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前端[front no ending...]

media

脚踩岁月征程

走在前端的攻城师

  • 周宁奕
    最近公司做GIS相关的consultancy,知乎上一 热帖 关注了一个阿里的前端大牛,其个人产品 糊涂 很惊艳。

  • @Kener-林峰
    企业前端图表应用离不开度娘的 enterprise charts,目前ECharts3版本有很大升级。html5 Canvas库。15年林峰离开百度。。。

  • @zhangbobell
    现百度脑图核心项目 fex-team/kityminder-editor 主程,最近在一些用脑图工具这款H5效果还不错,解决一些痛点。在 github 上给 fex-team 提过 issue-324。希望持续出好产品。作者貌似 河北科技大学毕业 。主页和微博很久不更了啊。

  • @尤小右

    • 作者是 Google 员工, 目前 Vue 已经在 Google Creative Lab 一些项目尝试。第一次知道这个大牛在teahour某期访谈里。作者个人网站挺漂亮的絕對大師級 evanyou.me,另外其 github主页 暴露 profile avatar 是个大帅哥啊,妹纸们有木有手一抖心一跳?
    • 我成功安利了国内某航司大佬上 vjs2 做 GUI,虽不能与携程 OTA 们的 backbone 大家族分庭,更无法项背 angular ,但至少也是一片野花野蛮生长自强不嬉戏的说。
    • 其实国内 vjs 最大贡献团队据我观察应该还是饿了么的「cooking+element」项目,利益无关但工匠精品必须点赞!可惜居然没有说服我司某内部 delivery 团队上这个 cooking 套件,保守主义害死人啊。
    • 翻了下 eleme 的 github domain ,还没有个叫 chef 的项目,如有上海 eleme 的 front-end team 有看到这个 idear ,是不是可以喝个茶坐下来 brainstorming 一下,听 bitevoice 的主播有才自家 podcast 上点名褒(吐)奖(槽)过贵司 =_=!!!
  • @题叶
    某GUI项目选型VueJS调研时,在SegmentFault上看到题叶对SSOT和VueJS描述,随即关注之。知乎个人页显示是浙江工业大学数学系高材生啊,擅长coffeescript、Cirru语言。

  • @罗磊
    程序人生看到公众分享,这家伙果然是个晒妻重症患者。

走在前端的设计师

  • @郝小好
    插画设计师, GIRL,出过母亲节百度头图。最近接受了离线利器采访;12年就做了很有爱又有范儿的正好实验室,小画本及插画等系列产品都发布在lofter上了

  • @叶文婷
    设计师, GIRL,Mac,UI。利器采访记录;作品识人,主要看到其个人page主页最新 post上来的鹅娘餐厅计划宣传手册很好玩儿,要是开店创业的都有这眼光审美没有不成的;最近听坏蛋调频采访北京女病人庄雅婷的想开一个店计划,我想这个耳光抽醒患者的恐怖医生肯定认同跟靠谱设计师合作花钱买创意就算失败了也不枉创这个业的想法。

Top4 celebrates of Desinger
1. Tim Xiaofeng Lin:http://lxfmm8.github.io/
2. Tobias van Schneider:http://www.vanschneider.com/
3. 廖国城:https://www.behance.net/KuoChengLiao
4. Scott Martin:http://burnttoastcreative.com

走在前端的电商

  • wowdsgn
    某上海设计师同事分享的不伞,经查来自WOW平台,且有ticwatch贩卖,看来性味相投,因此起头关注此设计师向电商
  • 不伞“稀奇-尖叫设计”由雕塑家向京和瞿广慈于2010年创立
  • tezign 特赞
    知乎上某奶油黄包设计师推荐,挺靠谱的看上去。

走在前段的团队

  • eico design
    出土西安的一家设计公司,anyway.fm geographic 2 提及(更多设计公司可进入podcast听摩),设计过上海摩拜单车app、好奇心日报、一加手机H2OS、黄太吉、海底捞、快的、天猫等牛逼炸裂的UX/UI项目。
  • pactux,文思海辉上海BG3-BUEAS DIG部门(利益相关,硬广,集团公司深入合作过),出色的企业UX、UI项目。

走在前端的建筑师

  • [曾仁臻],一席「幻园」演讲绘画智趣盎然。
    起自清代沈复浮生六记的微观视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Android 自定义View的各种姿势1 Activity的显示之ViewRootImpl详解 Activity...
    passiontim阅读 170,565评论 25 707
  • 前些日子从@张鑫旭微博处得一份推荐(Front-end-tutorial),号称最全的资源教程-前端涉及的所有知识...
    谷子多阅读 4,070评论 0 44
  • 冬至过完,唇角还犹有饺子的余香,视野所及,已是弥漫的各色彩纸包装出来的平安夜苹果。 风,冷冷地吹着,在这静...
    抬头就是阳光sunshine阅读 233评论 0 1
  • 火车上人挨着人,挤得不行,好不容易找到自己的位置,和旁边的人好说歹说把一家人把位置调在了一起! 老公把靠窗的位置给...
    琉璃灵阅读 349评论 0 2
  • 当今社会,虽然可能面临着老龄化,但是,可能在我们身边或者目力所见,还是很多年轻人五颜六色的生活着,年轻人看起来是个...
    十梦九她最爱她阅读 405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