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坚持不下来的时候,请看看这八部电影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人的一生其实很不容易的,都会经历一些挫折和坎坷,有些人咬咬牙过去了,有些人就一辈子过不去,余生困在里面,有些人就完全过不下去了,选择很极端的处理方式…

有什么过不去的啊?看看这八部电影中的男主,虽然经历的不是常人所经历的,却拼命的想尽一切办法活了下来。

                 一,一切尽失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电影是我看的所有电影里面,台词最少,人物最少,背景最少的电影,整个电影就是男主一个人和一望无际的大海。而且看这个电影的时候最好把自己带入这个情景中,才能看得下去,不然会觉得很枯燥。

图片发自简书App

故事情节很单一,就是男主,驾着自己的游艇,在海上游玩的时候出了事故,所有的通讯都联系不上,游艇也沉入海底,他只能自救,自救的过程中是一次又一次的绝望,到最后,破釜沉舟的他已经失去了信心,看他慢慢地沉入海底的时候,我的眼泪出来了……

                     二,127小时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电影看得有点血腥,但是确实很精彩

男主一个人徒步旅行,寻找最美的景点,出了事故,右胳膊被一个巨大的石头夹住了。他一直坚持了5天,幻想着等待着有人会发现他,但是一天又一天的,到最后他再不决定自救,命就没有了。他自己切断了自己的胳膊。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我不知道如果我碰到这样的情况,我会怎么处理?

                   三,火星救援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男主因为意外的事故被丢在另外一个星球,没有水没有空气没有食物的情况下,为了活下去,只能先自救。这个比较高端,不是一般的人,能在这个星球的活下来,需要很多各方面的专业知识。可能我们一般人做不到这个,学学他,一次又一次的,为自己生存寻找机会。

很多事情不试一试怎么知道不可能呢?

                   四,荒岛余生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个电影很经典,故事情节简单,男主飞机失事漂流到一个荒岛上面,什么都没有,男主却生存下来,不但活下来了,意志力也没有垮掉。

这个真值得我们学习,平常生活中我们就应该多磨砺一下,怎么样在有效的工具前面,让自己生存下来?

特别是一个人的时候,比没有食物更可怕,人的意志力可以很薄弱也可以很强大。

                     五,荒野猎人



这个电影也是给人刺激很大,男主被同行所害,老婆孩子被杀,他被活埋,被老虎咬,冰天雪地没有衣服穿,断腿,断食物…所有最坏的他都碰上了。

可是他靠着自己的。 不但活了下来,还报了仇

                     六,我是传奇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男主所在城市突然因为特殊病毒,周围所有的人都死了,包括自己的老婆和孩子,他因为有特殊抵抗力活了下来,却要自己独立生活,还要抵抗变异人的追逐,不但自己要解决食物,还要武器装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天黑更可怕,这样的场景,想想汗毛就竖起来了

                          七,失事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男主醒来时在一个谷底的汽车里面,周围全部是白茫茫一片和死尸,腿也断了,他记不得他是谁,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后来通过汽车的广播才知道自己名叫雷姆,是一名通缉犯。

他拖着一条断了的腿,爬呀爬的,躲过了狼,躲过了要抢劫他的陌生人,最后,碰见了护林人,把他救了出来。

后来他终于知道自己是谁了……

                        八,活埋



图片发自简书App

男主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埋在一个棺材里面,周围只有一个手机和一个手电筒,手机的电只有一半,他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在棺材里,但是他知道必须分秒必争地想办法逃出来,在想办法逃的过程中,他知道了真相。

最后结果出人意料,有点小伤感。

有时候也许努力了,最后没有结果!但是我们不努力怎么知道行不行呢?

看看这八部电影的男主,所处的环境比我们任何人都差,都是孤身一人,没有食物,没有水,随时都可能死亡,这种恐惧总是伴随着。

所有我们平常人啊,把这些电影收藏吧,当碰到特别难受的时候,看看这些电影吧,绝对会治愈你所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试试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