好段,还有一些工具书比如文案类,钻研好标题。记得要写读书笔记和影评,这些不仅能够增长知识还能够让自己得到很多写文章的灵感。

咪蒙说她有个习惯喜欢把好的标题以及素材分类,我也准备这么做,好好整理复习。

其实她的成功不是没有道理的,坚持学习努力上进,管她是不是毒鸡汤,起码没有偷没有强。独立自强的女性就是值得佩服的。

对于看电影,我喜欢电影特别喜欢,曾经也写过一些剧本,可惜都没有成功拍摄出来。不过尝试过就是好的,我不后悔我做过地每一个决定。电影一定要多看,带着专业的眼光去看而不是看个热闹。毕竟这也是我一直理想的职业呀!

再努力一点吧!把这些计划都实现吧!有时候不是自己不想执行,而是懒癌犯了你挡都挡不住?为了自己更好的未来希望能够再努力一下呀!

用自己赚来的钱分期买一台单反,出去旅行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有时候压力大的时候还是觉得能够旅行一下是不错的选择,今年要用自己的钱做一个旅行的姑娘。

一直想去云南,想去丽江看一看,因为一部《木府风云》一定要去看看那个美丽的地方。一部剧竟然让我执念深了那么多年,初中的时候一直到现在都没有改变,看来我也是个长情的人呀!

分期买一台单反,文艺青年的标配吧!带着单反四处穷游,偶尔停下来感叹一下我的人生,一定是最好的小情调。

自己赚钱是辛苦了一些,但是这是我前进的动力加油!我要爆发的小宇宙。

考研待定,再给自己一些时间思考

我一直不认为考研是大学生唯一的出路,我还是愿意提早一些进入社会。但是谁又能知道,我们自己什么时候又会改变想法呢!谁都不知道包括我自己。

蔡康永说考研是推迟做决定的一种选择,既然是一种逃避那就应该学会正视。

看吧!再好好想一想,然后努力去做一次,无论是否考研我都支持自己做的每一个决定。

去看一次GOT7的演唱会

做一次疯狂的追星族,跟着现场的气氛high一次。就放肆这一次,就这一次。

我一直是很理性的人,如今为何会想着做一次追星族,可能还是需要一些情感寄托吧!我总觉得我们没什么不一样,明星光环也没有多少。

他们是忙着赚钱的奋斗小青年,有时候看节目发现他们好多衣服也是穿过好多次,远没有外表那么光鲜。为了给妈妈买房子努力攒钱,这些我以后也会经历。

就去看看这一群可爱的大男孩,努力工作的样子,当然也少不了看看颜值,毕竟我也很喜欢帅哥呀!

以上是我2018年的全部计划,我要努力实现它,做一个有承诺会实现的姑娘。加油!让自己变得更好。

简书大学堂无戒90天训练营打卡第二十一天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