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22七年级一班的学生写风的随笔摘录

春风已经来过了,春天还会远吗?----赵浩帆

那可怜的小树被大风摇得东倒西歪,墙角的垃圾纸屑都被卷到空中,像断了线的风筝飘飘摇摇,上下翻飞。胡同里的风更邪乎了,像关在笼子里的野兽,东一头西一头,狂吼乱撞,又像是顽皮的孩子,抓起地上的沙子,在这家墙上扔一把,又在那家窗上洒一把。----张傲然

...如果有一片蒲公英花园,那场面肯定会异常壮观。----杨钧超

苏轼在《念奴娇赤壁怀古》中写道:“乱石穿空,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周四的风就可以用这几句话来形容,只不过是卷起了千堆土。风中卷起的土犹如一堵高高的墙,迎面向我们扑来...体育课上风把土送进我们的嘴里、鼻子里、头发里、衣服里...真是心疼我那不到一百斤,而又喜欢穿恨天高的姨妈,她一定又被吹得往后退了好几步。----刘姝含

风一吹,头发一下子就炸了,遮住眼睛,让你看不到路,有可能还会全部竖起来,无论你怎样拨拉都弄不到一边,就好像我,干脆放弃吧,反正大家都一样。----郭奕含

…路上,骑自行车的,有的拼死拼活的蹬却蹬不动;在看看路对面,人们都不用蹬,还跑得很快。----冯睿源

风从指尖掠过时,像是一条条质地优良的丝绸,从指间指尖划过。狂风吹得我迈不开步来,我不敢张口说话,因为一张嘴就有一股强风充斥在口腔内…----李卓蓉

进校门的时候,我和杨伊哲都是跑着进来的,因为我们俩被风吹的根本停不下来…出校门的时候,我们用书包挡着脸,就像是拿着盾牌正在打仗的战士,等我们千辛万苦出来,才真正明白了什么叫面如土色----我们俩的脸上全是土,这才叫真正的土色。这天太可怕了,真的不希望再有这样的天气了。----郭雨涵

对于这种天气来说值日可是一件苦差事,耳边如同鬼叫似的,而且仿佛按了循环播放,千辛万苦扫来的垃圾,又被一阵狂风给刮到了天上,终于当我们自以为垃圾已经扫得差不多的时候,突然发现别的班的垃圾又吹到了我们的清洁区,绝望!虽然狂风在怒吼,但我们的身上却渗出了汗珠,终于把楼下的清洁区打扫干净了。上楼一看,走廊里脏的也够可以了----塑料、纸,还有一堆的不明物体,又是一阵忙活,但我们终于扫完,上课的铃声也随之敲响。上课时,外面的风还在哀嚎,仿佛受了什么天大的委屈,树像是中了羊癫疯,抖动着纤细的胳膊,像一只野兽。----张辰阳

第三节是体育课,站在操场上,没来由的想放飞自我,张开双臂,仿佛下一秒我就能飞起,正当我酝酿自己那文艺小清新的情绪时,抬头看了看那被风吹得满天的塑料袋,和那深吸一口就跟吃一口土似的空气,默默的放下了双臂。----靳智茵

风卷着垃圾飘来我们的值日区,从值日区走过的同学们,都会看到一道亮丽的风景----值日生到处在追着垃圾跑,手里一边挥舞着小扫把,一边说,垃圾,别跑!别跑!幸好有大扫把,和及时的支援,才成功的消灭了垃圾军团。----徐世梁

风中带着呼哨,虽不刺耳,可听着也极为难受,好像有人在倾诉着委屈,不过这声音很短,听到的多半还是风敲打玻璃和吹起地面的杂物的声音,远处的旗杆也在风中不停的晃动。----杜峙澄

要不是有书包的增重,那么我可能已经在天上飞了。----王此木

逆风行就如同拉着一个大石磨,腿蹬废了,也甭想再动一下;顺风时就如同有四匹高头大马拉着,手握刹车也会往前跑。路上随处可见被大风刮倒的广告牌,电动车,甚至有的三轮车走着的时候就被打翻了,看起来真是惊心动魄,风吹到大楼上,发出笛子般的声音,车棚里的车更是不成样子,几乎没有站的全都是顺风倒。----刘书尚

在班里听了一会儿,声音似野狼呼啸越来越大,愈来愈啸,愈啸愈坚。时而轻柔,时而粗犷:轻柔,如同母狼唤幼狼;粗犷,有如雄狼捕食的声音。----曲鹏宇

同样顺风的人也不舒服,走着走着,背后刮来一阵狂风,吹得后脊发凉,而车子也被风推着飞快的跑着,想停车还得用急刹车呢。…风吹着尖利的口哨,扑面而来,霎时天地间飞沙走石,一片昏暗,刚进校门的同学弓着腰,用手臂挡着自己的眼睛,艰难的前进,成排的自行车被大风这无形的大手推倒,水泥地面被吹得光溜溜的,墙角的枯草在风中瑟瑟发抖。----丰子研

风里带来些新翻的泥土的颗粒,混着小沙粒,还有各种脏东西,都在微微干燥的空气里酝酿。风,就这样无情的扑面而来,真是一点情面都不给,于是40分钟后,我才骑车回到了家。----韩瀚翔

...心里后悔着为什么今天要骑车来学校。风停了,我以平常所未有的疯狂速度骑着,希望在下阵风刮起之前飞奔到家,但是我的希望落了空。风再一次吹来,比上一阵子还要大还要猛…我费尽了九牛二虎之力向前蹬,但车丝毫不见前进,不见挪动一步,反倒慢慢向后退...风却越来越猛,差点连我连车一起刮倒,我只好下了车,慢慢推着车向前走去,等风停了再骑上车,就这样反复多次,终于到家了。----付玉倩

风过无痕,真的无痕吗?那你告诉我,树苗本应稳站于地,为何凄惨的倒下,安稳的骑车人为何摔在地上,树枝为何如鬼魅般在风中摇动…----单秋柯

哇喔,好爽,我的自行车秒变电动车了,从入口一直飘到出口。----孟祥昊

好不容易回到家,电视台的新闻也被风统治了,到处都是骑车被风刮倒了、树干被狂风拦腰折断了、建筑物被风破坏了的新闻,我暗自庆幸自己在回家的路上平安无事,还能无碍的坐在这里看新闻。----皇甫韵泽

伟大的物理学家斯蒂芬威廉霍金于3月14日去世,而这场风于3月14日开始酝酿,15日全面爆发,这是一个巧合还是偶然?莫非是霍金的去世,使大自然都感到悲愤?这种小概率事件的阅读发生,真的是不一般。----冯俊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373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3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163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00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3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25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3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21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41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98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8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76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07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2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4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25评论 2 26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讲个故事,说点琐事。 我和小夏分手一年零五个月了,清楚的记得期间联系过三次,第一次,不甘于这段感情的终结,...
    秦子衿阅读 239评论 0 2
  • 一生中,经历过多少痛苦,就会有多少幸福。要说最幸福的事,其实挺难的,因为很多幸福无法比较。 年轻时,觉得被爱很幸福...
    笑闻vivian阅读 124评论 0 0
  • 01 前些天,我如同往常一样,起床后骑着车到新开的菜市场买菜。说是新开的,其实已经有好几个月,只是相比于被封的那个...
    流沙小妖怪阅读 144评论 8 9
  • “我年纪越大,越认为心理不管正不正常,邪恶就是邪恶。我们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受到邪恶行为的诱惑,但这不表示我们对邪恶...
    怯怯灼木阅读 208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