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渣男背后,都有一个无原则包容的圣母婊

01

昨天收到一封来信,女人说自己又要上班带娃,又要养活老公,觉得心好累。老公没工作,整天就知道打牌上网,脾气还很暴躁,有时候还打她。偷偷报过两次警,老公在警察面前承诺的好好的,可依然改不了臭脾气。

她说老公好起来还是很好的,会帮忙带孩子,帮忙做家务。只是这样的日子的并不多,所以每次她都很珍惜,就像雨后的彩虹那般的珍贵。可老公再好,那也是转瞬即逝啊。他们的感情更多的是在吵架打架中消磨殆尽了。

孩子哭,老公在电脑面前打游戏,眼皮子都不抬一下。孩子生病了,碰上老公在打牌,自己也不敢去叫他,因为叫了也没用。自己偶尔也有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可老公丝毫都不体谅怜惜自己,端茶倒水更不可能。

女人说,他对自己的无情无义自己也看在眼里,时常想起来,自己也是一阵哆嗦。想想婚前、谈恋爱那会儿,和现在一比较,简直就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怎么也没想到他会变成这样。可自己又没有足够的勇气离开他,总觉得他没有犯原则性的错误。父母老劝自己想开点,谁家过日子就容易啊,所以现在自己很迷茫。

02

我问女人为什么不离婚?女人说怕他对我失望。我当时一口老血都要喷到电脑上了。你自己都要死不活的,你还担心人家失望不失望?你老公现在在你面前是坏事做尽,就像你说的那样,除了没出轨。但是我要很负责任的告诉你,这种根本不爱你的渣男,如果有出轨的条件,也是分分钟的事儿。

我还真搞不懂他有什么魅力把你迷住了?是对你好?还是给你大把的银子花了?你到底图点他什么?你如果仅仅说是为了孩子,我只能说你在耍流氓。你自己都自顾不暇,你还管他?说实话他过得比你舒服多了,也比你爱自己多了。

吃好睡好,可以打个牌放松,又不用上班,还有人伺候,我真的怀疑是不是到了古代了?如果是说在古代,能拥有如此待遇的,照说身份地位都不错,能有个一官半爵。可你看看身边的男人,他有什么?他配吗?如果没有,为什么你的思想还是那么封建保守?连这种渣男都离不开呢?精神上竟如此依恋男人?

亲爱的女人啊,你到处跟别人抱怨,你到处求办法都没用,唯一能自救的只有你自己啊。每个人都要对自己的人生负责,有句话叫:你不伸手,上帝也帮不了你。身为女人你不爱惜自己,还指望谁来疼你爱你?换做以前,还有你爹妈把你放在手心里疼,但现在你也是成年人了,父母只能陪我们一程,不能陪我们一辈子。你得担起自己的责任来,为自己负责啊。

03

很多女人为什么痛苦?不就是什么都想要,什么又都放不下吗。你只是太没出息,连一个不爱你的男人都离不开,都不放下,那你又何谈幸福?那你也就只能半夜躲在被子里哭泣,你的一生就是被泪水浸泡的一生,你的一生就是充满悔恨的一生。

你恨自己无力改变现状,你又害怕改变现状,也许你早已习惯。很多女人总写信给我抱怨,自己的男人对自己如何冷漠如何不好,当我给出了方法,可女人马上就说可是,我能说什么呢?我只能说活该。你明知道对方有问题让你不舒服,可你又无限的包容,无原则的“宠溺”你的男人。你竟然还天真的认为他会越变越好,殊不知你的无底线无原则,只会让他变本加厉的伤害你。

他对你那么渣,你都不离开?你还指望他会学好。要知道要一个渣男学好,是要受很多束缚和约束的。他不好你都寸步不离,他为什么要学好?你以为他笨啊,其实真正愚蠢的是你,渣男在某种程度上还是很“聪明”的。

人人都讨厌渣男,可扪心自问下,你有没有无原则的包容和无底线的去纵容他们?我一直强调,每个女人都要给自己设立一个底线,一旦对方越线,我们就不要在忍耐和继续包容。如果每个女人都能做到,我相信渣男会少很多,离婚率也不会那么高。

也许有人会说,说的容易做起来难。是啊,没有任何一个人的幸福来得那么轻易,别人也不是一下子就幸福就成功了的。所以,你永远只能抱怨和羡慕别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