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开通今日头条号

                                                   申请开通今日头条号

NO.1

又一次大热天,我在房间上网到深夜。看爸妈都睡了,为了让捆绑的身心放松一下,就解掉胸罩脱光衣服上网。结果老爸起来上洗手间,可能想过来招呼我去睡觉,结果忘记敲门直接就……我俩惊吓对望,爸爸不好意思迅速关门就走了,第二天老妈找我谈心:现在网络坏人多,听说你半夜三更跟人裸聊?

NO.2

我有一同学英语巨烂,一次英语考试她被老师暴打一顿,原因是这样的:作文要求是讲述小明被车撞后送去医院,他正文写到:xiaoming walk lushang bei car zhuang.120 wuwa wuwa come。英语老师拿起书就狂拍他的头,我让你wuwawuwa!

NO.3

发烧了,躺在床上给男票发信息:“发烧了........”他回:“多喝水盖好被子”。我说:“39度9......” 本来以为,会像故事中的情节男朋友顶着大风和疲惫出现在我家门口打电话叫我开门,谁知道他回了一句:“卧槽,牛逼啊!”

NO.4

第一次坐飞机,紧张害怕,不停的用手敲击机舱壁,这时前左侧座位的小女孩说:妈妈,那个叔叔在打飞机。我一时就不敢再敲了,因为周围的人都在看我!

NO.5

在听电台,主持人接到一个听众的电话,听众:我刚刚在麦当劳门口捡到一个钱包,里面有五千多元钱。主持人:非常感谢这位热心听众,留下您的联系电话,我们会尽快找到失主。听众:不不不,我只是想点一首歌,大张伟的《倍儿爽》,表达一下我现在的心情。

NO.6

昨天去吃烧烤,老板问我要几分辣,我说我要变态辣,于是老板一边加辣椒一边摸着我的屁股问:这样够变态吗?变态吗?吗?

NO.7

跟男神一起喝珍珠奶茶,他突然喊我一句,一紧张呛到,一颗黑珍珠从鼻孔里出来……

NO.8

同事上班闷闷不乐的,明显是有心事。我关心地问:“怎么啦?”同事:“昨天不是很冷么,晚上我和老婆一边看电视一边开着取暖器烤火,结果烤的时候太长了,老婆的脚烤燋了……”

NO.9

昨晚嫂子发信息说她手机掉了叫我打她手机,叫我一直打不要停,要打通为止,结果打了半小时打通了,嫂子接的,不懂。

NO.10

为什么七十岁老人被恶毒夫妻推下悬崖却无人制止?为什么七个上身赤裸的男子殴打妇女却被人拍手叫好?为什么蛇蝎共处一窝却相安无事?这一切的背后,到底是道德的疏忽还是人格的泯灭亦或是社会的悲哀?如果你想了解这一切,请收看动画片《葫芦娃》!

NO.11

一个人加完班,下楼时,悲催的撞见公司老总一手提着一大袋包裹,一只手居然搂着一个新来没几天的女秘书。。当时心里忐忑不安,在想不会因为撞见他们的好事,明天就被开除了吧?在我愣神之际,老总冲我呵斥了句:你楞着干嘛?我的手都酸死了,还不快过来帮忙。一听这口气我心里更慌了,糊里糊涂的走过去,伸手拥过老总搂着的女秘书。。。

NO.12

女秘书正坐在总经理的腿上……突然,总经理太太推门而入,总经理立马威严地对女秘书讲:“无论公司经费有多么困难,办公室以后决不允许只有一把椅子……”

NO.13

前不久新交一女友,有天她说父母不在家,让我去玩…她家客厅9岁的弟弟在看电视,我正琢磨怎么支走这小子…小弟自己过来说:哥!你给我50元,我去网吧玩!给了他钱,他走了…我和女友赶紧滚在了一起…1个多小时后,小弟回来了,从卧室拿出一个包,从包里掏出一叠钱,在那点数…20丶50丶100的应该有好几千吧!我好奇的问:小弟!你哪来这么多钱?小弟:姐姐每次带男友回来,都会给我钱让我出去玩,花不完的我就攒着了,有8千多了………

NO.14

和媳妇在一起差不多七八年了吧。今天我问媳妇,你说当年追你的男生那么多你为什么要选我呢?媳妇:你猜……我:因为我长得帅呗!媳妇:臭美的你~我:实在人?媳妇:追我的那些男生他们有房有车几乎什么都有,而你呢什么也没有,我不想你输得那么惨……

NO.15

丈母娘:“阿Q,你太狠心了,结婚才三天,就要她洗衣,做饭,上山砍柴,下田种地,她又不是一头牛……”阿Q:“我是卖掉一头牛,才娶上她……”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