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小说《问情》(九)

九、

正如姚姐所说的,日子总还是要过的。林清和左安之间的气氛在冷战了一个多月后终于开始慢慢的回暖了,左安一如既往的早出晚归,偶尔还加班至深夜,但是总是会不时的给林清带回礼物,有时是一条丝巾,有时是一瓶香水,有时只是一本书,甚至有一次左安竟然采了路边的一束野花来送林清,看到这样细心浪漫的左安,林清的心渐渐也就柔软了,慢慢也就不再抵触和漠视左安的关心和呵护了。

两个人同桌吃饭时会不时的分享下各自单位的趣事,会商量着什么时候回家看父母,会计划着十一的时候去哪里玩一圈。甚至于,左安竟然主动求欢,带着林清完成了一次相当和谐的性爱。

温柔耐心的前戏,深入有力的撞击,两个人肢体纠缠,红被翻浪,鸳鸯交颈。激烈的律动让左安的面容微微泛红,被汗水浸湿的发梢凌乱的散在前额上,衬着因染了情欲而略显迷离的双眼,这幅画面竟让清冷的左安显得妖娆起来,看的林清目不转睛,被深深的迷醉其中,而那深入骨髓的欢愉更是让林清不断地呻吟出声,一路潮湿到了心底。

高潮到来的那一刻,林清觉得仿佛无数的烟花在脑中绽放一般,绚烂到让人迷醉,这种极致的快感让她忍不住轻微的抽搐起来,修长的指甲也控制不住的在左安泛着水光的后背划下条条红痕。而左安也忍不住把头深深埋入了林清的颈窝,痉挛中释放了自己,身体瘫软下来的两人最后相拥着沉沉睡去。

左安离开时,林清还在甜甜的侧身沉睡,一丝红晕在两腮浮现,嘴角挂着餍足的笑,薄薄的被子搭到胸前,露出光滑的半截裸背和一条纤细的手臂,如墨的黑发略显凌乱的散在雪白的枕头上,勾画出诱人的妖娆。

左安就静静的站在床边,白色的衬衫依旧穿的严严实实,就连袖口的扣子都系得一丝不苟,清冷的禁欲系装扮根本看不出昨晚的疯狂与妖娆。他就那么静静的站着,神色复杂的盯着林清嘴角那抹笑看了很久,最终,面无表情的转身离去。

林清醒来时,空气中已经没有了充满情欲的淡淡腥气,反而都是满满的花香,明媚的阳光斜斜的洒进来,满室生辉,空气中似乎都能看到阳光在欢快的舞蹈。林清忍不住伸了个大大的懒腰,觉得自己全身都像被碾压过似的酸痛,但是一种喝饱了水般的滋润与满足却从心底不断地溢出来,让林清仿若一朵带着露珠的鲜花般娇媚迷人。

这种愉快的心情直接影响了林清的衣饰搭配,一条白色的七分裤,勾勒出修长纤细的小腿,淡粉色印满碎花的半袖雪纺衫,衬得林清的脸更加粉面含春、面若桃花,柔顺的长发被高高挽起,额前的发也被梳了上去,露出光洁饱满的额头,淡淡的柳眉下一双水灵灵的猫眼,微笑时会满足的眯起,像只餍足的猫咪。

这股清冷和慵懒混合的气质让林清散发出迷人的风情,直接让郑海看愣了眼。

是的,林清刚到地下车库,正好就碰到了郑海,这距离上次同学聚会已经过去十来天了,林清自从那晚后就有些刻意的避着郑海,尤其是做了那样的梦后更是觉得尴尬,所以能避则避,而郑海也不知在忙什么,也是很久没有出现,所以说起来,这还是同学会后两人第一次正式见面。

郑海没有穿保安制服,而是穿了件深蓝色的POLO衫,很土气的衣服,搭配着郑海精神抖擞的短发和古铜色的硬朗面容,竟然穿出了帅气的感觉。

郑海看到林清也是怔了一怔,呆愣了半晌才喃喃的开口道,林清你今天真漂亮。

是吗?林清不自然的笑笑,见到郑海就会不由自主的想起那个梦,不免就有点尴尬。

郑海却会错了意,以为是同学会那天唐突了她,所以不由得就开口道歉,那天晚上我喝多了点,说话有点语无伦次了,酒后失言你别放在心上。

啊?林清反应了一下,然后连连摆手,没有没有,我都忘了那晚的事了。

那就好。郑海点点头。

两个人找不到继续的话题了,突然就沉默起来,气氛有点诡异的尴尬。

没什么事的话我得走了,上班快迟到了。林清忍不住打破尴尬的局面。

啊,郑海似乎在想什么,突然从沉思中惊醒,还真有个事,我是来告别的。

告别?林清愣了下,去哪?

回公司总部了,郑海又露出标志性的八颗白牙,我是来这边训练保安和完善安保系统的,现在任务完成了当然是回总部了,你不会以为我就是个普通的小保安吧。

林清一副“我就是这么以为”的表情,让郑海忍不住更加灿烂的笑了,你还真是原来的你哈,一点不懂人情世故。

林清忍不住不淑女的翻了个白眼,回想了下第一次见面时郑海好像是说过他来帮忙,但是当时自己没有多想,以为他就是来做保安的,所以现在才闹了个乌龙。

那你下一步干什么?林清好奇的问了下。

可能在总部待一段时间,也可能接了新任务去其他的地方。郑海洒脱的笑笑,反正我是一个人,到哪里都一样。

林清看着他的笑突然就有点心酸,想起那个夜晚郑海的失落和惆怅,不由得出声安慰道,你也得抓紧哈,条件这么好赶紧找一个,现在的小姑娘可就喜欢成熟的男人哦。

算了,饶了我吧,我可没有吃嫩草的打算。郑海夸张地摇头,然后突然就认真的说,还是找个靠谱的,合得来的吧。

嗯嗯,林清点头,挺实际的,加油哦!有合适的可以带来让我看看啊。

会的。郑海郑重地点点头,你别到时不接我电话就好。

怎么会,林清笑笑,然后和郑海摆手,我得上班了,有时间联系哈,等着你的好消息。说罢转身离开。

郑海一直站在原地看着林清,目送着林清的车子开走一会后,才深深地叹了口气,转身离开。

郑海的离开让林清只是失落了一小下,但是很快这种感觉就消散了,更多的是一种终于不用尴尬了的如释重负,也不知道为什么,虽然郑海说的话听起来没有一丝毛病,平时的言谈举止也没有出格的地方,但是林清就是有一种怪怪的感觉,原来不觉得,但是自从那次同学会后,林清就留了个心眼,总觉得刚才郑海虽然笑的阳光洒脱,但是眼睛里还是藏着一丝阴霾,说的话也好像总是话里有话意有所指,尤其是刚才从后视镜里看到郑海一直在原地目送着自己离开,脸上的表情高深莫测,更是让林清忍不住心里打了个鼓,暗暗告诫自己以后要尽量避免和郑海接触,不然,总感觉会有什么不受自己控制的事要发生似的,这种不受掌控的感觉非常不好。林清暗暗思量着。

但是很快,随着到单位,姚姐和姗姗同时打趣林清,说她娇嫩的像朵花,让她们无限羡慕的时候,郑海的事也就很快被林清抛之脑后了,随之在脑海中清晰的是左安清冷又迷人的面孔。想起昨夜的疯狂,林清忍不住偷偷红了脸,暗暗思量着晚上要好好做顿饭来犒劳左安,甚至林清在想,要不要下了班直接去学校接左安,两个人一起去外面吃顿饭然后看个电影再回家,就像刚恋爱那会似的。

这个念头很快就在脑子里成型并且林清决定付诸实践,所以一到下班点,林清就告别了姚姐和姗姗,哼着歌步履轻快的往外走,打算亲自去接左安,至于事先通知他?还是算了吧,就当给左安个惊喜,林清想着,不免又加快了脚步。

左安的学校是青城最大的综合性大学,因而占地颇广,景色优美,不知情的人肯定会以为这是一座景区。林清到的时候正是下午的课程结束的时候,校门口人来人往,川流不息。林清在门口看到了左安的车子还在,就给左安打电话,问左安在哪里,电话很快就接通了,但是显示在通话中,林清猜测左安正在办公室,就往教师办公室走,打算去找左安,没想到办公室里空空的,根本没有左安的影子,在走廊上拦了个老师打听了一下,才知道左安已经离开了。

离开了?林清思索,车子还没走,难道是两个人走岔了。想着就赶紧掏手机准备继续打电话,哪知正好一条短信蹦了出来,“系里加班,晚归,勿念”。

署名正是左安。

林清看着空荡荡的办公室,握着手机的手突然就紧了一下,浑身变得冰冷起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十三、(3895) 整个屋子,死一般的寂静。 距离刚刚捉奸已经过去十分钟了,林清就站在阳台前死死盯着窗外,心情久久...
    白山碧玉阅读 745评论 0 5
  • 十一、 夜,无声无息的降临了。 林清坐在咖啡馆玻璃窗的位置,眼睛死死盯着对面的酒店大门,已经三个小时过去了,左安还...
    白山碧玉阅读 400评论 0 9
  • 四、 客厅的时钟已经指向了11点,左安还没有回来。桌上的饭菜被盘子扣着,已经彻底冷掉了,插了蜡烛的生日蛋糕孤零零的...
    白山碧玉阅读 398评论 0 7
  • 五、 林清和左安冷战了。 自从那晚之后,林清和左安就成了住在一个房檐下的最熟悉的陌生人。其实说冷战,应该说是林清单...
    白山碧玉阅读 373评论 0 7
  • 今天又被快递小哥点名 但我明明没有买东西 拆开发现是玛蜂窝台历 但我明明之前收到了 为什么又收到一份? 难道有人偷...
    咸酥阅读 69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