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 日记以家人之名

今天我的流日是电力的白狗。

昨天出的院,坐月子期间我基本上都不动手机,不看书,脑子里想复盘,发现没有什么深度的东西。

决定还是写点东西,通过写东西来让自己开阔一些,简书已经好久没有登陆了,不知道怎么回事,图片突然没有选择功能了。

以前跟冷香说好要写流日日记的,以此来校对能量,但是写到中间的时候,我给放弃了。还好冷香一直在坚持。今天重新再写回来。

我是一个比较物质的人,我所有的行动是看他到底能不能转化成我需要的东西,所以前段时间写流日,也是想知道在不同的日子里,我能够接受到哪些不同能量的影响,哪些图腾日子会是我的幸运日,我会得到什么启示。

但是写到后面的时候,觉得好像就是流水账一样,跟我想的流日日记不一样,我好像不能够理解到能量给我的感觉。

今天是我出院的第二天,对于这个老三,我自己怀她的时候犹豫了好久,我不知道要男孩还是女孩,一方面根据自己的流年我想要的是女孩,一方面又想要男孩,我老公想要男孩。

怀孕期间,一直觉得自己要生的是个男生,结果等超出月份的时候,我突然觉得应该是个女孩,结果真的是个小女生,对这个宝宝,老公是有点小失望的。但是其他的情绪都挺好。

昨晚他给我熬了猪蹄汤,今天早晨的各种银耳小米红豆杂粮粥,真的很好喝,让我觉得有点愧对他,如果真的能如他的愿望,是个小男生就好了。

今天是电力狗狗,让我对家人有了更进一步的认知。

我要给自己搭一个梯子,这个梯子每一步,我都要提醒自己用的是什么搭建的。

比如我给我老公买了一对手环,我其实很怕他不带,以前我可能会很急切的表达不清楚我的想法,尤其不会对他说我买这个手环是因为我担心,我希望这个能护佑着他,会给他带来越来约好的能量,不会说这是我爱他的一种方式,但是以后我会经常去说去表达。

我最想要最想要的一个愿望是能够赚到一笔钱,就自己的第一个100万好了,我要用这100万付了我们房子的尾款,给我爸妈在同一个小区买一个一室一厅的房子,让他们住在我旁边就好。

我非常非常感谢我妈妈给我带来的这种往前看的精神,每天妈妈都会一个人去城墙,每天她都会做仰卧起坐,她好像一个人就能玩的很开心。

这次生孩子之后,我自己在想起她以前生病的那个阶段,一个人睡不着担心自己会死掉,那个时候没有一个人能站在她的角度去理解到她,而作为女儿的我,一直都觉得自己还算孝顺的自己,直到现在才能理解那么一点点感觉,但是到现在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去对她好。我想对她说妈妈我真的很爱你。但是我说不出口,因为我怕自己一开口就会忍不住哭。

写这段文字的时候,我忍不住哭出声音,想大声使劲哭,但是又怕被家人发现,今天的支持能量是红月,我知道哭对我有好处,所以快点好起来吧。把100万提上日程吧。

这两天的静心,我是跟自己的身体做感恩。

人真的是每一步都往前,我怀她的时候,希望快点到生产的日子,想着生了就好了,生的时候那个疼,又盼着快点生完,生完之后,伤口的疼,又盼着快点恢复好。每一步的期盼都是对现在这个问题的解决。

我能做的就是听医生话,按时吃药,休息。然后等待。

所以目标很重要,100万的目标第一步要做什么,第二步要做什么,你要知道。

加油,以家人之名!

今天我感觉好丰盛,我其实不太喜欢白狗,但是今天老公定了一个婴儿车送了过来,还带大女儿去了三个地方游玩。

儿子今天把家里床底下的脏东西都扫了出来,进行了一次大扫除。我读了一会书,突然想到,现在才是真实的,我不应该想以后跟爸妈怎么相处,应该想的是现在我要怎么跟他们相处。

所以我教妈妈怎么用拼音写字,这是我们的相处,我希望每一天都跟她好好的相处。

今天小龙拿来了一大堆孩子的用品,那么多的小被子褥子还有衣服,我都不用再做也不用买了。

我发现这个小宝宝真的很丰盛啊,自带丰盛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