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小记者团体

图片发自简书App

放假通知书的到来,为我们三年级的生活画上了句号。在假期中,我看到我们班的小记者专版发表了!今天闲来无事,就回忆一下我们这个小团体吧!

那就从班长说起吧。女生班长王婉铭身穿白色背心,在第二排左侧第一个站着。她虽然胖胖的,但动作特别灵活,舞蹈、朗诵表情超有美感,经过三年的培养,交代给她办的班级事务我特别放心,她能够认真地圆满地完成任务,她已经成为了我的小助手。在第一排左侧第二个半蹲着,穿着红体恤的男孩就是男生班长张天骜,他白白净净的,一看就感觉很有正义感。他接受能力强,每次课堂讲完作文,他都能很快的按照我讲的方法写出自己的草稿;他博学多才,会弹钢琴,会学唱戏,学校的每月一事和才艺大赛,他都为班级做出了贡献。这两位班长写字都越来越棒,真不愧是我的学生,因为我也喜欢书法。

下面说说我们班的姐妹花唐洁和韩馨颐吧。她们两个因为在一个小区住,干什么都形影不离。这不,照相的时候,她俩还在一起呢!就连她们的剪刀手动作都一样。不用说,你们猜出来在中间站着的她们了吧?两个漂亮的小姑娘既有一样的地方,也有很大的不同。两个孩子都很听从老师的教导,老师提倡他们每天半小时读书,在班级圈的照片里都能看到她们专注读书的样子。才艺表演,她俩配合默契,能唱能读能跳。唐洁越来越像小才女了,写字、学习、活动样样行;馨颐外表文弱,可她在学校运动会上的英姿让我难忘,她矫健的步伐充满了活力。她是三年来字体变化最大的一个孩子,她的字从不成形一直走到了现在班级屈指可数。

该说我们的纪律委员和卫生委员了。纪律委员郭振东在最后一排穿着纯色的浅蓝背心,和另一个同学做着爱心的动作。他很适合抓纪律,因为他学习好,纪律好,在同学中威信比较高,同学们也很服从他的管理。他干什么都积极主动,很愿意帮老师分担工作任务。卫生委员侯亚娟胖胖的,穿着粉色花裙子在左侧站着,她也是剪刀手之一。侯亚娟是个懂事的小姑娘,家长工作忙来接孩子晚,很多次我都看见她在认真的完成家庭作业,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好习惯。有这样好习惯的孩子学习会差吗?卫生方面的事情我给她演示一遍她就记住了,但是这个小姑娘胆子不够大,每次我让发现问题就在课前在讲台上提出来警示大家,她总是不敢于上台。这也是一种能力,以后要注意锻炼自己啊。

下面说说最后一排极具个性的其他孩子吧。左边第一个叫韩彬。他头脑聪明,在写作上很有文采,写出来的文章生动细腻,因为发表文章多,还荣获过小记者报每周之星呢!他文武双全,画出来的画也毫不逊色,但他就是管不住自己那双手和一张嘴。你看,他站在那么高的地方摸着树还不忘做剪刀手的动作呢!第二位穿红色背心的孩子就是“慢条斯理”大王薛明泽。他参加活动积极,获得过才艺大赛奖牌,为班级争光。为了改正他慢条斯理的小缺点,他的妈妈要求他学习舞蹈,想用音乐的旋律熏陶他吧。第三位黄色背心就是鼎鼎大名的淘气包闫富源。他其实很聪明,每次犯错的时候总是理由十足,哪怕是牵强附会也得把自己择出来。三年来同学们总是告他状,没少给我添堵。暑假期间参加了学校的管弦乐队,用家校沟通软件给我汇报他的学习生活,好像忽然间长大了,懂事了。真希望开学后淘气包有个巨大的转变啊!看最右边的张着大嘴的孩子,叫卢奕朴。经过三年的积累,他在作文方面已经“小荷才露尖尖角”,因为他本身就是一个马大哈,所以他的文章幽默,令人捧腹。你看他高兴时嘴巴张的多大,但他作业没完成被留下后,眼泪也是经常在眼眶里打转。被挤在最后穿深蓝色衣服的是王浩宇。他热爱运动,劳动积极,但好像屁股上长有钉子一般,干什么都沉不下心。

第一排除了班长,其他几个孩子长得多像。最左边的蔡嘉峻,还是个小主持人呢,曾经主持过节目。第三位翟旭航是个小小独立男子汉,妈妈出差不在家,自己会做饭,真的很了不起!穿黑色背心的是组长许明扬,他的架子鼓才艺也非同一般。这学期他和小朋友在玩耍中受伤了,但他有一个开明的妈妈,孩子勇敢地挺过了这场“小劫”,两个家庭和平解决了问题。最右边的这个孩子叫田成智,每天好像睡不醒的样子,但属于茶壶煮饺子——心里有数。

第二排从右往左都是可爱小女生。最右边的女孩子叫葛笑彤,她人美,字美,文章美。活泼开朗、善于观察的她是唯一一个去办公室告诉我生日的孩子,所以我和班里的孩子一起为她送上了生日诗。挨着她的是努力的小精灵陈梦瑶。可以感受到她很用功,但性格内向,不善于表达自己。第三个女孩子叫王子玥,她今年终于发表了自己的小记者文章,我应该祝贺她,让她朝着目标不断前行!最后一个我要介绍的就是穿着格子红裙的关啸雨。她是个心思细腻的孩子,爱做手工。美化班级环境的时候,她带了很多漂亮的花草,她还特意给我办公桌上放了一盆绿萝,她希望老师也有好环境办公,好环境改作业吧!如果她能够养成学习方面的好习惯,就更让人放心了。

开学我们已经是四年级学生了,老师希望小记者们利用课余时间学会打电子文稿,学会自己投稿。有了读书与写作的陪伴,你们会越来越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