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神客栈(40)醒来

    独孤策目送西门吹雪离开,转回身蹲下,从怀里掏出一个瓷瓶。“王兄,这是我独孤家秘制的保命丹药。你要是同意我就喂你吃了!”

  ……

  “好!你不说话就当你同意了!”独孤策说着把昏过去的王元翻了个身,用手托着他的后脑,把瓷瓶里的丹药倒进了王元嘴中。

  独孤策帮王元把嘴合上,然后把他放平,运功帮他消化药力。不大会功夫只听得王元肚子里咕噜噜的直响,独孤策长出一口气,看来是没事了!

  “老板!我不要你死!”慕容秋跑过来扑在王元身上,眼泪不断的往外涌出。

  “独孤策,掌柜的怎么样?”殷素素也上前问道。

  “人是救回来了,不过伤很重!”独孤策说道。“你们把大门先关上,然后帮我把他抬到屋里去。”

  三个人手忙脚乱的把王元抬进了房间,慕容秋打来水,亲自帮王元把身上的血迹擦洗干净,殷素素帮王元把背后和腿上的伤口上好金创药,然后用干净的布条绑了起来。

  “独孤大哥,素素姐你们累坏了,快去休息吧。晚上我守着老板!”慕容秋看着被包成粽子的王元低声说道。

  “还是我来守夜吧!”独孤策说道。慕容秋摇摇头,执意不肯,她一定要守在王元的身边。一看她铁了心了,独孤策和殷素素只好作罢。

  “水,水!”王元不知道昏过去了多久,只觉得有一个世纪那么长。醒来之后,他直觉得嗓子跟冒了烟一样。

  趴在床边的慕容秋听到动静,赶忙起身帮他倒水。然后她把水杯放到王元嘴边,用手扶着他的头,把水一口一口的喂进了他的嘴里。喝了点水,王元多少有了点精神。“丫头,你怎么在这里!”

  “老板,你没事太好了!”慕容秋一边说一边抹眼泪。

  “傻丫头,哭什么我不是好好的。再哭就不漂亮了!你跟我说说到底怎么回事?”

  “素素姐带我跟后院的几个人翻墙出去,结果外面也有锦衣卫守着。素素姐带着我一路逃跑,锦衣卫在后面追杀我们,半路遇到了独孤大哥和西门大哥。他们杀了锦衣卫救下我们,然后听说你还在客栈就赶来救你,我和素素姐也折返回来一直躲在外面,独孤大哥和西门大哥赶走了锦衣卫我们才敢进来。”

  “原来是独孤兄和西门。丫头我什么没事了,你也回房休息吧!”

  “不要,我要在这里照顾你!”慕容秋固执道。

  “随你吧,丫头!”王元说完感觉一阵疲倦,把双眼闭上休息。慕容秋帮他曳了曳被角,然后搬个凳子坐在床边看着王元。

  “客栈,还在吗?”王元在心里喊道。

  “奴隶,你好!你的伤需要治疗吗?”

  “当然要治了!”

  “好的奴隶,你这次伤得很重,治疗费用需要500两。不过你这次战利品很多,有45把绣春刀,5300两银子,200两金子,小还丹10瓶。现在开始治疗,费用从你的资金中扣除了!”

  王元觉得自己好像被,一湾温水环绕。身上的伤立马不再疼了,就连火烧火燎的感觉也都消失了。他受了铁鹰一掌五脏移位,但是经过客栈治疗,他明显感到肚子里的伤越来越好。再次睁开眼睛天光已经大亮了,慕容秋不在屋里。

  王元挣扎着坐了起来。伤好了,但是他感觉很是虚弱,应该是昨天晚上血流的太多了。幸亏了独孤策的保命丹药,要不然他能否挺到客栈为他治疗都不知道。

  “老板你怎么起来!”慕容秋端着一碗粥退开门看到坐在床边的王元,焦急的喊道。她急忙跑过来,把手放在桌上,然后让王元躺下。

  王元摇摇手说;“丫头,我靠着就行!全身没力气。想吃东西。”

  “老板,我煮了粥!我喂你尝尝!”慕容秋红着脸把粥端到王元面前。然后拿起羹匙,要了一勺,放在嘴边轻轻吹了吹。“来,老板张嘴。”一边说着一边把粥喂进了王元嘴里。

  “丫头粥煮的很好吃!”王元夸奖道。

  “是吗?那老板你多吃点。”慕容秋高兴的继续喂他,不大会功夫一碗粥全部进了王元的肚子。

  “老板,你感觉怎么样?”

  “嗯。好多了!谢谢你丫头!”

  “对了,老板好神奇呀,昨天晚上我们都累了所以低下没有收拾,没想到早上起来一看地上和墙上全部都收拾干净了,就连桌椅板凳都摆好了位置。”

  “丫头,这没什么可大惊小怪的。剑神客栈就是个神奇的地方!哈哈哈!”

  “王兄,是你醒了吗?我要进来了!”独孤策说完推门进来。慕容秋赶忙从床边起身,“独孤大哥,你们先聊,我先出去了!”说完端着碗跑掉了。

  “王兄好点了吗?”独孤策关心地问道。

  “独孤兄,我好多了。这次真是麻烦独孤兄了。对了西门兄呢?我要向他当面道谢。”

  “西门吹雪走了,他让我告诉你,你帮他铸剑的人情都还了!”独孤策拉了一把椅子坐在床前说道。

  “也好!西门兄先不管,独孤兄等我下午好一点,晚上做一桌好菜好好谢谢你!”

  “还是王兄了解我。不过那有一人你应该好好感谢她!”独孤策说完冲着王元一挤眼。“有道是最难消受美人恩!王兄我觉得你可以考虑以身相许了!”

  “咳~独孤兄说笑了!”王元脸红道。听着独孤策的话心里泛起了一阵涟漪。这时房门打开,殷素素走了进来。

  “掌柜的,你好点了吗?”殷素素轻生问道。

  “素素谢谢你,我现在好多了!”

  “那真是太好了,掌柜的今天我们还要营业吗?”

  “今天停业一天,你和丫头都先休息一下。”

  “好,那我先出去了,掌柜的你多休息。”殷素素说完冲着独孤策一点头转身出去了。

  “那啥,王兄你多休息啊!我也先出去了!”独孤策说我完也起身出了屋子,然后轻轻的关上了房门。

  王元静静的躺在床上,身上的力气一点点在恢复!然而他现在满脑子全都是小丫头的笑脸,我难道不自觉的喜欢上她了吗?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