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检讨书

尊敬的熊先生:

我是你的李娅麻烦小可爱



        今天我怀着一颗无比真诚的心写下这份保证书。之前写用纸写的那份不是忘拿就是带错一直没有给你 今天我就全部给它写在在这个简书上面 保证书一直没给你希望你不要生气也不要多想 从小到大从来因为犯什么错或事而写检讨书过 可是我第一次给一个人保证并答应他会写份检讨书给他 也是第一次,为感情而写下一份深刻而又起一件十分具有挑战性的事情。

            原以为在我犯下的第一个错误之之后就接而再三的犯 也心存一丝侥幸以为能躲过被你那直接中肯又具创伤力的评论。我知道我错了  我也是错得很彻底不应该拿你对我的信任和我这不足65智商拿出去到处招遥撞骗并不思悔改 小的错了

      就是因为我跟那个是朋友的事你误会了 我跟他真的没什么 人家说和我做好朋友我就答应了然后还被你朋友说我和他玩过之类的  我是被冤枉的  我跟他除朋友之外没有任何关系 而且你也说了你不喜欢他 并且答应熊先生你并向你保证我不会跟他再联系会把关于他的一切都删了 但是我骗了你  我不应该拿你对我的信任去消磨  很对不起  我不应该骗你没删他号 因为我觉得我和他本来没什么关系删了的话到觉得让熊先生你觉我和他有什么  我骗你我很害怕同时更怕你不理我  所以也想要不要把他删了本来一直说要删的  可一直被我弄忘 直到你等我qq看我相册你看见了我没有删他的好  后来你是真的生气了 我真的不应该骗你  对不起  让你又对我失望和让你对我完全失去信任的信心  真的很对不起很对不起很对不起重要的事说三遍  小的不应该骗熊先生的 不求你原谅 但还是希望你你在相信我一次 希望您大人不计小人过  别跟我一般计较

在经过深刻的反省之后 我发张造成我犯下这次错误的原因 归根结底 是源于没有划清跟异性好友的界限和什么人能交什么不能交的结果 你不希望我跟那样的人有接触也是为我好 你希望我能有更好的朋友空间并不局限于认识这些人 以严格把控与异相处之道 如在犯 就揍我 我清楚知道你管我是因为你在乎我和关心我 

    我知道很多时候我和你在一起说话和做事啊 都不太考虑你的感受 而且有时候说话也不经大脑考虑就张口乱说 对于我的这些坏毛病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我真的不懂事 都这么大的人做什么事都跟个猪一样笨的要死  这些东西我会慢慢改掉的

  7月16去拍情侣照那天的第二天早上  没错  早上因为一点鸡毛蒜皮的小事就跟你闹 而且还是在外面 我真的知道自己错了 不应该动不动就乱耍脾气更不应该当姐们面和很多人面前不给你留一点面子的跟你一直闹 我也认识到自己做的事情不可理喻和不可原谅 真的很对不起  没有在意你的感受就当那么多人的面就跟你闹 我不是故意的也不是你说的什么做作 我只是当时真的被气昏了头 脑子没有考虑周到就乱跟你发脾气  可真的我觉得真的好委屈一早上我不知道我又怎么了又惹你不高兴还是怎么你丢东西然后就出去的那一刻我真的被吓到了  你从来没当我面这样过  还有我你说在一起吃东西就不要玩手机 我不是不听 只是你和你发小们聊的都是你们知道的而我也不好插什么话  所以就边吃东西边看你们聊  然后时不时的玩哈手机 因为我挺尴尬的我不知道要说什么 很抱歉给熊先生添麻烦了还带来很多乱子 跟你在街上发脾气更是错误的简直不可被原谅的 更让你没面子和尊严 我知道我的行为是可耻、不自量力的

所以坚持自己写这一份深刻的检讨 原来我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幼稚和不自己量力 这种幼稚又愚蠢的行为只能用自取其辱来形容 我以为改了很多和懂事很多 但是脾气一来就什么都忘了 如果不是你一直包容我的脾气那早让我爱滚哪就滚哪了 也一直都很迁就我 什么事都包容和将就我  我会改掉这些东西的  我郑重的跟熊先生保证我一定会改不会让你失望  也不会乱对你生气和耍性子

  在我怀着万分愧疚以及99.9分后悔的心情写下这分检讨书以向你表达我深刻的认知以及在惹了你还难哄也还不承认错  企图为自己辨解这种恶劣的不知悔改的行为以及在这以后在也不敢尝试惹你的决心  也不敢乱耍什么性子 也不会因为什么就因为什么就把自己显得高高在尚什么都的是我说了算  并且也老对自己没信心说一些偏激的话让你担心了 小的真的知道错了

  最后 在我深思熟虑之后  我决定跟你再一次认错 我的行为实属恶劣  不求原谅,只求谅解! 亲爱的帅气的熊先生 看在我努力用我不足65的智商写完这份检讨的份上,请原谅我的过失。在此 严重检讨自己 并郑重承诺 以不会在犯希望你们原谅我我真的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了 我保证不会犯了 真的很对不起.

                                                  检讨人:李娅

                                          检讨时间:2017.8.19

                        犯错性质:其性质是恶劣较严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069评论 4 358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12评论 1 287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5,912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24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41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194评论 1 20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53评论 2 307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289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23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51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775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44评论 2 249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698评论 3 228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36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58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14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5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尊敬的熊先生: 我是你的李娅麻烦小可爱 今天我怀着一颗无比真诚的心写下这份保证书。之前写用纸写的那份不是...
    LIYA吃可爱长大哒阅读 536评论 0 1
  • 是的,这是一封自我检讨书。我要深刻的检讨一下我自己。就像是和自己抱怨一样,将想说的话诉说在这里。 首先,我要...
    木斤舟阅读 579评论 0 1
  • 现在是大年初三的凌晨三点整,周边安静得只听得到自己的心跳,偶尔我也耳鸣几秒钟。 我知道自己没有熬夜的资本,对于自己...
    司马笔下阅读 982评论 0 0
  • 我需要好好检讨自己,越想从一个困境脱离时越容易掉入更大的困境中,请慎重对待发心发愿,容不得一分不纯洁,一丝毫差就是...
    小墨022T阅读 567评论 0 3
  • 这是一本很好的枕边书,每天看上几个章节,不用太多,顺带觉察一天做的事,挺好。 很少看康熙来了,但是直到看了奇葩说,...
    partfool阅读 1,255评论 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