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意识(20200422 宁队微信分享)

钱是工具,有人感觉钱是安全感,中国人有储蓄的习惯

其实每一个人都是钱,我们对自己有定位和定价,这决定了我们能不能决定我们能否吸引到匹配的人事物。有人价值感不高,价值高的人事物出现的时候就不敢接触或者接手。(我个人理解为:不配得感)

人想创造价值就要给别人机会来用你,因为你有价值有用,你足够好,你足够方便,你才可以用你的价值来交换回来足够的钱

我们要不断提升自己,提升利用价值,提升利用率,没有利用价值的被称为是废物。

同样的事情摆在穷意识的人看到的是危机,钱意识的人看到的是机会,这就决定了他们能否赚到钱


钱是水,是流动的,花出去的才是钱,花出去的是钱。有的人存钱不花钱,不流动,钱是死的,很快就会流失,会花在不该花的地方或者人身上。

人是管道,管道畅通心胸开阔,头脑和意识越来越敞开,钱进入的比较多,比较好

现在企业持续赚钱是平台,为更多的人服务。水随圆就方,水可载舟亦可覆舟。

我们不能服务于钱,而是让钱服务于我们。学会如何花钱是一门艺术。穷意识的人认为钱是用来存的,钱意识的人认为钱是用来花的。穷意识的人把钱花在了面子上,外在的东西,房子车子衣服和首饰,钱意识的人消费是为了赚钱。

很多人在他还没有很多钱的时候,你看他花钱的流向你就知道他未来是有钱人还是穷人。

未来来看,钱意识的人赚钱的管道越来越宽广,花钱在内在,情绪平稳,思维宽阔。

过去的十年,你的钱花在了哪里?今天的学习是为未来的5-10年开通了管道。


穷意识的人挥霍时间,钱意识的人在规划时间。你的时间花在了哪里?追剧,购物,看书,学习

交友提升自己。

学习的时间固定下来,比如每天10点,学习15分钟,可学可不学的想法在,那么学习的时间就浪费点了


做销售核心其实就是不要脸,面对客户张不开嘴,内心的窘迫感。做销售,要张开嘴迈开腿。要钱还是要脸?

想做的事情要立马去做,先完成再完美,有人一生都在等在准备,有人在等待完美,最后一件事也没有做成。。

没有一个人在完全准备好的情况下才做好的,不断提升和纠错。


一个人不可能做很多事情,向别人借时间,组成团队,贩卖梦想给他们。团队的人要互补,并非是喜欢她,并不是找对象。

省时间,要有管理,用系统化标准化来管理,共同来遵守规范,给团队节省时间。

做开箱,做服务,查业绩,管理好自己别人和自己的团队。

领导如果不去提升自己,团队会很散漫,团队长要有长久的打算。


销售的秘诀:

了解产品,才能去推广和经营

讲卖点不能超过3点,否则没有记忆点

和产品和平台和公司有链接

这样才有情感和共鸣

每天去使用精油,或许管用或许不管用,再去调整

销售的目的是什么:客户为了自己受益去买单,而不是你的面子

这样出现销售阻力就可以轻松化解

利她而去,初心是为了帮助别人


赚钱要顺应趋势

大健康

公司的平台,去中心化

每个人可以自己组建团队

越来越多的人赚到钱

是服务,是一种趋势

比做其他的行业省很多精力


一心一意去做一件事情

穷意识的人,穷则思怨还是穷则思变。人要空杯,清除负面的思维。让新鲜的进步的思维进来


困而知之

学而知之

生而知之

主动受教育,而不要被动被教训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