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日志365~林海峰~20170428——蓄势待发

365健康日志——蓄势待发

——2017年4月28日——

11个群共同发出的声音

主讲:林海峰

整理:七个苹果每人翻译7句

红苹果:卡蜜尔

橙苹果:雅室凝香

黄苹果:雅室凝香

绿苹果:走在路上余素兰

青苹果:朱冷云

蓝苹果:孙源

紫苹果:建设现代生活

编辑:静水深流

图片发自简书App

11个群公开课——蓄势待发

马太效应

马太效应——要么通吃,要么被吃,你不可不知的13法则

2017-04-28林海峰

百度词条:马太效应(Matthew Effect),指强者愈强、弱者愈弱的现象,广泛应用于社会心理学、教育、金融以及科学等众多领域。其名字来自圣经《新约·马太福音》中的一则寓言: “凡有的,还要加给他叫他多余;没有的,连他所有的也要夺过来。”

上帝并不喜欢公平。这是很多信奉上帝的人们忽视的事实。也是凡夫俗子最常遭遇的痛苦、纠结!没有人搞清楚,为什么需要公平,没有人证明,公平的意义,但是,人们的脑海里,刻录了关于生命的一种追求:公平!

企图公平,是制造各种纠结的起因!企图获得公平,更是人们制造痛苦根源!可惜,既然我们生在大自然之中,就应该看到自然界的法则,看到规律:“道”在其中!

任何一个人,一旦承认不公平的价值,允许不公平的发生,就释然了!太阳出来,每棵树获得的阳光不同,不公平!雨水落下,有些地方干旱,有些地方水灾,上帝从来不公平!看那辽阔的沙漠,和那一望无际的绿洲,你就知道,不公平,就对了。

上帝喜欢强者,喜欢懂得自己追求超越,喜欢自强不息者,而非坐等公平的人。这才是物竞天择,适者生存!进化本身,更透彻地诠释了,每个生命需要对自己负责,而非等待上帝的关怀!

马太效应的名字就来源于圣经《新约·马太福音》中的一则寓言:从前,一个国王要出门远行,临行前叫了仆人来,把他的家业交给他们,依照各人的才干给他们银子。一个给了五千,一个给了二千,一个给了一千,就出发了。 那领五千的,把钱拿去做买卖,另外赚了五千。那领二千的,也照样另赚了二千。但那领一千的,去掘开地,把主人的银子埋了。

过了许久,国王远行回来,和他们算账。那领五千银子的,又带着那另外的五千来,说:“主阿,你交给我五千银子,请看,我又赚了五千。”主人说:好,你这又善良又忠心的仆人。我把许多事派你管理。可以进来享受你主人的快乐。”那领二千的也来说:“主阿,你交给我二千银子,请看,我又赚了二千。”主人说:¨好,你这又良善又忠心的仆人。我把许多事派你管理。可以进来享受你主人的快乐。”

那领一千的,也来说:“主阿,我知道你是忍心的人,没有种的地方要收割,没有散的地方要聚敛。我就害怕,去把你的一千银子埋藏在地里。请看,你的原银在这里。”主人回答说:“你这又恶又懒的仆人,你既知道我没有种的地方要收割,没有散的地方要聚敛。就当把我的银子放给兑换银钱的人,到我来的时候,可以连本带利收回。于是夺过他的一千来,给了那有一万的仆人。”

那些弱者,总在抱怨强者的阴谋、狡猾、伪善,总在渲染自己的善良、正直、道德、好心,却是命苦,没有得到上帝的照顾。那些消极思想的人,更是苦苦等待着公平的到来,期盼命运可以被关照。

向日葵懂得自己转向获得阳光,而不是等待阳光的公平。螃蟹长出铁钳,蜘蛛学会织网,蜻蜓空中飞翔,青蛙吐出舌头,每个物种,都遵循着:“天行健,君子自强不息!”的道理

罗伯特·莫顿归纳“马太效应”为:任何个体、群体或地区,一旦在某一个方面(如金钱、名誉、地位等)获得成功和进步,就会产生一种积累优势,就会有更多的机会取得更大的成功和进步。 刘谦苦心钻研魔术,方舟子专门打假,赵本山把小品做到极致!你做了什么?

学了两天营养,就想做华佗?参加了一次课程,就想成富翁?为何缺乏钻研的精神!为何不懂得好好累积,让自己在某个方面有所突破?

穷的,将越来越穷,富的,将越来越富!上帝又自己的规则,和你渴望的不一样!上帝的公平,就是告诉每个生命,都必须珍惜自己,必须自强不息!否则,不会得到任何同情!

把钱埋在地里,埋在银行里,而不知道去用来改变命运,真是莫大的悲哀!你逃不过马太效应,你躲不过墨菲定律,你只有唯一的一条路,就是在某方面,让自己出类拔萃,突破一个部分,从此,你就会发现,马太效应开始帮助你,好的越来越好

11个群公开课——蓄势待发(语音转文字)

1,好,今天阳光森林所有的家人们,算起来有一段时间没有这样在每个群都跟大家见面了,那我觉得呃,我在等候一个重要的时机啊,一直以来我都是靠天吃饭啊,每一个动作都仿佛有天的指引,有一种有一种推动。有一种啊,这种突然而来的冲动,当那个冲动出现的时候我才去开始做事情。

2,但春节过后我们也开了课程,包括365健康日志还有排毒课程。那大部分我们其他的课程很长时间都没有沟通了,借助今天的课程我们将同时在11个群跟所有伙伴做一次全面的交流。

3.我是一个非常非常爱自己的人,我对自己的爱超过了所有,超过我的事业超过我的家人超过我的朋友。因为我深深的知道。一个要爱别人的人,最重要的责任就是让自己有更多的条件,有更多得实力去给予他人支持。所以当一个人不能够用心与去培养自己去提升自己去照顾好自己,包括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以及包括照顾好自己的啊心情以及照顾好自己整个的状态。当一个人不能把这个部分当成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的时候。他说的爱其实是偷工减料的。

4.在这么多年当中,我一直都是一个很沉的住气的人,事实上在十多年前,我有一个阶段很贫穷,财务危机,有时候弹尽粮绝。可是我一直都保持非常快乐的心情。保持着让自己的身体很健康,保持着让自己非常快乐的度过每一天,尽管生活中有很多挑战,有很多压力,有很多未知,有很多意想不到,可是我深深的知道。唯一能够带我度过那些难关的,只有我自己,没有人可以为我负责,大家可以爱我可以同情我。

可以鼓励我、可以声称是我的好朋友,可以装的很像,真的就是我的好朋友,但这依然不是。因为我深深地知道,无论别人对你有多好,替代不了你,无法替代。

所以走过一次又一次人生的挑战和艰难的旅程,我都一直保持着那份积极乐观的心态,不是我天生积极,不是我天生乐观,而是我天生就知道如果不积极,如果不乐观一定会死的更惨。

也不是我天生有能力战胜挫折,战胜挑战,迈过人生低落的时候。而是我非常清晰的知道,如果我不能每天的好,状态的好,心情的好,身体的好,过得好,负责任,那我只能从别人的施舍里去讨一点点回来。

就算别人真的对我好,也只能是他有空抽出百分之一、千分之一的能量给予我,即便他想百分之百的给予我,那他也不是我,因为他给予我的,并非我真正非常需要,非常想要的。

所以我一直想告诉所有我所珍惜在乎的朋友,你必须真的意义上百分之百为你的人生,所有的故事、所有的发生,全然的、彻底的负责。这种想要碰好运啊,想要靠别人对我们的爱啦,某种关心啊,某种承诺啊,事实上,无论他们的承诺对还是不对,那些难关,只有我们自己才可以去战胜。

所以我觉得,我深深的觉得,在我走过的这十多年当中,我很想让每一个我所关心的人知道,其实如果你愿意,彻底的为自己的人生负责,不对他人抱有期盼。无论我们多爱别人,别人多爱我们,我们都对他不报以期盼。因为越爱别人自己就必须越有实力,接受别人的爱自己就必须有越来越多美好的东西,可以分享给他人,这一切,都是我们自己才可以去做到的,而且我也想说,当一个人真的为自己的人生彻底负起责任,不对他人抱有任何期望时,他就一定会突飞猛进,一定会学习学到透彻,记东西记到忘不掉,他一定会做事情做到不会出任何漏洞为止。

正式因为任何人之间有着这种特殊的情感关系,才让很多人抱有一种侥幸心理,觉得说。你不想,别人回想,你不做别人会做,所以有无数的人被这些观念所耽误了,甚至淘汰了,原因是,他不知道,他不知道所有我们身体之外的一切的人和事,都是身外之物。

身外之物就是身外之物,能够让你快乐、能够让你喜悦,能够让你真正感受到自己这个生命的价值的,猜是你对自己整个人生的负责任。

我们谈到健康,我们谈到排毒,我们谈到事业发展,甚至谈了一些阳光森林啦,或者安利啊。诸多的话题,其实这所有的话题背后只有一件事情是最重要的,就是你每天有没有让自己这个生命变得更好,无论是从哪个方面。如果你有做的不够好的地方,我跟你讲,你真的是上当了。

你误以为你父母亲可以照顾你,你误以为爱你的人可以让你幸福,你误以为你选这个工作是有前途的,你误以为你现在做的生意,将来还会那么好,其实我想告诉你,都不可靠。甚至连所谓最爱你的那个人,都还是不可靠。

因为我们自己这个生命,本身就是多变,加上我们所生存的这个世界,也是多变,每一个变化都是会出乎预料的,甚至人们可以承担的,甚至人们可以面对。

所以真的,不要因为别人爱你,你就说他很可靠,他是很好的,嗯,是,他的人很可靠,但不是给你靠的,是给他自己靠的。

其实你必须彻底搞清楚这件事情,然后你才能够清楚的知道,你的每一天必须为你的身体去做谋略、去做策划、去做积累。

不要有侥幸,不要对医生抱有侥幸,也不要对任何大师抱有侥幸,当你听懂了健康的理念,当你听懂了整体自然医学,你就必须去靠你的身体,靠你本来的内在的能量,内在的智慧,内在的治愈能力,去保证你的健康。

所以你必须投资它,给予它完整的营养,给予它愉悦的生命体验、给予它真正的支持,懂得休息,懂得调整节奏,懂得让自己举手投足,都处于享受的舒服的状态,不去给身体添麻烦。

爱惜自己的状态,不让自己陷入任何的是非对错当中,因为不管他们怎么对怎么错,都不能够伤害到你的状态和心情。

因为说真的,如果你有情绪只有一个原因,就是对别人有苛刻的要求,有苛刻的指望。希望别人能够瞄准你、理解你、照顾好你,配合好你,正好合你的胃口、正好让你满意这些不管有还是没有,都是天方夜谭,根本不值得你去思考,去期待,因为你处在变化的世界,你也在变化。你不先为自己的人生做主,谁也没办法真正支持你帮助你。

除了对身体的这一份不可更改的、诚实的,铁定的承诺之外,你还必须承诺自己,认真去找一个方向成长你的本领,成长你的智慧,成长你的努力,贡献你的价值。

你不能够指望你的命运是好的,你必须指望说你变得越来越好,才能让你的命变得越来越好,如果你没有变得越来越好,侥幸暂时你的命不错,我可以保证那不是一辈子的事情。

所以负起责任,让自己活的有价值,成为别人需要的人,成为别人想起来就会快乐,想到起来就会惦念,想起来就想靠近,想起来就愿意为你去投资的人。

这是第二个非常重要的部分,你要成为一个有位置的人,在人心中有位置,在人闭上眼睛、在人睡觉、在人想去旅行、在人想去吃饭的时候愿意想起你的人。

只有你在人们心中有位置,你才会在这个社会有地位,只有你在人们心中有位置,你才会在这个社会有地位!你不要抱有任何侥幸,即使在你娘的心中,在你爹的心中,在你的爱人也是如此,这个世界没有所谓的爱,除非你在他的心中有位置,否则所有的爱都经不起时间的考验,都经不起各种挑战和变化,除非你的心中,有不可替代的、让人惦念的位置。

第三个部分就是你一定要去经营一个拥有不在职收入的事业,不管它现在给你带来的是3块、50块、3百块、3千块还是3万块。

因为如果你没有办法拥有不在职收入,你就没有办法让自己自由的去过自己想过的生活,就不能很牛逼的、很大气的,很勇敢的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因为你会受金钱的限制,你会受你现有的生活条件的限制,而我们的人生,仅此一回,所有的限制都是一种耻辱!

我们某个阶段可能不得不面对,但这是一种耻辱!不能过自己喜欢的生活,不能想去做就去做,莫大的耻辱,因为我们这一生,每天都在过去,没有办法去讨价还价,只有你,发自心底的去疼爱自己这唯一的一次人生,唯一的一次生命,你才会去愿意把所有的一切拿回到自己手中,为自己每一天的幸福、为自己活在这个世界上的价值,为自己在每一个人心目中留下的那个位置,去奋斗、去积极的成长,去每天的积累。

春节之后,我一直想为大家做一些事情。这个念头在我的心中不断的积累,可是我一直没有真正发力是因为,我不停的收到一份感觉就是,我还要再休息一下。

因为,小子我今年49岁,天啊,我今天在路上在想,这个数字怎么会跟我有关呢,好像好遥远了,我一直觉得我在28岁。可是我也清晰的知道,我到了77四十九这个特殊的年龄段,我的身体就像万物一样,基本上每七年就会有一次更替。

所以你知道吗,为什么我们会有一个星期天、星期一,怎么以七为周的一个日期?你会发现星期一你会比较消沉,星期二你会有点活跃,星期三星期四你开始很有力量,到了星期五,你的力量到达顶峰。然后你会想要休息,不想干了,想要放假,所以周末就来了,接着星期天就来了。

圣经里面,做了这样特殊的,以7为单位的一个周期,古老的中国文化里面的黄帝内经也同样讲述着以7为单位的人的年龄的变化,当到了七的倍数人的生命就会发生一次特殊的转变,几乎就变成另外一个人,你已经不是你了。

就像我们,当我们从童年到幼年到达大概七岁左右的时候正好去上小学,为什么会七岁去上小学呢?因为我在六岁之前才完成整个大脑细胞的生长,有了大脑细胞的数量才可以在七岁之后去学所谓的知识,七岁之前学东西其实是没有真正的意义的,因为脑细胞还没有生长完,应该让它生长足够的数量,才能有非常精准的认知。

同样,当我们到了十四岁左右的时候,你会发现我们发育了,老天不会让你在十一岁发育,十岁发育,如果你真的那个发育,你是不健康的,人就是应该在十四岁左右发育,而且发育要七年的时光来生长身高、生长骨骼、生长肌肉,生长身体的每一个器官,使它们足够强大,能够胜任未来人生的挑战。

21岁左右,我们开始可以结婚生子,那是一个很好的生育年龄,又是7年,一直到28岁,这是频繁甚至很想恋爱,很想生孩子一个关键阶段,然后到了28岁之后你会发现生命又经历了一个新的突破,这个突破就是我们成熟了、我们强大了我们不仅能够带领自己的家人,带领团队,甚至带领族群、带领整个社会。

所以在35岁之后,你会发现每个人都开始迈向成熟。林海峰今年七七四十九正好逢七,有人说女性是不是逢八呀?其实这个7和8是一个词语,叫做七七八八,横七竖八、七上八下这个词就是描述七和八之间有一个空间,可能是7也可能是8在这个周期当中。

美国的经济危机每隔7到8年大概会出现一次,我们所使用的房子,车子每隔七到八年都会出现一次故障。中国文化,奉行24节气,其实24节气呢,它也是这样的,它分为阴阳,每一个不同的节气都有一次起伏,这个起伏呢它也跟这个七是一个道理,就是每隔一个阶段起伏一次。

我们甚至可以通过你的出生年月日,能够算出会在哪一年哪一月哪一日出现身体的某一种身体健康问题。那并不是代表你生病,而是代表你的一个周期,你的身体在那个时刻会出现较弱或较强的状态。

同样,最近非常流行生命数字,那按照生命数字我是325,属于5,这个生命数字很玄嘛?也不是,它依然是一个周期,当你的生命数字是1的时候,你相当于生根发芽开始茁壮成长,这时候你一定要去创业,一定要去打基业,因为1如果你没有抓到,2你也就抓不到,3你也抓不到,1就是你冒出尖的关键时候,这时候你一定要把所有能做到的事情做到极致,甚至是做到超过。因为你做好了1,那后面的234567是顺便的,如果你1没有做好,去做2和3,那根本是力不从心的。

当生命数字到达2的时候,我们开始徘徊,我们需要休整,需要等待。这就相当于一个竹子长到了那个节,它需要等候一段时间,每一个事情都是一样,发展到一个阶段的时候,都必须有个休整过程。

我今天晚上在十一个群里同时发动这堂课是想跟你说,今年是2017年,尾数正好是七,其次是想告诉你,在全世界范围内的经济来看,正好在2017年一定会发生巨大的变化,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关系,国与国之间的关系都会在今年发生难以想象的变化,所以,特朗普,才会莫名其妙的当上总统,英国莫名其妙的脱离欧洲、同时法国也很可能选了一个跟特朗普一样类别的总统出来,同时,整个欧洲发生巨大的变化。百分百可以肯定今年整个国家、社会、经济、人,都会有很多的变化。

然而这个变化,恰恰既是这个七的尾数,又是一个新的开始。今年,我自己是七七四十九,第一,我今年不能太过努力工作,因为今年我自己的身体,就是摆在优先了,我整个身体从去年到今年,差不多是在重新拆了重建,我能清晰的感觉到身体不断的在更换,我相信,今年换完之后,我差不多,等于整个人生重新来过,我已经感觉到我的皮肤正在越来越好,眼睛正在越来越亮,整个思想正在进行一次特殊的,新陈代谢的交替过程。

今天4月28号,28也是七的倍数。我一直在等这一天,我以为是上个阶段,但等到的时候发现不是,我又以为是昨天,发现昨天也不行,今天是了。所以我挑选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时光跟大家说,你一定要好好用好这几年。我要告诉你当社会发生变化的时候,就是你的机会,但前面的富翁不能够再维系他的财富的时候,曾经不够富有的人,其实就是你的机会。

同样,但你过去做安利做的不够好的时候,我可以百分之百的告诉你,只要你今年到明年认真做好安利事业,我保证未来的二十里,真的,因为安利也到了一个特殊的转折点,这个转折点正是一个新陈代谢的关键时候。

关键就在于过去以安利为主的经营方式转变为以体验为主的经营方式,以移动互联网、社交媒体为主的经营方式,这正是我们的长项。

正是我想告诉你们,可以好好的发挥你的价值的时候。我也非常渴望你们在今年的春天到夏天的过程,不要吃任何垃圾的食品,认认真真的在这个阶段做好身体的清洁,给足身体营养,完成身体的新陈代谢的交换过程,让这一年别人在衰落,别人在低落、别人在跌宕起伏的时候,你正在茁壮成长,正在不断地强大起来。

以及对未来做了充足的准备,积极的态度,乐观的心态,认真的交朋友,善待他人,积累你在社会的影响,在人们心中的位置。

我今天不是在讲课,真的。我等这一天,从春节到现在足足60多天。差不多每天都在掐指在算,什么时候开始,我是一个非常勤奋认真工作的人,但是我知道这个时间,不是由我来定的,这是由老天来定的。

在过去的20多年,我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由老天来定的,我听他的声音,当然,这不是神秘的事件,这是一个人一直都以大自然的声音为核心,一直都已大自然的提醒为智慧的人才会去抓住的感觉。

所以我号召、鼓励所有有缘走进阳光森林的人,真的,今年给自己一个承诺,善待自己的身体,认认真真的吃营养早餐、吃幸福餐,每一个周末都榨果菜汁,做身体的清洁,一有空就给身体加一些能够帮助清洁的姜啊,帮助清洁的苹果啦,帮助清洁的这个好的茶啊,到户外,空气好的地方去走一走。

今年社会面临很大的挑战,其实对我们来讲就面临一次很大的转折的机会,如果我们过去是靠诚信、是靠爱、是靠认真做人,去做事。当别人拼的乱七八糟,开始越来越疲倦,开始觉得生活没有什么意思,开始觉得各行各业难做的时候,我们养精蓄锐,让自己从身体,思想和心灵三个方面,一起去提升。

身体上,我们有一年的时间,让整个阳光森林所有的人的身体,变得越来越好。

在思想上,我们认认真真扎实的学习,积极进步,认认真真去学习整体自然医学的关键知识,认认真真去学习能够让自己、让他人变得更幸福,更快乐,活的更有价值、更有趣的知识和方法。

让自己的心灵,越来越纯净,越来越干净,干净的如同一个孩子,干净的如同我们整个人生,从新开始。不管你过去的人生是什么样的,我相信,当你做好我所说的准备,在新的一年到来的时候,你一定会发现你的好运接连不断,你一定会发现,简直是天赐的良机,你一定会发现你过去的委屈,现在统统的都有了一份回报,你一定会发现,到了这个时机,你有一种扬眉吐气的感觉。

所以2017年4月28号,阳光森林,林海峰,我在这里,为你们特别的去加一份力量,你可以称为加持吧。我希望这个声音,能驻扎在你的心里深处,我希望这个声音能够像一个种子一样,牢牢的,成为你命运的一颗种子,为你开花结果,我希望你知道你是值得被爱的那个人,但是我更希望你知道,你要这一年开始学会为你这个生命全然地负起责任,不对他人抱有任何的幻想,无论他是真爱你、假爱你、真对你好、假对你好都一样。

因为,你必须先可靠,别人才有机会给你靠。同时,你必须提升你的思维,提升你的价值观,就像那一本《我不过低配的人生》,我希望你们一条一条去过关,一条一条严格的要求自己,不要明知道自己的人生注定会失败,还允许自己去过低配的生活,还允许自己的思想价值观里面有低配的东西。

这简直是太瞧不起自己,太不把自己的人生当回事。人生最重要的排毒就是要排除思想上的侥幸,排除对他人的依赖,认认真真地回归对自己这个生命的负责任,无论是思想的还是身体的还是心灵的。以及你自己居住的环境,以及周遭的朋友都是应该由你来选择,由你来决定的。

我知道你可能,过去没有那么强大的自信,但是我觉得这一年你可以重新开始,我希望,我所带领的阳光森林的所有成员,今年都能够以非常积极正面的力量,随时支持我们所关心所在乎的,每一个阳光森林遍及全球的伙伴。

我在不停的问我自己,我能不能够把自己的力量全部的收集起来,在未来的时光里,把这个种子种到每一个人的心中,然后让我的力量可以不停的像浇水施肥一样,洒到全球各地的每一个我所在乎的每一个你。

从今天开始,我会有另外一种感觉和力量,我一定会找到那种东西,我要和你们在一起,把这种力量给到你,我希望你能够抓住到他,那里有一个前提就是,你要为你自己这个生命百分之百全然的负起责任,为你每天都快乐、每一天的生活质量,每天都微笑、每天的状态,每天的食物品质负起责任,不要虐待自己,不要亏待自己,不要小瞧自己。

我希望你能够告诉自己,你是值得自己全方位,全身心的去爱的,我希望你能够知道,真的,别人想爱你,但力不从心,你值得更好的,无法替代的,必须由你自己开始,没有其他的路,必须的!

你要收到我的心意,这个心意它可能会变成巨大的礼物,它可能会变成改变一生的力量,它可能会现在就在滋养你的每一个细胞,让每一个细胞现在都产生一份能量,都有一种飘逸般的感觉,让你手脚发麻,让你的大脑感觉特别的清晰明朗,让你突然感觉心灵的力量仿佛跟上天连在一起。

一个全新的开始,所有人,都像归零一样,清扫着过去,把所有过去留给过去,无论过去是哀伤、无论过去是不满、无论过去是不够尽人意,无论过去是踌躇满志未能实现,把它都留给过去,今年重新开始,这个新的开始,用你善待自己,疼爱自己,开始把自己这个生命的每一刻,当成宝贝一样去珍惜,去爱护、去疼开始。

我相信用一年的时光就够了,我们陪伴你这一年的时光,然后这一年我们的积累,我们的积蓄,我们的成长,我们的配合,我们的联合、就会聚集成一股极其强大的能量,然后,我相信这股能量一定会在一起,17、18年交替的时候为我们拿下,一个非常好的阵地。

我相信你们会在2018年到来的时候,感觉到自己意气风发,感觉到抓住人生的关键时刻让你这个生命彻底的翻牌,换牌。

所以今天我们动用了十一个课堂,其中有两个是身体清洁课堂,有四个是健康日志课堂,有三个是幸福家园课堂,还有两个是我们的伙伴们的课堂,包括FAA25分还有,营之有道课堂十一个课堂,将近5000人。

我们一起来发愿,我们一起来对自己这个生命发出承诺,发出祈祷。我们祈祷我们愿意让自己的人生越来越好,愿意为更好的自己负起责任,我们会克服懒惰,我们会放弃坏习惯,我们会扔掉垃圾食品,我每一天,开始用心的练习呼吸,让自己呼吸更通畅,让自己哈哈大笑,让自己面带微笑,让自己时时刻刻保持着一个很好的状态。

我我们会愿意从早到晚认真的问自己说:我可不可以再去吃一勺蛋白粉?可不可以再吃一份营养早餐?可不可以再吃一份幸福餐?我可不可以今天再做一次排毒?我可不可以现在出去哈哈大笑一下?我可不可以早晨起来锻炼一下身体?我可不可以从现在开始见人就打招呼说:你好,见到你很好!把友善送出去,把感恩和珍惜送出去,把一份友情友善送出去!为我们的未来播种。

我相信今天你能够收到我的心意,我相信这份心意会成为你的未来的一颗种子,你的生命从此与众不同,让我们一起,改头换面让,林海峰今年七七四十九,这意味着我下一年是从零岁开始算的。异味这我全新的人生即将开始。我非常期待我沉得住气,我愿意奉献,我的所有的能量跟大家一同汇合,让我们一起来期待不平凡的2017,以及辉煌的2018。

祝福你,每一个走进阳光森林的朋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一天用简书,爱上一匹野马,可我的家里没有草原,这让我感到绝望,董小姐!
    寂寞丶沙舟阅读 67评论 0 0
  • 又是一年即将高考的日子,6年前主角是我,今年是肥仔。这一年他17,那一年我18岁。 晚上看到朋友圈发的一...
    闫夏阅读 401评论 2 0
  • 出院后,莫小琪与薛青峰又回到了,周一到周四共进晚餐的状态。不同的是,饭后,薛青峰会主动洗碗,没事的时候也会呆得更久...
    慢慢阿维娃阅读 172评论 4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