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人生恍若初见

人生恍若初见,

是精灵龙的翡翠梦境般让你徘徊犹豫是进是退?.

还是潮汐猎人复仇般让你无可避免?

或许,最后任谁都逃避不了那疼痛的一瞬间.然后缄默了口.学会了承受..

曾经的爱情如同Dota中出门前三根小树枝般简单.

带上简单的行李就能勇敢上路了.

可是,到最后有了更好的东西的时候,

那曾经以为简单幸福的三小树早已消失不见很久了..

于是我们总是在获取中学会收获,然后又在不经意间遗失..

上演一个个反复与重复的故事..

有的时候,我们如同熊战士狂暴以后的样子在这个世界里横冲直撞.

却忘了当一切结束后.身体会疲惫不堪...

有的时候,我们如同斧王一声挑战怒吼后,就有着敢面对整个世界的勇气,

却忘了那些怒吼挑战带来的伤害,大部分都是我们无法承受的...

在我们的生活中,总有那么一些人,

他们隐形后.你如果不带上真实之眼,除非他们自己出现.那么,就再也没办法找到了.

如同年少时,你所怀念的那一个人在海妖之歌后让你沉醉沉睡..

可是,醒来时.她却早已离去很久很久了...

那么,当你沉睡时,梦里.是谁的影子呢?耳边,是谁的声音呢?

于是从此以后.那些风在你空旷的世界里安安静静温柔的盘旋着...

很多事,很多时候,我们亲眼所见的,也并非是真实的.

可能,更多的却是幻影..那么只有打破,才不会被欺骗.

年少时的爱情总以为会地久天长.在某个特定的时候与子成说..

人潮会拥动,在上中下路,野区.或许就在天灾近卫基地.

总有那么一刻,那么一个瞬间.

那些错开的目光终究会遇见.

开始的我们相信,即使对立.也总会有共存的理由.

可是,世事无常,我们的爱情单机太久,在最后那一刻.

我们终于遇见.然后面对.然后再见..

缓慢,但终究会来,来过之后,便是离开..

因为我们都在逃避.我们从未解决过我们的问题..

年少时的爱情.承诺太多.在羞涩中等待拯救世界的那一刻到来..

可是,最后总是忘记了说过什么.时间又忘记给你的故事一个续集.

那些离去的人儿.我以为如同CoCo船长标记了.时间过去了,你就会回来.

可是,我们都忘记了.

被标记后.回来时.那喷涌而出来的悲伤是那么的疼.

也许该去寻找,在前方的人儿.我加快脚步的去追寻你的节奏.

终于有一天,快遇见时.你却早已身怀跳刀,

一个白点闪烁之后.谁也不知道你去了哪了.

天南地北.而我又该朝着哪个方向继续奔跑..

如果寻找,方向错了后是不是意味着隔得更远了呢.

那么等待.你或许会回来么.

更多的时候,我们只能叹息之后,转身回家,

在生命之泉静静舔舐自己的伤口.

当伤好之后,又将去面对更多的挑战..

有那么一个人,他(她)的笑容象残酷的神灭斩让你无法承受.

当我们穿上刃甲,一起受伤后.才发现.

其实自己是多么舍不的,多么希望,受伤的只是自己.

受伤了.象憨厚的大树默默的打上一个绷带.

然后转身.又开始默默的为着未来努力.

在这个残酷的世界

我们都如同幻影猎手一样,带着很多不真实的自己在这个世界生存.

当我们所有的伪装破碎之后.

在人们眼中,这样的自己是多么的脆弱.

甚至,用不了太多手段,我们便已无力反抗.

即使,有的时候,我们可以隐形消失...

可是,这样的我们,却将真实的自己给了身边的人,

而他们,更多的时候,只记得真实的我.

却忘记那些我们身后的伪装.忘记了那些让我们赖以生存的存在..

爱情如同DPS装一样让你获取无限的快感最后却彼此带来更大的伤害

亲情如同血经梅肯.无论生前死后,总是给了我们那么多坚强的力量.

友情如同圣剑.当你拥有时,他让你所向披靡.

当你失去时,受到的第一分伤害,很可能就是他们..

于是,我们坚信,在这个世界,我们都不是一个人,

我们身后身前身边总会站着一些人,

他们或许厉害,或许搞笑,或许愚笨,

但是命运将我们绑在一起.

除了团结,我们别无选择.

于是,我们相信,这个世界不是一个人所能掌握的.

正如Dota一般,这也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或许在生命的河流之中,真有拯救的世界存在.

但是,更多的却是无法抗拒的强硬.

我们有抵抗的勇气,却忘记自己根本就没有抵抗的力量.

那么,放弃吧!下一局..

年轻的我们还能开始....

另一个开始之后,才发现,上一次身边的人儿,早已换了模样...

或许,我们会怀念,感伤,

我们都会选择如同Mor复制一个自己想念的人儿陪伴自己

即使那么的象..时间结束之后.

这一切都将在虚无中溃散..最后消失...

那么,拥有时,我们真该努力珍惜这一切啊.

可是,我们却忘记了.

如同穿上远行鞋后,忘记刚穿草鞋时的自己.

现在的我们甚至只穿着假腿,相位.

却也忘记了第一次穿上那双小红鞋的欢喜.

我们追求更好的并没有错.

我们却常常忘了.忘了曾经那段最初..

我们脚步匆忙.开始与曾经一同穿着草鞋的朋友错乱节奏.

彼此距离越来越远.

也许是他们走得太慢了,还是自己走得太快了呢.

生活就象Dota一样,

总有个声音在你耳边大声呐喊着属于你的辉煌..

总有人会为你记录你每一次失败与成长...

爱情也象Dota一样.

当爱情快来的时候,如同出兵前那一瞬间遥遥响起的号角声般催促着我们快出发了.

当爱情要走的时候,如同一个人守在家里.面对5个人拆基地时的无奈.我们想勇敢的面对,却害怕伤害.那么.最后,我们也只能默默的看着他们的离开.

当爱情失而复得后.如同丢失的圣剑般再次让你无所畏惧.

我们却忘记了.那些身边的人儿,是他(她)的帮助,你才能重新获取.

这就是我们的Dota.我们狂妄挣扎.然后苟且着.

我们所有的努力.所有的伤害,所有被伤害的那些画面再次浮现,

最初的美好干净又让回忆温柔的疼痛了起来...

才发现这一段旅程,

有时我们哭了,有时又笑了..

常常会害怕,偶尔也难过.

可是,当号角声再次响起的时候我们都将出发.

是落寞也好,孤单也好,

在很远的以后,很远的时间里.

都要学会微笑,然后告诉身边的人,

别担心,我很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757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478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540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593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03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29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59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83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55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37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64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27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20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99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6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0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故事有过去和现在,也许是最后把海之冬的故事回忆吧也许海之冬的故事准备消失了评我的回忆去写吧是最难买的故事故事,在每...
    海之冬正能量剧场阅读 1,964评论 0 19
  • 01 东晋时的王子猷,住在山阴。 夜里下了大雪,他醒了,开门,让家人置酒,边喝边欣赏四周一片琼瑶。 他起身踱步,吟...
    鸡蛋西红柿阅读 344评论 0 0
  • 别人的家,你的城 在漫无目的漂流过后,你要选择一个地方靠岸,是背井离乡还是回归故里。 一直以来,我都是在父母的深切...
    閷Ne贝良阅读 547评论 0 0
  • 装装逼。
    漳浦阿花阅读 120评论 0 0
  • 上一章| 目录 前情回顾:此刻,她站在门口,笑容凝固在脸上,眼睛睁得大大的,露出不可思议的神情来。 “这个女人是谁...
    生活就是咚咚锵阅读 467评论 19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