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30

第1章(系统自动生成,方便阅读记录)    “小姐,车费一共二十三块。”    半天见后座的人没动静后,司机忍不住回头去,瞪着望着窗大药店有些出神的靳颜,不快的说:“小姐,你还指望我开进药店里面去?”    “啊?”靳颜回神。    见司机面色有些不快时,她才发现自己耽误人家了,小脸浮现尴尬之色,赶紧从包里胡乱的掏出一张五十从窗子里塞给司机,飞快的下车去。    “真是的,下个车都慢慢吞吞!”司机嘟嘟嚷嚷,将车子开走。    淮秀处于西北区,十月开始就极冷,更别说现在飘着鹅毛白雪的十二月天,纵使穿着厚厚羽绒服的靳颜下车也被这冷意给冻的一个哆嗦。    望了望上方裕丰大药房的霓虹招牌,靳颜只觉得脸色发热,犹豫再三,还是抵不过寒冷,拉了拉口罩,缩着脑袋跑进店里去。    站在收银台后的女孩礼貌的微笑着:“欢迎观临,您需要什么呢?”    这话让靳颜口罩下的脸色更红了,秋水般的眼眸眨了眨,强装镇定的说:“没事你忙,我自己先看看。”    说着,身子已经闪到排排货架里面去。    靳颜拍了拍胸口,懊恼的想:真是的,为什么自己要来做这样的事啊,应该直接让徐姐来的,毕竟她是有经验的人,不像自己脸皮这么薄。    不过,避孕棒到底在哪个架子上?    靳颜弯着腰在货架上细细寻找着,口袋里的手机不适宜的响起。    她赶忙接听:“景曦我已经在药店啦,你不要催嘛!”    “哦哦,没,没有”电话那头,景曦的声音有些支吾:“我只是想说这个天气不好,你回来时小心点,最重要是别被狗仔抓到。”    “我知道的。”靳颜笑着说道,想到闺蜜的遭遇,她却还是忍不住埋怨:“你说你也是,怎么也不做,做防御措施呢?”    “因为喜欢他嘛,况且我们都想要小孩。”景曦甜蜜蜜的说,那话却有些意味深长:“你也会喜欢他的,所以颜颜你要快点回来喔!”    靳颜嗯着,看到货架上的东西时,眼前一亮:“我先买东西,回去再讲。”    纤细白嫩的小手刚伸到空中,却不小心和旁边的手碰到。    两人都僵住。    “嗯?测孕棒?”暗哑低沉的嗓音自靳颜头顶响起,清冷中带着些许戏谑,还好像从货架上拿下一支塞到靳颜手里:“不谢。”    不,不谢?    “”靳颜整个人都僵硬起来,小手尴尬的握着那支测孕帮。    伸也不是收也不是。    MD!这男人肯定是故意的!    想到这,靳颜就有点不悦,有些愤愤的侧过头,透过帽檐,瞪他一眼。    多事!    男人身姿颀长,裹着黑色的长款羽绒服,和靳颜一样,用帽子和口罩将自己遮掩的严严实实,却难掩那身卓越气质,浓墨般的眼眸中带着戏谑笑意。    只是轻轻一眼,靳颜却觉得心跳徒然加快,眼神下意识躲开,僵硬的摇了摇手中的东西,小声说道:“不,不是我用的”    她只是帮闺蜜买而已。^_^

第2章(系统自动生成,方便阅读记录)    “小姐,你不用跟我解释这么多。”男人瞟了靳颜一眼,懒懒的语调中带着清冷,修长大手随意从旁边货架拿过一盒冈本,然后不急不缓地走向收银台。    结账时,一盒冈本,一只大卫。    “一共是二百二十块。”    “啊?我,我只是要买这个”靳颜说着,还拿手怯怯的指了下。    这种牌子的测孕棒,她看了标价明明40元来着。    收银员的眼神在两人之间逡巡了下,不紧不慢地扫条码:“两个人一起付了嘛,一起药架前转悠那么久,可别告诉我,你俩不认识哦!”    “我,我们真不认识!”在收银员暧昧的目光下,靳颜急着辩驳。    那个收银员女孩捂着嘴偷偷笑了笑,一脸我懂得的表情。    她在这个药店做了那么久的事,见过各种各样的情侣,像靳颜他们这种小夫妻吵架,而且还经常挂在嘴边的话,她并不在意。    手机扫码付了款后,靳颜低着头,尴尬的想要赶紧离开这地方,哪知道转身时突然撞到了一堵结实的肉墙,连连往后退了两步。    两人手里的东西均落了一地。    这男人,什么时候站到她左边来了?    不过这地方太让人尴尬,靳颜顾不得其他,慌乱的捡起手机和东西,顺手把帽子往下拉了拉,逃也似的离开。    收银员看着靳颜跑开的背影,再看看旁边冷脸拿着冈本的男人,忍不住语重心长地开口:“年轻人,就是吵架了也不能拿老婆身体开玩笑,节制点。”    “咚!”刚到门口的靳颜,听到她这句话,捂着被撞疼的额头,一脸懊恼。    明明说了不认识的!    男人深邃的眸子,看着被靳颜撞得摇晃的门,长期紧抿的薄唇溢出一丝笑意。    出租车到达明月心公寓后,靳颜付了钱匆匆下车。    这是公司给她闺蜜景曦安排的一套公寓,为了保护艺人的隐私而特意选择了高档小区,这地方也就靳颜知道,并且手里还有闺蜜给的钥匙。    搭乘电梯到公寓后,靳颜拿钥匙开门。    听到开门声后,穿着丝绸睡衣的明艳女人飞奔而来,因为脸上贴着面膜,倒是看不出她的神情,只有那双闪着暗芒的演技在靳颜身上转了转,温声细语:“颜颜,冷吗?”    “我亲爱的景曦姐姐啊,外面下着雪呢,你说冷不冷?”靳颜被她这话逗得好笑极了,将测孕棒递给她,语气无奈:“赶紧去试试吧,其实我还是不希望有的。”    毕竟景曦去年才拿到影后桂冠,星途无限,这时候爆出怀孕多少对她自身有些影响。    景曦眼中的恼怒一闪而过,她嗔怪道:“颜颜你说什么呢,我自然是希望真的有,好让我爱的男人也高兴高兴,算了,我不跟你计较,去卫生间测试看看。”    靳颜和景曦相处那么久,知道她这话不过是耍小性子而已,自然也没当回事。    她换了室内拖鞋去厨房烧热水。    刚刚把热水烧着,洗了一个苹果来吃,外面隐隐响起门铃声,好奇这么晚谁会来敲门,靳颜走至大门前,从猫眼看了看,清楚看到来人时,怔了一下。    裴逸?    难道是他问景曦自己在哪,景曦给了他这公寓的地址么?^_^ 第3章(系统自动生成,方便阅读记录)    想着裴逸可能是担心自己而找过来,靳颜脸上不禁露出浅浅笑意,将大门打开:“嘿!裴先生你这么晚过来干嘛呢?”    裴逸本来就长得俊秀儒雅,咖啡色的呢子大衣将他身材衬托的更为修长提拔,深沉清冷的目光望着靳颜,好半会才说:“过来看看你怎么样。”    “就你老把我当小孩,”靳颜抿唇笑着,将他拉进屋里来,说道:“你饿不饿,先前我跟景曦去超市买了一些火锅材料,要不我现在打个火锅吃?”    裴逸点了点头:“好?”    “那你等着!”靳颜垫脚在他脸庞上亲啄了一下,往厨房飞奔而去:“虽然这个天气吃辣的最好,不过景曦不能吃辣的,我还是弄清汤的。”    她不知道,身后的裴逸一直用复杂的眼神看着她。    不一会,去卫生间的景曦便出来了,看着手里的测孕棒,脸上是甜蜜蜜的笑容,尤其是在客厅看到裴逸时,脸上的笑容更灿烂了:“阿逸。”    她把测孕棒递给裴逸,咬着唇十分娇羞的说:“那个,我好像怀孕了啦。”    “什么?”裴逸闻言一怔。    接过那支测孕棒看了看,裴逸脸上的惊讶慢慢变成了欣喜,望着景曦好半会才将她搂到怀里,温柔的语气中带着些许高兴:“景曦,我真的没想到”    景曦搂住他的腰,小声说道:“刚开始我也万分紧张,深怕自己弄错了,后来拿测孕棒试了才发现是真的有了。阿逸,你,你会喜欢这个孩子吗?”    裴逸爱怜的亲了亲她的额头:“你给我生的,肯定喜欢。”    “可是颜颜那边”景曦犹犹豫豫,似乎是下了好大一个决定:“阿逸,这事还是不要跟颜颜说,她是我最要好的闺蜜,我不想让她难过。”    说着,景曦趴在他胸膛小声抽泣起来:“我从来没想过要和颜颜抢什么,可是,可是我太爱你了,舍不得放开你,知道怀孕的时候我好高兴,可是又好痛苦。”    “乖,你刚怀孕,情绪不能有太大的波动。”裴逸极为心疼,从沙发上拿过外套披在她身上,说道:“大不了我跟她分手就是,我那么在乎她的心情做什么?”    “阿逸你别这样,对颜颜的伤害太大了。”景曦嘴上是这么说,嘴角却慢慢绽放得意的笑容,像个获得全盘胜利的王者一样。    “啪!”厨房那边传来瓷具落在地面上的刺耳声音。    靳颜站在厨房门口,两手僵硬在半空中,刚刚两人的对话她一字不漏的听到,睁大眼睛看着客厅依偎的两人:“你们,刚刚说什么?”    是不是她听错了,看错了?    “颜颜”看到靳颜的出现,景曦惊慌失措,想要从裴逸怀里挣脱。    裴逸却紧紧搂着她,清俊的脸上是一片淡漠,就这么直勾勾的望着靳颜,没有丝毫愧疚可言,冷冷说道:“我说景曦怀孕了,我要娶她!”    景曦怀孕了    这话刺得靳颜眉眼狠狠一跳。    乌黑的美眸在景曦用手捂着的小腹停留好半会,她视线慢慢上移,盯着景曦带着愧疚和委屈的明艳脸庞,一字一句的问:“你刚刚说你最爱的男人,就是裴逸?”^_^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1章(系统自动生成,方便阅读记录) “小姐,车费一共二十三块。” 半天见后座的人没动静后,司机忍不住回头去,...
    十三_3e72阅读 255评论 0 0
  • 第3章(系统自动生成,方便阅读记录) 想着裴逸可能是担心自己而找过来,靳颜脸上不禁露出浅浅笑意,将大门打开:“嘿...
    十三_3e72阅读 183评论 0 0
  • 第1章(系统自动生成,方便阅读记录) “小姐,车费一共二十三块。” 半天见后座的人没动静后,司机忍不住回头去,...
    十三_3e72阅读 142评论 0 0
  • 很多女性朋友及都市白领,每天的早餐,吃白面包、白馒头,担心会容易发胖。 而老年人,就担心吃白面包、白馒头会提高血糖...
    04b4574d4783阅读 439评论 1 4
  • 1点到达普吉,地接导游正在讲在泰国注意事项 1 正在泼水节,被人泼水了,不要打他哦 2 车辆在道...
    景景相依阅读 354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