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一个正确的灵魂伴侣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

我们一生当中最重要的三件事情

1、 选对教练

2、 选 对事业合作伙伴

3、 选 对伴侣,你的人生当中,你选对伴侣了吗?

这三件事情中,个人认为选对人生伴侣是最重要的,因为两个人每一天都生活在一起,是每天给你传递正能量,还是传递负能量,这就有关于你选择一个什么样的另一伴,所以选择好的伴侣直接决定你每天生活的质量和开心的程度。如果你己经结婚了,就好好经营你的家庭,你的婚姻,如果你还没有结婚,就要好好选择一个能够给你带来幸福的灵魂伴侣,这个世界上有一股最强的风就是枕边风,很多人都相信引力法则,如果说你的老公,你的老婆,你的女朋友,他每天晚上在你睡的时候,都给你灌输一些负能量的东西,负能量的表情,我相信你每天起床的时候都会如此的压抑,如此的不开心,所以呢?我们一定要选择好你的灵魂伴侣。我们都可能会看到,包括身边的例子,家和万事兴,那就是说如果你想让你的家庭和睦,你想要你的家庭每天都能够在幸福洋溢的欢乐当中度过,那必须我们的灵魂伴侣、我们的枕边人是非常关键的。

在这里呢,给大家分享一个发生在我自己身上的案例,我想每年春节回家《相亲》大家应该都不陌生,也是很多朋友每年都有经历的一个事情,包括我自己,我的外婆从18岁那会就开始给我相亲,就那个急的呀,不好让老人家伤心,只好顺从着老人家的心意,每年回家必做的事情就是相亲?在这个相亲的过程当中呢,我的外婆呀,看我每次都敷衍她,没有认真的去看过她老人家介绍的每一个对象,更别说去相处,去交流了,她非常的生气呀,直到有一次,我外婆非常中意一个“当兵的男孩子”就说呀,欣辰我辛辛苦苦把你养大,你连这点要求都不能满足我,然后呀,老人家嘛,不能顺从着自己的意思,那就是一哭,二闹,三寻死,后来呢!实在没办法了,想着反正呢,目前也没有遇到合适的,社会上奔波了这么多年,家里的大事,小事一个人撑着也非常的辛苦,想着既然他老人家非常看好的一个人,直得她以生命来威胁也要凑合,想着应该也差不到哪里去,试着交往看看,但是呢?因为相隔两地,QQ交流了半年,后来呀,趁放长假,两个人都回家,见了面,生活中相处了八天还是十天,记不太清了,从一开始的没有任何感觉,在QQ上聊天的时候呀,也没啥感觉,现实生活中相处十天,还是没有任何的感觉,不但没有感觉,而且太多的观念不同,列如我的观念可以节俭自己、但是不能节俭别人,父母含辛茹苦把我们养大,晚年了要让父母过的好一些,对身边朋友、亲戚、父母不能抠,节俭和抠门是有本质上的区别的,节俭自己、但是不能节俭别人。虽然自己过的紧巴巴,但是不节俭别人,抠门的人不光抠自己还抠别人,而对方在这些方面,与自己有很大的分歧,个人一直觉得没有过度节俭出来的财富,而只有想办法赚取更多的财富。还有很多,不一一列举了,价值观、亲情观,为人处事的方式、包括性格等等都有着太大的差距。偶然的一次机会介绍他跟我身边的姐妹、同事、亲戚认识,一起吃饭,什么的,也是连最基本的社交礼仪、和招呼都不会,高中一毕业以后就进入了部队,没有任何的社会经验,可以说完全跟社会所脱节的,连最基本的为人处事的道理都要手把手的去教,相处的非常的辛苦。这样的恋情是什么样的结果,我想大家应该应该可以预料的到了。我的案例告诉了大家一个什么样的道理?灵魂伴侣若有共同的观念、共同的奋斗目标、共同的兴趣爱好、是不是会相处的很痛苦,会让对方痛苦,也会让自己痛苦。

一、如何选择另一半? 我个人觉得可以参考一下几个点

1、 感觉(灵魂伴侣首要考虑的就是感觉,如果对这个人没有感觉,我相信然后在以后的相处过程中,也不会产生多大的好感和火花)

2、 价值观(我们身边有很多的叔叔阿姨他们都因为生活过程当中价值观不一样,价值取向不一样,因此而离了婚,心理也是一塌糊涂,然后就闹着分家产,分小孩,什么都会闹得不愉快,那都是因为价值观,你们的价值取向不一样。那么价值观取向会是哪里不同呢,比如小孩子的教育观不同,就包括生活中的很多小细节也是,饭菜的口味不同,不能够满足他的需求也会吵起来,亲情观念不同,还有的呀是因为事业上打拼的时候,还有因为经济的各种问题,各种纠纷都会影响到他们的一个生活质量,这些都是价值观取向。价值观并不是两个人一定要有相同的、一样的价值观,其实有相似的价值观就可以了,如果遇到彼此不包容的情况下,就要彼此去包容对方,去相信对方,去爱慕对方。

3、 有相同的兴趣爱好吗?

你们有一起去看电影的习惯吗?你们有一起去旅游的习惯吗?你们有一起去上街陪朋友吃饭,一起上街给父母买衣服的习惯吗?甚至是一起给父母打电话?又或者是你们在事业上也有着相同的爱好。包括你们是否有喜欢吃同一种菜,这些都是相同的爱好,其实人和人相处久了,你都会发现有很多相同之处,更不用说情侣了,为什么说夫妻会有夫妻相,就是因为这样,相处的时候久了,有共同的兴趣爱好,如果夫妻之间,情侣之间有共同的爱好,那我我相信,你们的感情会越来越好,因为会彼此吸引对方。为何刚开始的时候非常的在乎对方,一刻也不愿意离开对方,那是因为刚开始有太多的东西吸引到地方了,随着时间的推移,彼此了解,彼此深入的了解,基本上都完全掌握了对方,这个时候,如果你们有相同的爱好,有相同的乐趣,你们会相处的很愉快的。待在一起的时间也会很多,而且呆在一起的时间也会很快乐。

4、 孝顺父母(任何一个人,这个世界上如果他不孝顺父母,这样的情侣,宁愿不要,真的,因为这个世界上,所有的人都要学会感恩,特别是我们的父母,我们的爸爸妈妈。是因为有他们,我们才能够来到这个世界上,也是因为有他们,我们才能够学习,能够长大,能够做我们想做的事情,因为都是父母给我们带来的一切,如果当我们二十多岁,我们有自己的事业,我们有自己的伴侣,那时候我们去没有一点点时间花在父母的身上,我们的金钱也不愿意花在父母的身上,如果他对自己的父母都不好,也不见的会对你有多好,所以,首选择灵魂伴侣首要的条件是要孝顺。一个懂感恩,孝顺父母的人,会是一个值得你托付终生的人。

做为一个男人选择另一半。

1、懂感恩、感恩身边的一切,感恩父母

2、善良(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非常重要,如果你是非常有心机的,那么跟婆婆相处也是不和谐的,你的老公也不会有多爱你,善良的女生通常会赢得别人的尊重,也会让更多的人喜欢上她,这样的女生在很多时候会非常幸福,不会因为一些小事去斤斤计较,反而她会站在别人的立场去考虑,站在别人的立场去做事情,所以呢,女孩子一定要善良。

3、赏心悦目(你的穿着,你的打扮,你的妆容都要让人赏心悦目),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当一个美女走在街边,很多男人都会把眼光望向她,因为她的美丽吸引了男人的目光,做为一个精致的女人,无时无刻想要受到别人的吸引,是不是要做到赏心悦目。

4、 真诚(如果你的老公明明去酒巴玩了,可是他回来就跟你说他去了另一个地方,你的心理会怎么想呢,对不对,所以呢,我觉得真诚是非常的重要的,一个真诚的眼神会能够让你们的感情,非常的稳固。

5、 包容(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包容是非常重要的,生活中,婚姻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大事,小事,如果你都不去学会包容对方,我相信很快你们的婚姻就会出现了变化,出现很多的问题,所以呢,当对方做错了事情,或者当对方做了,让你不开心的时候,你要选择去包容对方。你在包容他的同时,你自己也会好受些,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不要用别人的错误来处罚自己。我们的人生也就短短几万天,所以我们可以自己选择过我们想要过的人生。

6、 平和心态(我们女人一定要做的,要有平和的心态去面对,不管遇到任何的情事情,都要不急不燥,都能够冷静的把这件事情给处理好,这样的话就会非常的平和自己不会去怨恨,内心也会非常的坦然,这样的话,另一半也不会有多大的煎熬和折磨。不管遇到任何事情都要以平和心态去面对,在未来的日子里你会发现根本没有所谓的问题。在社会生活有很多男生都会说现在这个社会女人太现实,女人太强势,其实她的核心问题就是女人根本就没有遇到一个,真正疼她、爱她、宠她、懂她的男人,很多男人都会说,我对我老婆就百依百顺,什么都满足她?但是女人最喜欢的男人,是拥有阳刚之气的男人,能够彻底征服她的男人。 去年我在龙华上两性关系课程的时候,说过 这样一段话,我觉得非常的有道理,《男人不成功就是背后那个女人不懂事,女人不幸福就是没有遇到那个能够征服他的男人,一个在强势的女人遇到疼她的男人也会柔情似水,如果可以依靠没有哪个女人愿意做女汉子,所以不要说女人强势,只是说你根本就驾驭不了她,根本就没有好好的去疼她,爱她,没有去懂她,关心她。在很多时候女人是感性动物,在很多时候都喜欢自己的老公去多疼下自己,去体贴下自己,哪怕一句安慰,哪怕是一条信息,一个电话,都会让女人高兴好久,女人就是这样子,其实很多时候很容易满足。很多男人经常说女人很现实,爱莫虚荣,宁愿坐宝马上哭也不愿意坐自行车上笑,很多时候她离开你的原因,是你骑个破自行车,还让她哭,所以女人不是现实,只是遇到了一个没有多么爱她的男人。如果遇到了一个全心全意爱她的男人,我相信她也会变的柔情似水。现在很多人都会说,现在女人都要找有房有车有存款的,其实如果你真的遇到了这样的女生,要么就是这个女孩子受到了伤害,要么就是你连上进心都没有,当然现在没有钱并不可怕,可怕的就是你连上进心都没有。男性朋友要好好的去发挥你的潜力,发挥你最大的才能让你自己的女人过上好的幸福生活。如果你真的有上进心,真的愿意去打拼,我相信真有的有女人看得懂你,愿意陪你,一起经历风风雨雨,愿意陪你白手起家。在任何时候都能够默默地支持你,崇拜你,男人最需要的就是女人的崇拜,我相信她能陪你度过最低潮的时期,也能够陪同你到达巅峰

三、做为老公要支持妻子的梦想。

做为老公,你的妻子有着非常巨大的梦想,做为灵魂伴侣,要去支持她,灵魂伴侣首要的条件就是无条件的去支持你身边那个人的梦想,因为如果他最喜欢最想做的事情,都被剥夺了,我相信对于他来说是非常痛苦的事情,对于你来说,你虽然另一伴什么事情都听你的,在任何时候,都听你的,等多年以后你有钱了,你发达了,你会和一个毫不进取,一点没有梦想,没有思维的女人生活在一起吗?相信你更希望与一个非常智慧,非常美貌,又有着自己的事业的女性生活是吧?

所以不管是女人还是男人,女人也要自己独力,男人也是,在很早的时候,男人就要出门养家糊口的责任,让自己的家人过上好日子,男人和女人奋斗的目标和方向是不同的,男人赚钱是自己的责任,女人赚钱是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自己的价值

四、为什么婚姻问题,夫妻问题演变成离婚

很多时候老公不听自己的,爱出去玩,不顾忌自己的感受。那是什么原因呢,男人和女人思维模式截然不同,他们在思考方面,在性别方面,各个方面都是完全不一样的,所以不要 要求你的老公,老婆的思路完全跟你一样。

1、 男人的焦点(对一些色彩鲜艳的东西有吸引力、希望被自己的另一半认同,鼓励,支持,崇拜)

2、 女人的焦点(女人焦点是在于听,喜欢另一半对自己,关爱,体贴,认同,宠爱)所以男人和女人思考角度不同,千万不要用自己的思维衡量另一半,尽可能的去满足他,就如刚刚说的男人就是喜欢被崇拜,被支持,那你不可能在任何时候,当你老公做的不对的时候,去骂他,说这也不对,那也不对,如果你这样说那就等于是在璀璨他,你越这样说他,那他永远也干不出来什么大事业来,但是当他遇到错的问题时,你可以说关系呀,哇,太棒了老公,真的很棒,我永远支持你,非常崇拜你,你用非常真诚的眼光看着他,他可以感受的到的,他的正能量和潜力就能够被开发出来。当他成功的时候要鼓励他,让他做的更好,让他不要骄傲,当他失败的时候也要鼓励他,相信他会越来越好,这是暂时的,不是永远的。

五、好的夫妻关系应该是怎么样的?

当恋爱时彼此是崇拜者;当交谈时彼此是知音;当得意时彼此是吹牛对象;当生气时彼此是出气筒;当困难时彼此是咨询师;当痛苦是彼此是安慰者;当生病时彼此是守护天使;衰老时彼此是拐杖;平常时彼此各干各的保持适度距离

欣辰

13417340589

2018.10.26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