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小说《荒原》第182章:穹顶

图片来源于网络

第181章回顾

就在这时,一道血红的闪电出现在了上空,那漆黑的天空配上闪电的颜色好像地狱涌出的红莲之火向精灵部落袭来。整个村落的人们纷纷逃窜,很多年轻一代显得尤为恐慌,他们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事情。

“我就是拼了这条老命也决不让你这魔族之人再次兴风作浪!”

那名妇人皱紧了眉头,手里紧紧地握着那个拐杖指向天空,她勉强地支撑着自己站稳,然后闭上眼睛念起咒语来。

那个拐杖上面冒出了一道耀眼的光芒,照亮了那位妇女的四周,那力量令她身边的灵树都开出了花朵。那光芒直直地冲向了精灵部落的上空击中了即将落下来的闪电,两道力量的碰撞集成了一片片的金色的火花落到了地上。

“啊!”

莫蝶大叫了一声,一团火花落在了她的身边差点燃起她的衣服,她吓了一跳差一点摔倒,正好周围有一棵树木让她才得以保持平衡,而欧阳靖更是捂着脑袋跟在西凉的后面四处闪躲,连头都不敢抬。

“这样下去可不行!”

跑在最前面的蓝笙也是气喘吁吁,他示意众人躲到一棵大树下,然后观察着周围的形势。

“我们根本逃不出去,这样只会白白牺牲。”

西凉扶着莫凖在树下坐了下来,他看着周边一片狼藉说道,“这个魔族走到哪里,哪里就像是战场一般,实在是太可恶了!”说着,他立即站了起来,拔出了身上的剑。

“冷静!你现在就是过去和魔族拼命,以人类的力量几乎没有任何胜算,我们现在只能随机应变了!”蓝笙说道,想到母亲那坚定的眼神,他发誓一定要带众人拿着魔笛平安回到圣云帝都。

“精灵部落结界的出口就在不远处,大家坚持一下,我们马上就能出去了!”蓝笙拉起了莫蝶,带着众人向他手指的方向跑去。

整个精灵部落此时依旧是处在一片混乱之中,不过那红色闪电的力量实在是过于强大,很快就将那位精灵族长发出的那道光芒就压了下来。

而那位妇人此时已经顾不得自己,仍然专心致志地念着咒语,但她的脸色已经变成了一张白纸,手已经握不住拐杖了,整个身体马上就要倒下。

“轰隆!”

就在精灵族的结界马上要被那股力量攻破之际,天空突然变回了原样,那道巨大的闪电变成碎片消失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几道淡蓝色的光芒,那光芒似乎变成了一个巨大的穹顶罩住了整个的精灵部落。

“这是…寒冰结界….难道是龙族…”

那位妇人看着这巨大的结界嘴里喃喃道,她的眼中有了一丝希望的光芒,但那道光转瞬即逝,终于她体力不支一下子坐倒了下来,身边的几个年轻的精灵男子连忙将她扶起来。

“我们…得救了吗?那是什么?”

周围的一切都在这个时候平静了下来,莫蝶指了指不远处那淡蓝色的穹顶问道,“好像就是这个救了我们,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啊?”

“我也不清楚,好像这股力量就是从我们出去的方向传过来的,我们赶快看一看吧!”蓝笙对众人挥了挥手,莫蝶、西凉、莫凖、欧阳靖也不顾多想,都紧紧地跟着他的脚步走着。

“哈哈,没想到龙族的人果然还是来送死了!这么大的力量竟然没能让你们的幽落之岛沉了!”

不远处一个黑发红瞳的男子站在那里,他的一只手握一把闪着紫色光芒的剑,另一只手在擦拭着嘴角的血液对着面前的两个人狂笑着。那双血红都眼睛仿佛就是一个猛兽,充满了贪婪与冷酷。

而站在他对面拥有金色双瞳的一男一女每人手中也都有一把闪着银光的剑,那剑是由寒冰幻化而出,白色的光芒中闪着一股股的寒意,两个人身边的一草一木都结成了冰,他们直直地站在那里,冷冷地看着这名男子。

“小丫头,真没想到你的命会这么大!竟然敢来阻止我抢魔笛,看来这回我是要好好地教训一下你了!”

那个男子对两个人这样的架势也是毫不畏惧,他看着龙滢那严肃的表情轻蔑地说道:“当时没有杀死你估计你道行全废也没有几天活的了,没想到那个老家伙竟然会…”

“住口!不许你对师傅无理!”

龙滢说着,那握着剑的手突然发出了一阵光芒,她脚下的寒冰竟然变成了一把把利剑齐齐地向那个男子飞过来。

“哈哈哈!看来你这小丫头的修为长进了不少,竟然对这张脸也下得了狠手了!”那男子闪过了龙滢的攻击对她冷笑道。

“你这家伙!还我哥哥!”

龙滢大吼道,见那个男子正在转身躲避,她一个箭步举起了手中的剑向那个男子袭来。

第183章阅读

全文连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