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件后悔的事

1、一次和我妈妈吵架,那次可能真的是我妈妈的错。但我表现的也很刻薄,当时就想我妈妈不给我道歉我就不理她。可我妈妈她是一个很要强的人啊!但是她却变着法子的来哄我,想和我说话,都被我的无视给搪塞过去了。最后,我的妈妈还是给我道了歉,我看到了我妈妈的无奈。她那么的要强,我很后悔,我怎么可以这样对我妈,那是我的妈妈呀!

2、那个时候我上初中,我老奶奶从小就很疼我,我小时候也很依赖她。我老奶奶年纪很大了,那个时候已经100多岁了,说话会变得很慢,但也是一个话唠。我平常就爱听我老奶奶跟我讲她那个时期的事情,可从我上了初中后,我就变得很急躁,还记得那天我老奶奶要跟我说说话,我就听她说了一小会,就骗她说我有事要走,可我只是去看当时喜欢看的连续剧。没过多久,我老奶奶就去世了,我再也不能听她讲以前的故事了。想到这件事,我就很恨我自己,怎么可以那么不懂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3、以前,有个男生说喜欢我。我当做玩笑话给糊弄过去了。我很后悔,很后悔,因为不知道我也会喜欢他。

4、跟一个以前喜欢我的男生说漏了嘴,结果也没在一起。很后悔,要知道会变成现在这样,我是不会说漏的,我可是个很会憋的人,我大金牛在暗恋上面从不会输。

5、很后悔当时恼羞成怒删了一个人所有的联系方式,不就一次恼羞成怒吗?用不得这样,要知道,他那么的高冷,你删了他,他是不会主动来找你的。以前的同学都说我俩何必呐!以前那么要好,都快7年了,说没就没了。

6、初三的时候,我跟一个内蒙古来的小姑娘做同桌。那个时候皮肤也是很好的,也没有草莓鼻,但那个时候她教我挤鼻子上的黑头,我就照做了,现在是那个后悔啊!如果当初我没挤的话,是不是就没走上一条不归路,就不用每天用膜和收缩水那么麻烦。

图片发自简书App


7、我跟我姐小时侯没在一块长大,关系也不好,一见面不是吵就是打。记得打的最厉害的一次是把我奶奶家的拉窗门都给弄坏了,慢慢的长大了我姐在外上大学时我在家,等我上大学时,我姐毕业工作,慢慢的我姐也快到了谈婚论嫁的年龄,在一块的时间也是越来越少,很后悔之前没有一起好好谈心,而是互相比划拳脚。

8、大二,上半学期,那天晚上,我一个很好的朋友给我打电话。第二天我就要考普通话了,这倒无所谓,因为也没做多少准备。那天他说了一些我们都心知肚明的话。就因为我明白,所以态度特别特别差,就一直跟他说你说话我打字,那些字眼每一句都是在拒绝,没留一丝的情谊,很决绝。第二天我在看哪些字眼,我很后悔,我可以态度委婉一些,不应该这样,每个人都是要自尊的,换位思考了一下,如果我是他,我会伤心死。我们是高二同学,也认识了好几年了,我却一点都没考虑到,我很后悔。

9、初中,我跟一个姑娘在一块玩。其实她的圈子挺大的,那个时候我怕我会失去这个朋友,就慢慢的学的跟她一样,其实,我是讨厌我自己那样的。现在,我很后悔,我为什么没有跟随自己的心,做自己。那个时候也应该好好学习,也不至于升学的时候让我爸爸为难。

10、我是一个情绪化比较重的人,有很多次,我会对身边的人生气,每次生气后,我都会后悔,我都在问我自己,我为什么要这样做,我凭什么这样做,我想要去道歉,但每次都开不了口,都会等到这些事慢慢的过去。我很后悔,我会后悔。

图片发自简书App


11、刚上大学的第一个假期,是十月一的那个假期,我回家后吃了很多爸爸从烟台带来的海鲜。然后就过敏了,回到学校后,才知道自己已经得了过敏性紫癜。那段时间真的是崩溃到极点,隔几天就要去医院复查,还要每天吃药打点滴。还和自己认为可以安慰我一下的人闹的关系很僵,现在想一想那时自己真的很难受很难受,和他也没有之前的吵架,就直接是冷暴力,我恨死冷暴力。我很后悔,如果我没吃那些海鲜,就不会过敏,也不会那么难受,我的大一生活可能也会很精彩。

12、我后悔我大一时没有加入社团,没有参加过任何活动。和自己熟的人只有室友,和班级里的人也不经常说话。没有结识除了自己学院以外的一些人,就算认识也不熟。我很后悔,我没有主动的去扩大自己的交友圈。

13,我讨厌自己的性格,但我不知道会变成这样,如果能重新来过,我希望我可以不这样。我很后悔自己从始至终都不敢改变。

14、我很后悔自己在喜欢一个人的时候,带着有色眼镜去看他,把他美化,就算他做了很多对我不好的事情,还是很脑残的去为他辩解。为什么那时候不把有色眼镜摘下来,也不至于是这样。

我还有很多很多后悔的事,如果没有班级要拍微电影构思剧本写后悔之事,我怕是永远也不会这么仔细的想,其实更让我后悔的事,我并没有说出,因为说出就后悔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