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风飞扬(22)

图片发自简书App


好累啊,折腾到十二点多才睡着的刘强终于睁开了眼,这个时候已经九点半了。

昨天晚上回到宿舍的刘强宋嘉哪有心情睡觉,压抑不住内心的兴奋,两个人通过手机信息来回互诉着思念和情话,把那没有挥发完的荷尔蒙消耗殆尽,让睡意占满大脑的时候才终于消停了。

起床洗漱完的刘强匆忙去了店里,约好十点要面试一下王英的老乡。赶到的时候她老乡王菲菲已经到了,在店里帮着打扫卫生。

强哥,这是我老乡王菲菲。

强哥好。

嗯,你简单介绍一下自己吧!

我今年十九岁,去年在服装厂做工一年,高中没有毕业实在不想念了就出来打工了。我性格挺开朗的,喜欢做店员,以前在流水线上太枯燥了,听王英说有个店面要开业,老板比我们就大几岁,年轻有为,是个好老板,所以我就赶紧过来应聘一下。

强哥不仅是年轻有为有魄力,还很帅呢,虽然不是那种烂大街的帅,但是那种透着智慧的成熟帅气,我是你的忠粉以后。

哈哈,好了妹妹,你这也太能拍了,能忽悠。这样我挺喜欢你这性格,但是工作中这是个优势也是你的一个危险的地方,容易把握不好尺度在这里犯错误。以后在店里性格开朗一点能够招揽客户,但是注意分寸,别敞开乱说,另外工作中注意的一些地方你到时候详细问一下王英,明天你先到这个店里学习一下,工资减半直到你去新店上班,具体情况你和王英交接就好了。

哈哈,强哥这就让她通过了啊?她这丫头可古怪着呢,你得多了解一下她,她是我的朋友,你也别太讲情面了啊!

哈哈,我知道,你给她安排好,明天让她上班。先学习几天,过几天新店开了让她过去看着新店,工作细节一定交代好,性格很好,工作上别出乱子。

这几天学习期的工资减半,正式上班后按照全职的工资给她,以后再开新的店面就这个思路,可以尝试着整理一下店面的经营小册子,把这些工作中的细节落实到书面上,反复强调,形成工作制度,以后店面多了咱们就轻松了这方面。

你们现忙吧,我还有事走了。

好的,我知道了,她正好没事也是玩,我就现在让她跟着我学习熟悉一下吧。

嗯,你看着安排吧。

再见,帅强哥。

刘强急匆匆的走了,不是着急,是因为他平时走路习惯了,脚下的步伐不自觉得总是快别人两步。个子不高的他,腿不长,可是频率真是不低,平时一起走路的李贺他们,总会快赶几步才能跟上他的脚步。

看着刘强没了踪影,王菲菲开始嘀咕起来。

英子,你说这小老板怎么这么信任你啊,感觉什么东西直接全交给你了?

嗯,是的,平时一些时间基本都不怎么过问,所以我平时工作很认真,我得对得起人家的信任。对了,到时候工作的时候别这么调皮耽误事,给我丢脸我可不饶你啊!

哈哈,知道了,刚才是看着他和咱一般大,和他开玩笑的,工作哪能那么毛糙,不过我真觉得他很帅的,你看他的眼睛透着成熟和智慧,我好喜欢啊,英子。

行了,别花痴了,人家有女朋友了,很漂亮的,不过,他确实和别的男生不太一样。和邻家大哥哥一样,但是事事做的又那么成熟让人舒服,所以工作上我都尽全力做好,不出错误,对得起人家的信任和自己的良心。

嗯,小英子啊,你不会也喜欢上人家了吧?

去去去,瞎说什么啊,人家是大学生,还这么优秀,我可不敢想……。

哈哈哈,脸都红了,和我还藏着呢,那有啥,不就是个大学生吗,你看这满院子都是,我们俩这高中生也不错啊,你说呢?

行了,别贫了,赶紧干活收拾一下了,一会人多了就。

刘强从店里出来后回了宿舍,今天晚上他得组织几个人碰个头,赶紧敲定传媒公司的事情。公司的开展每个人心里都已经敲定知晓了,赶紧上马行动,不能耽误时间。李贺、江波已经通知到了,剩下的和李超沟通一下就行了。

李哥,那两个哥们已经沟通好了,就等咱们四个人坐下了敲定一下这个事情,赶紧上马开工了。今天晚上有时间吧,咱们一块碰个头?

好啊,强子,没问题,我把其他的事情推一下,晚上哥四个聚聚认识一下,以前竟听你说这两个哥们了,现在要一起做事情,大家还是要熟悉熟悉的。

嗯,是啊,这样我们晚上六点我们学校南门口的好再来餐馆吧,经常去那边,经济实惠环境不错。

好的,我到时候准时过去。

这一切安排完,刘强和宋嘉通个电话,在他联系李超时宋嘉的电话没有打进来,估计是约着中午吃饭。

小嘉,打电话了是吧?

嗯,你忙啥呢强子?

我和李贺江波他们约了一下,晚上出去一块吃饭,讨论一下一块注册个公司的事,你有课吗上午,中午要不要一块吃饭?

我这是刚从教学楼出来,后两节有课,下课了已经,我往回走呢,你在哪里,我去找你一块吃饭。

好啊,我在宿舍呢,我这就下楼,在友爱门口那等你吧,咱们就在友爱二楼吃吧。

好的,一会见。

看着远处走过来的宋嘉,下身牛仔裤,条纹运动鞋,上身是那件红色的羽绒服,差不多三十公分的马尾辫随着她的步伐左右摇摆着。

这让刘强想起了昨晚的激情,鼻息间的幽幽清香,像是茉莉花的味道,让人心旷神怡。是处子身体的香味还是她用了什么化妆品?不知道,只知道这种味道让刘强头晕目眩,像是沉醉了一般,就想陶醉在里面不思明天昨天,享受这温柔乡。

这呢,宋嘉!

强子,走吧,刚才那个美女是我们宿舍的辛丽丽,怎么样,漂亮吧?

切,一般般,哪有我们家小嘉漂亮。

嘻嘻嘻,嘴够甜的,像是摸了蜜似的,来我尝尝!

话说着,宋嘉就凑过来,吻了刘强一下,吧嗒了一下嘴巴:“嗯,是挺甜的!”

还别说刘强还是很腼腆的,这种公众场合他不想和女朋友做什么过于亲昵的动作,私底下,让他做什么坏事那是召之即来,来了一定生猛的角色,说白了,闷骚一个。没再搭话宋嘉,一手搭着她的肩赶紧走向餐厅二楼。


王英:强子,我喜欢你!

刘强:不是吧,不用这么狗血的吧?

王英:真的,我知道配不上你,我只是默默得能为你多做一些就好了,这是我的事,你不用管了!

刘强:我咋办……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