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派员和女妖精3》更新第77.78.79章

077章:上门女婿


梅伊是个诗情画意的女人,经常来就近的花园散步。现在,莫严给了她自由,她却不想出门了,只想在这花园里走走就好。


夜里,刮起了秋风。天气有些冷了,她们穿上了棉衣。再过一个月,又是冬天了。金七七和上官雪在就近的花园里散步,其实已经无花可赏了。月亮和红瑶一前一后,她们手里提着灯笼和棉垫。


梅伊正在花园里散步,看见有人来了,她躲在了一个假山后边,假山前边是一个可以歇息的木亭。


金七七看见了秋风扫落叶的情景,叫她心里感到凄凉,那么的凄凉,她走进了木亭里。


月亮和红瑶把灯笼放在了石桌上,四个棉垫放在了四个石凳上。她们四人坐了下来,一人点了一支烟。她们抽烟是跟金七七学会的,她们认为这是新时代的女人。


金七七对上官雪说:“你有没有一种人生像我一样,就是在一个大城市里,在一个寒冷的冬夜,你没有钱没有一个认识人,没有方向没有目的的走着,一直走着,却很害怕天亮。”


“我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男人,我想与你说的心情是一样的。”上官雪轻轻的叹气。


月亮:“是琥珀杀了你爹,你爹背叛了革命。”


红瑶:“夫人说的是心情,夫人没有怪罪特派员。”


特派员!!!!


躲在假山后边的女人惊的目瞪口呆,心里扑起一股暖流。


金七七笑了:“牛汉是个好男人,有担当有责任心,对我们百依百顺,这么好的男人打着灯笼也未必能找到。”


上官雪:“你喜欢牛汉什么?”


金七七:“他对我不离不弃。”


月亮:“俺喜欢特派员爱国杀鬼子。”


红瑶:“俺喜欢特派员杀鬼子的时候冲在最前面,叫人看了心服口服。特派员在钱财上面从不计较,就是政委说的那句话,视金钱如粪土,对人都是十分好。”


上官雪面带笑意,轻轻点了头:“咱们之中最聪明的女人就是…”


“政委,都知道啦。”红瑶笑道。


“是左婉君。”上官雪看见她们吃惊的看着她:“左婉君喜欢牛汉从不说出来,她是用心喜欢牛汉。她把自己留在山里是为了保住性命,我想她认为我们会死在战争里。要说什么样的女人最适合牛汉,就是左婉君这样的女人。”


月亮:“左婉君和金碧娇有些相似,她们都是大户人家的小姐。”


金七七:“最适合牛汉的女人是龙琥珀。”


月亮:“琥珀是特派员最爱的女人。”


金七七:“琥珀是我见过最美丽的女人,她真实、温柔、善良、勇敢、刚烈。不食人间烟火,人说的话她都信。她知道了假话后,她会很惊讶。我喜欢她那个样子,她就是稀世珍宝。”


红瑶:“俺见过特派员用笔在纸上写过琥珀的名字。”


上官雪有一些伤感:“人生就是如此可惜。”


红瑶:“特派员马上又娶一个媳妇,又是一个大户人家的大小姐。佟丽雅来了,你们肯定会掐架。”


月亮:“佟霸这是要干啥?”


金七七:“他出卖了我们就是我们的敌人,他以为我早死了。”


上官雪:“他会想到我们在梅柳庄吗?”


金七七:“牛汉认为左善龙没有说出莫老大的真实身份。”


月亮:“他出卖了俺们对他有啥好处。”


金七七:“牛汉说是因为龙脉和长生不老池。”


上官雪:“这些东西在太行山脉不在包头城,就算佟霸杀人灭口怎么又会把孙女嫁给特派员。”


月亮:“那只能是因为阎锡山。”


金七七:“牛汉也这样认为。”


上官雪:“现在就差军火了。”


金七七:“牛汉想把包头城交给河套地区的八路军,完成这个任务他才会撤离包头城。”


月亮:“政委,俺求求你了,叫特派员娶了俺吧,今儿个朱二黑又对俺抛媚眼。”


金七七:“牛汉的两大特点我管不了,一是好*色,一是军事,就算我管容嬷嬷也会劝我别管。”


上官雪:“牛汉娶了你会被全军笑话,他是头领要有头领的样子。”


红瑶:“朱师长瞧中隔壁院子里的梅伊了,已经移情别恋了。你跟着特派员就好了,名分没那么重要。”


月亮:“俺是乐意,俺爹娘肯定不乐意。俺没名分咋给死去的爹娘交代,俺做不出到。”


红瑶:“你明明知道特派员不敢给你,你偏要较这个真。”


金七七突然生气了:“说起猪儿黑,老子就想起了赛昭君。不杀了她,老子心里堵得慌。”


月亮:“不杀她,俺心里也堵得慌。”


上官雪:“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不杀她等于救了她。她怀了朱二黑的骨肉,是两条人命。”她摸住了隆起的肚子,心里悲喜交加。


梅伊听到了她们的对话,等她们离开后,梅伊走进了木亭,她置身在夜色里琢磨着要紧的事。


牛汉迫于无奈,只能答应佟霸的条件。他去佟家做了上门女婿,住进了佟家祠堂。当日,在祠堂里举办了婚礼,来的是佟家人,都在佟府居住。一共三十四人,没一个孩子。他们敬重牛汉是个大英雄,也把余生交给了牛汉。


牛汉在婚宴上没有见到金碧娇,佟丽雅告诉他,佟家祠堂不许外人进门,过后肯定叫他见到金碧娇。


佟霸得了牛汉,心情十分欢悦。当众表态,即日把晋绥军司令的位置交给牛汉。牛汉心里十分不解,摸不透佟霸的心思。


牛汉睁开眼睛是半夜了,他在婚宴上喝醉了。他看见佟丽雅坐在桌子边的椅子上手托腮睡着了,这个画面叫他心动。


佟丽雅本就是个大美人,穿上新娘服就更美了。牛汉越看越出神,几乎忘了自己是谁。是窗外的风声惊醒了他,他看了一眼挂在木挂上的枪套。他不敢惊醒佟丽雅,他轻手轻脚的下了床。


佟丽雅睁开了眼睛,恰见牛汉坐在床上一双脚板在穿鞋。动作轻轻的,她明白牛汉的心思。“你想跑哪里去。”她嫣然笑道。


闻声,牛汉抬起了头。“把你吵醒了,对不住。”他穿好鞋站起身。


“你是想俺在椅子上睡一辈子啊。”佟丽雅走来了牛汉身前,一双大眼睛深情的仰视着牛汉的眼睛。


“脱光了,等着我叫你做人。”


“羞死人了。”佟丽雅羞答答的抱住了牛汉。


牛汉立刻来了兴致,把佟丽雅抱起来抱在了床上。


“把灯灭了。”佟丽雅看见牛汉压在了她身上,又见牛汉扯起被子蒙住了她:“你对俺好一辈子好不?”


“好。”


一只大黑猫从床底下走了出来,它走来跳上了一把椅子。它那血红的眼睛注视着床上寻*欢的男女,它闪电般的消失不见。它出现在金碧娇的屋子里,瞧见金碧娇坐在床上奶怀里的婴儿。她用法术控制了金碧娇的心智,为她所用。


第二天早晨,牛汉见到了金碧娇和儿子。在几个媳妇之中,牛汉对金碧娇的感情是最淡的。可如今,经历了生离死别,又有了孩子,牛汉对金碧娇的感情变的非常深厚。连着十几日,他和金碧娇同床共枕。


乔丰把牛汉担任晋绥军司令的消息传去了梅柳庄,这叫金七七他们十分不解,甚至有些害怕,但又说不出害怕什么。


半个月过后,牛汉以阎明的化名担任了晋绥军总司令。没有举办仪式,只在军中贴出了告示。


牛汉在晋绥军营里见到了左善龙,与他猜测的一样,佟霸用左善龙的妻儿做要挟,他原谅了左善龙。


佟霸心里不懂金碧娇怎么突然放过了左善龙,他问了金碧娇原因。金碧娇已经被绿无依控制了心智,她以杀不杀左善龙都一样的理由回答了佟霸。


范一伟接到牛汉的军令后,赶去了河套地区联络当地的八路军。


夜里,下了第一场大雪。牛汉、佟丽雅、金碧娇在一间屋子里吃晚饭。


佟丽雅告诉他们,佟家的孩子不在包头城,在一个秘密的地方长大。只有这样做,才能延续佟家的后代。说白了,是为了提防阎锡山。


牛汉问她,爷爷怎么会知道龙脉?


佟丽雅:“爷爷从没说起过龙脉。”


金碧娇:“俺在牢里听一个老婆婆说过龙脉,她说的是戏文,俺从没听过这段戏文。”


牛汉:“她说什么了。”


金碧娇:“她说找到龙脉先要找到四道如意符,找到四道如意符先要找到四个命数惊世的人。从他们身上取来引子,才能找到四道如意符。四道如意符对应四件法器,它们结合在一起才能开启龙脉。”


佟丽雅:“听了都难死了。”


牛汉:“不可能这么巧,有龙脉,又有龙脉的戏文,我想老婆婆的话是真的。”


佟丽雅:“就算是真的,怎么找到它们。”


牛汉:“什么是命数惊世的人?”


佟丽雅:“俺听观音庙的方丈说过世上四大奇人,是三男一女。第一是和仙女婚配的皇帝(牛汉),第二是能把煤洗白的男人(朱二黑),第三是脚踏七星的男人(赵亮),第四是四九命数的女人(红瑶)。”


牛汉听了哈哈大笑,一笑没有这样的奇人,二笑鬼子不可能找到龙脉,三笑人生如戏。


第078章:毛遂自荐


大雪下了一夜,地上积了一尺厚的雪层。


包西军营里、晋绥军里,都在操练新兵。


梅伊穿上了从未穿过的粗布衣裳,带着一盒首饰出了家门。


只有金七七在屋里睡觉,大家都早起了。上官雪、红瑶、月亮在后院里堆起了雪人。容嬷嬷对一只母山羊挤羊奶,羊奶是给金七七和上官雪养身子。


唐四在前院的厨房里忙碌早餐,朱二黑走进门说:“中午去一趟隔壁,你去提亲。”


“提亲这事容嬷嬷拿手。”唐四婉拒。


“咱父子对梅伊说的是俺娘早死了。”


“她是你姑。”


“姑啊…”朱二黑琢磨还行。


“人家瞧不瞧中你还是两说。”唐四揭开锅盖看了看锅里的炖鱼,香味满屋。


“真香,好手艺。”朱二黑转身要走。


“不是你的菜你闻着香都到不了嘴气死个人了。”


朱二黑回过身:“你直说。”


“梅伊是金枝玉叶,你是个大老粗,压根不配,你打月亮的主意比打梅伊的主意实惠。”


朱二黑不服:“老子差啥?”


“差个儿。”唐四笑道:“人比你高半头,你亲个嘴要立脚尖。”


“老子愿意立脚尖。”朱二黑不服气的走出门恰见月亮进门:“潘金莲。”他气冲冲的走了。


“武大郎。”月亮跟着呸了一声。


“正登对。”唐四大笑,瞧见月亮恼了脸。他收了笑声,说:“叔说笑呢。”


“早饭好了没。”月亮笑道。


“好也要等特派员回来。”


“政委嚷饿,俺可得罪不起。”


唐四不耐烦了:“你回去说没好,再等一会儿。政委也真是的,吃了睡,醒了吃,俺是特派员的厨子。”


“马勒戈壁的。”金七七的声音传了进来,吓的唐四差点原地摔倒。金七七刷着牙走进门,瞧见唐四飞快的从锅里盛饭。


“全军的男人只有政委能治个服帖。”月亮笑道。


“那是那是,饭早好了,就等政委来吃。”唐四不拍马屁会惹来杀身之祸。


“外面就闻到香味了。”上官雪和红瑶走进了屋门。


红瑶笑道:“特派员回来了,唐四肯定会大显身手。”看去月亮:“你们瞧月亮打扮的多招人,为的是啥啊。”


月亮:“夫人也打扮了。”


“老子毙了你们。”金七七一边刷牙一边走出了屋门。


上官雪:“政委吃醋了。”


女人们笑了起来。“你是谁?”她们听见了金七七的叫声,都走出了屋门。来人是梅伊,带了一盒礼物。


小山西从茅房里冲了过来,月亮和红瑶的手枪对准了梅伊。


“好美的人啊!”上官雪心道。


“别开枪。”朱二黑就像离弩之箭射了过来。


梅伊看着走来的金七七,微笑的说:“俺叫梅伊,俺住隔壁,你们来了这么长时间,俺一直没来认门真是对不住。”


金七七看她善眉善目,语气亲和,又看她穿了平常衣服就是放低了姿态,金七七微笑的说:“闻名不如见面,你长的真漂亮。”


梅伊笑道:“你们那日夜里在亭里说话,俺在假山后面全听到了。你叫金七七,你是巾帼英雄。”金七七有些吃惊,梅伊笑道:“你们是八路军,是百姓的大救星。俺十分敬佩你们,俺毛遂自荐想加入八路军。”她冷了脸,眼光如刀:“俺恨鬼子。”


“俺担保她。”朱二黑忙说。


金七七皱着眉头笑了:“你不怕死吗?”


梅伊摇了摇头,双手奉来一盒首饰:“这是俺一半的家当,现在交给八路军打鬼子。俺有一个请求,把俺的儿子转移到解放区。”


“包头就是解放区。”金七七看这盒子十分精致,心想盒子里一定是珍宝。“月亮,收下。”月亮走来接过了盒子,金七七对梅伊笑道:“早饭做好了,我们一起吃。”


“谢谢。”梅伊彬彬有礼的点头。


朱二黑:“这位就是大名鼎鼎的金七七政委,这位是大名鼎鼎的赵水仙是特派员明媒正娶的夫人。”


梅伊:“见过政委,见过夫人。”


朱二黑手拍胸脯:“俺叫朱富仓,也叫朱二黑,特派员的亲大哥,至今未婚。”


女人们大笑了起来。


“特派员回来啦。”月亮跑过来抱住了牛汉,牛汉也抱住了她。


红瑶看朱二黑脸色。


“不稀罕。”朱二黑眼里只有梅伊。


梅伊转过身一瞧高大英俊的牛汉,当即露出了心花怒放的笑脸。这是情不自禁的,她一样喜欢大英雄。


金碧娇傻眼了,金七七还活着,倒也不计较了,她已是绿无依的奴才了。来人还有佟丽雅、乔丰、巴特尔、左善龙夫妻。


“政委,姐姐,见到你们真好。”金碧娇假惺惺的哭泣。


“你大难不死,必有后福。把孩子给俺,俺抱抱。”上官雪接过了金碧娇递来的婴儿。


红瑶瞧着婴儿的小脸,笑道:“一瞧就是位小特派员。”


“你个小逼,不想活了。”金七七瞪着左善龙夫妻,看他们低下了头。


“都过去了,理解万岁。”牛汉对金七七笑道。


金七七十分严肃:“撤了你的军长,看你表现。老子没有牛汉心软,纪律就是纪律。”


“是。”左善龙抬起头敬上军礼。


佟丽雅:“你好政委,俺叫佟丽雅。今日一见,果真名不虚传。”


金七七微笑的点了头,看去牛汉:“又一个大美人,你小子跟月老是亲戚吧。”他们笑了起来,金七七对牛汉说:“这是梅伊,刚加入了八路军。”


“大哥担保她。”朱二黑威风凛凛的。


“你好特派员。”


“你好梅伊同志。”牛汉和梅伊握了手。


“俺担心特派员已经暴露了身份。”他们吃惊的看着梅伊,梅伊说:“乌力吉生前对俺说过,晋绥军里有德王的人。那时,乌力吉活着,佟家的事,乌力吉了如指掌。”看去佟丽雅:“佟家的小辈儿在河套地区。”


佟丽雅吃了一惊,点了头。


上官雪:“你是说德王的人在佟府?”


梅伊点了头:“乌力吉猜测此人很有可能是毕福和。”


佟丽雅:“绝不可能,他是爷爷最信任的人。”


金七七:“一切皆有可能。”


乔丰:“特派员和夫人婚宴的当天,毕福和在场。不过,他这些天都在佟府。”


梅伊:“乌力吉是个老鬼,他能看透很多严谨的人。”


牛汉叫乔丰赶回去盯紧毕福和,佟丽雅认为事关重大也赶回去了。


巴特尔和小山西留在了院门外,他们走进了一间屋子。


唐四、月亮、红瑶、容嬷嬷去了厨房端菜。


“莫严没有暴露,我们还有救。”牛汉对他们说:“现在就差军火,我们必须抓紧时间。”


左善龙:“没有八路军打来,鬼子不会运来军火。”


梅伊:“乌力吉说美岱召有日本人的兵工厂。”


牛汉心情激动:“你还知道什么?”


梅伊:“河套地区的八路军是日本人的眼中钉,日本人一定会有动作。趁这个时机,八路军可以得到日本人的军火。”


左善龙:“这个战术,特派员早想到了。只是,俺们在一天有一天危险。迟迟的得不到军火,就怕东窗事发。”


金七七:“鬼子是在等毒气弹。”


牛汉:“一定是的。”


朱二黑:“鬼子运来了毒气弹,用飞机投弹,俺们拦不住。”


金七七生气了:“老子真成过路财神了,走到哪里都待不住。”


上官雪:“咱们的队伍没有军火随时都会出大事。”


孩子哭了起来,金碧娇抱着孩子走出屋门奶孩子。


“边吃边想。”金七七动了筷子,看见牛汉走出了屋门。


“男人当了爹就是不一样。”容嬷嬷听见孩子还在哭:“不会是生病了吧,俺去看看。”容嬷嬷走出了屋门,看见孩子哇哇大哭。金碧娇怎么哄都哄不住,容嬷嬷把孩子抱过来也哄不住。


他们都赶出了屋门,金七七摸了摸孩子的额头,没有发烧,只见孩子哭的上气不接下气。


“怪俺怪俺,来时忘拿儿子的拨浪鼓了。”金碧娇对牛汉哭道。


“俺家里有,俺去拿。”梅伊走了。


“俺跟你去。”朱二黑跟上。


上官雪拿出风铃对着孩子摇了摇,孩子立刻笑了。上官雪拿开了风铃,孩子立刻哭了。“给你玩一会儿。”上官雪把风铃放在了孩子手里,又见孩子笑了。“仙宝逗群童,果真不假。”上官雪心里笑道。


他们进屋吃饭,月亮和红瑶照看孩子。




梅伊前脚进了家门,听见屋门关起来了。“你干啥?”她转过身惊慌的看着朱二黑插住了门栓。


朱二黑走来坐在了椅子上,对梅伊笑道:“你需要个男人做靠山,俺十分合适。俺知道你喜欢俺弟,是个大美人就会喜欢俺弟。所以,俺想捷足登先。”


梅伊噗嗤一笑:“那叫捷足先登。”


“就这么个意思,你给个痛快话。”


梅伊走来坐上了椅子,生气了:“你是想霸王硬上弓?”


“你不想男人不会和管家有私情,俺只个头差了点。其余的,完美。”朱二黑看梅伊瞪大了眼睛:“你寻的是太平,俺能给你太平。”


“你们现在是泥菩萨过河自身难保。”


“你为啥加入八路军?”


“为了俺的儿子有条活路。”梅伊笑道:“八路军迟早会打败鬼子。”严肃起来:“俺可以给你一次,就一次。”笑起来:“就当俺感谢特派员了。”站起身走去了床:“来吧。”


“俺要你嫁给俺。”朱二黑坐在椅子上认真的说。


梅伊走来坐在了床边,笑道:“你不配。”


“俺差啥?”朱二黑气愤的站起身。


“就冲你乘人之危你就不是个好男人。”


“你能嫁给老头,能嫁给土匪,能和下人偷情,就不能嫁给老子嘛。”朱二黑越说越气:“你他娘的就是个拜金女,你别给未来添堵了。”


梅伊冷笑:“怎么,吃不着就急眼了。是不是,还想掏枪杀了俺。”


“老子的子弹只留给鬼子汉奸。”


梅伊看他一身英雄气概,多少有点动心。忽见他解开了衣服上的扣子,忙说:“你刚才都是放屁。”


“俺先占个位,不然你又是俺弟的了。”朱二黑不说这句话倒好,梅伊听了这话当即从枕头下摸出了手枪对准了他。


“你这样做跟鬼子有啥区别,你给俺出去。”


“你别后悔。”朱二黑大摇大摆的走出了屋门,听见梅伊叫他回来。他开心一笑,转身看见梅伊哭了。他走进屋门关起了屋门,忽听院外传来了枪声。他赶出了屋门,跑出了院门。一瞧来了一群鬼子,急忙关起了院门。


梅伊也赶出了屋门,跑去隔壁屋子保护儿子。


巴特尔、小山西被鬼子打死了,熊本深红率领一个大队包围了梅柳庄。上百个鬼子冲进了院子里,对着院里的屋子一顿扫射。


熊本深红走进了院门,两个鬼子押着莫严和黄有文走了进来。莫严没有受伤,黄有文被鬼子打的血肉模糊。


梅伊和儿子、朱二黑、两个丫鬟被鬼子押了过来。


熊本深红对着其中的一间屋子喊话:“牛汉,你无路可逃。乖乖的束手就擒,是你唯一的生路。”他见屋门紧闭,没有人回应。“黄有文是八路军的高官,是你的人出卖了他。是春鸣、姚蜜、包东河、李秀柱,他们现在是皇军的良民。”熊本深红笑道:“我知道你很生气,就像金七七欺骗我一样生气。”他愤怒的大叫:“雅典娜,八嘎。”


熊本深红一挥手,机枪对着屋门一顿扫射,子弹把门板和窗户全打破了。十几个鬼子冲进了屋门,只发现了一地的饭菜烂碗。


“怎么回事?”熊本深红十分惊讶!


“你就是个大混蛋。”莫严也见院子里没有人,他愤怒的对熊本深红大叫。


黄有文还有一口气:“俺只是个翻译官,谁给俺吃饭谁是俺的主子。”


朱二黑听明白了,黄有文没有交代。


熊本深红命令士兵放开莫严,他严肃的对莫严说:“你是敌是友,我现在无法判断。不过,他是八路军。”他的手枪打死了黄有文,又对莫严说:“天皇陛下亲口说没有雅典娜这个特工。”


莫严理直气壮:“你问老子啥,老子答的啥。有没有雅典娜这个特工,跟老子没关系。如果天皇没有成立特工组织,你杀了俺俺无话可说。”


熊本深红突然揪住莫严的衣领,大叫:“我把你当朋友,真心朋友。你能说出一地的饭菜是怎么回事,我就相信你。”他松开了莫严的衣领,笑道:“我洗耳恭听。”


梅伊硬着头皮:“是俺备下酒菜等老爷回来,老爷不知道此事,俺想给老爷一个惊喜。”


熊本深红盯着梅伊的眼睛:“为什么是今日?为什么是早晨?”


梅伊低下头:“老爷一直不近俺的身子,俺是想讨好老爷。昨夜,俺去老爷的房间,发现老爷没有吃饭,子心烦他的子女。俺赶早备下酒菜,去请老爷,没想到,老爷又拒绝了。”


儿子对熊本深红说:“俺娘说莫老大是好男人。”


熊本深红笑道:“小朋友,你在夜里见过莫老大吗?”


儿子摇摇头。


熊本深红:“你最近有没有见过陌生人?”


儿子:“啥是陌生人。”


熊本深红:“就是你从没见过的人。”


儿子:“俺是见过四个从没见过的人,有两个男人来过俺家,还有两个在这个院门外站着,就是院外躺在地上的那两个人。”手指去朱二黑:“他从没见过他,他前些日子来过俺家。”


熊本深红的眼睛盯住了朱二黑:“你什么来路?”


朱二黑点头哈腰:“禀报大人,俺是蒙军,现在是夫人的护院,今日上任。”


莫严:“俺看他身手不错叫他做了护院。”


熊本深红看去孩子:“你天天来这个院里吃饭吗?”


儿子摇摇头。


熊本深红瞪去梅伊:“你老实交代?”


梅伊:“太君,孩子知道啥。俺和老爷干那事,总要背着孩子。”


莫严生气的对梅伊说:“你就是这点不好。”


梅伊:“你近了俺的身俺不会搞这一出。”


熊本深红:“就算你们说的是真的,又为什么会在这里安排士兵护院?”


梅伊:“俺的家当在屋里,当然要有护院了。”


莫严叹气,看似无奈。


熊本深红:“把你的宝贝找出来。”


梅伊走进了屋门在乱糟糟的地上找到了盒子,她拿来盒子打开了盒盖给熊本深红过目。


熊本深红看见盒子里的首饰十分珍贵,又见莫严咬着牙白了他一眼。他做手势命令士兵放了他们,叫他们和士兵离开院子。院子里留下了熊本深红对莫严,熊本深红笑道:“我还是那句话,我们是军人有各自的立场。”


莫严理直气壮:“你实在太气人了,俺不想干下去了。你把这里和女人给了俺,俺一下没碰,俺原封不动的还给你,俺走了。”


熊本深红看不出破绽,他赶来拦住了莫严。


“你到底想干啥?”莫严生气的说。


熊本深红诚恳的说:“天皇陛下要是知道我抓了金七七放了金七七,我一定是死罪。这件事,天皇陛下迟早会知道。我必须将功补过,我需要你的帮助。”


“你这一惊一乍的俺实在受不了,俺是蒙军司令俺这脸往哪搁。”


“我来处理,包你满意。”


“俺真不想干了,你放了俺吧。”


“我们都是可怜人,大家互相照顾。”


“你可怜。”莫严哭笑不得。


“你怎么不问我怎么知道牛汉在这里?”


“俺身正不怕影子斜,问了多余。”


“你是怕我怀疑你,我现在不会怀疑你。是佟家人传来了消息,他是皇军的眼睛。他说牛汉娶了佟丽雅,牛汉现在是晋绥军司令。”


“此人可靠吗?”


“绝对可靠。”


“奇怪。”


“你奇怪什么?”


“佟霸帮你抓到了金七七,这明摆着和八路军是死对头。俺奇怪佟霸咋能把军权送给牛汉,这不大可能。”


“金七七对我说过,叫我和佟霸相处融洽是为了两军合作。现在我十分怀疑,佟霸和金七七联手唱了苦肉计。”


“有可能。”莫严只能这样回应。


熊本深红苦笑起来:“八路军的胆子太大了,大到我们不敢相信。”严肃起来:“线人的情报不可能有错,牛汉一定在梅柳庄出现过。”


“线人的情报是真的,牛汉在晋绥军营才对。他来俺这里啥便宜都捞不着,他来是送死。”


“是真是假,今天会有结果。皇军现在在晋绥军营展开搜查,我们一起去。”


“好。”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