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的男朋友的女朋友(五)

图片来自网络

文/漫路

全文目录

(五)

孙娟迷迷糊糊的就上了余成的车,车子开的飞快,急加速、变道、加塞一气呵成,推背感十足,就像是在开赛车一样。坐快车孙娟心里很兴奋,但没表露在脸上,只是静静抓住窗户边的把手。

“你怎么知道我住在那个小区的?”孙娟忍了很久还是问了出来。

“太简单了,这里我很熟,通过你发朋友圈的照片猜的差不多,然后打了个电话跟你们马总确认了一下就找到了。”余成得意的说。

余成老练的开着车,故意秀车技般在车流中快速穿梭。孙娟不知道余成要带自己去哪,也没有问,她不想总处在下峰,什么事都被余成计算好。

车子在汉街的停车场停下了,“这里吃的、玩的都多,总有你喜欢的。你想吃什么?”余成问。

孙娟想刁难下他,“吃顿超贵的大餐宰他一顿,看他还嚣张不。不行,那样会留下坏印象的。”孙娟想了一会。

“我突然想吃烧烤,这里有吗?”孙娟调侃的问,这边都是上档次的餐厅恐怕没有烧烤摊。

“哦,那跟我来吧。”余成径直领路。

孙娟满腹狐疑,“这里真有烧烤摊?他怎么这么熟悉?肯定带不少女孩来过。他现在是单身吗?我可不能当小三啊。”孙娟想着,有一搭没一搭的跟余成聊着天。

在汉街中心,余成突然停下,孙娟一看招牌“LJ烧烤”,这里还真有家烧烤店,信邪。

“走呀,你不是说想吃烧烤吗?”余成催促着。

烧烤店里面座椅仿古、环境别致。在一个靠墙的位置,他们坐下。余成将菜单给孙娟,“想吃什么随便点,管够。”

总算轮到孙娟主动,她也不客气了,看中什么勾什么,很快点好了。余成看了下,加了一炮啤酒。

“点这么多啤酒干嘛?我不会喝酒。”孙娟真实酒量并不小,能喝半斤白酒。但这种场合最好不端杯,一怕印象差了,二怕喝多了失身。

“能喝多少和多少,剩下都我的。吃烧烤怎么能少了啤酒。”余成说。

片刻后,酒已上、烧烤来了部分,余成拿起一杯啤酒对孙娟说,“来来来,让我敬孙总一杯,感谢你今天带我到了马总办公室。”这么牵强的理由被余成一本正经的说了出来,还真像那么回事。

孙娟见余成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笑了笑,配合的拿起酒杯,碰了下杯,“哪里哪里,小事一桩,倒是今天让余总破费了。”

两人同时笑了起来,余成端起酒杯一口干了,孙娟也想干但她只抿了一小口。

余成见状说,“我都干了,你怎么都要喝一半吧。”

“刚才是谁说我想喝多少就喝多少,剩下的他全包的?是不是酒量不行喝不下去了?”孙娟在酒桌上可从来没输过,能说会道又是美女,她喝下半斤起码能让同桌男士喝一斤。

余成被孙娟的话噎住了,喊了声“服务员,再来一炮啤酒。”喝啤酒余成从来就没醉过,怎能在喝酒上堕了威风。

谈笑间,两炮啤酒已经被喝完,任余成软磨硬泡,孙娟只喝了2杯,剩下10杯都是余成喝的。余成还想叫啤酒,被孙娟拦住了,“我反正不喝了,再叫都是你的。”

余成见孙娟态度坚决,也就没有再叫了,很快这顿饭吃完了,时间已经是晚上九点了。

孙娟要回去,余成说:“哦,好我送你回去。哎呀~不行,我刚喝了酒还没散,现在酒驾查的严,抓到就是拘留15天。现在还这么早武汉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我们再玩会等酒散了再送你回去吧?”

孙娟想,“他是故意要喝这么多酒还是现在才意识到不能酒驾的?先观察下看他耍什么花招。”孙娟同意了余成的提议。

余成带着孙娟在汉街闲逛,逛着逛着,路过一家较大演艺酒吧,余成建议进去玩。孙娟其实对演艺酒吧不陌生,但为了给余成留下好印象,故作扭捏的不去,说想看电影,不想去太闹的地方。

余成知道强扭的瓜不甜,对付女人要顺毛摸,也就同意去看场电影。

电影结束已经接近晚上12点了。

孙娟明天还要上班,又要求余成送他回去。

余成说,”我酒还没散呢,要不就近找个酒店住下?明天一早送你上班,保准不迟到。”

余成的狐狸尾巴露出来了,孙娟本可以顺势接受,这样余成就会被孙娟套住。但孙娟的初恋让她明白一个道理,越是容易得到的东西男人就越是不会珍惜。因为孙娟太喜欢她的初恋,他很轻松的就追到孙娟,又很轻松的得到了孙娟的第一次,然后不到一个月就把孙娟甩了。从此以后,虽然孙娟谈过几个男朋友,但从来没有完全打开过心扉。

“你自己在这睡吧,我打车回去,再见!”孙娟假装生气的对余成说。

余成见孙娟不上套,反而很高兴,这个女孩不是随便的人,男人都喜欢干有点难度的事情。所谓欲擒故纵,余成用很失望的表情说:“这样啊,我接你过来肯定要送你回去咧,走吧,希望查酒驾的都下班了。”

回去路上,余成为了缓解气氛,调侃的说:“诶,要是我被抓进去关15天,你要给我送饭的哈。里面饭肯定不好吃。”

孙娟笑着说:“好,一定给你送。”

孙娟到家后就仔细分析余成这个人,余成说他是单身,可信吗?典型的高富帅,智商、情商都很高,也很懂女人心思。有这些条件,还单身可能性很低。只有可能是刚分手,现在是空缺期正好被自己赶上。不管怎样余成完全符合自己理想中男友的标准。孙娟下决心要好好珍惜这次机会,不管余成是不是单身,都要牢牢抓住余成。

随后的一个月,两个聪明人,一个追一个跑,因为是“周瑜打黄盖”,所以就算有天大的“困难”,余成都会有切入口“攻破”。孙娟设置的“层层防御”被余成逐步“攻破”,另余成成就感十足。同时余成也“部分”喜欢上了孙娟,浪子是不会将心全部交给一个女人的。

一个月后他们正式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之后的两个月非常恩爱甜蜜。余成不仅是情场高手让孙娟在精神上愉悦、依赖,同时他床上功夫也是了得,令孙娟体会到了以前从不曾体会的快感,精神、身体都彻底沦陷于余成。

再美的碧玉也有瑕疵,孙娟的幸福生活也不例外。余成有三个手机,跟孙娟在一起时另外两个手机总是关机放车上,孙娟无意中发现时,余成很快抢了过来,警告孙娟说:“生意上的事女人别参合,千万别乱动这手机,会误我事的。”

余成的家业主要在孝感。两个月后,余成在武汉的事情告一段落,回孝感了。有空就来武汉小住两天,这让孙娟很不能接受,但又无可奈何。

余成回孝感后,有一点让孙娟很不理解,也满腹狐疑。因为时不时就会有几天,完全联系不上余成,电话关机,信息不回。这不得不让孙娟联想到余成的三部手机。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