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乐

今天是你的生日,也许你会收到很多的祝福,可是你最需要的是我的祝福,这是我给你过得第一个生日,它会成为一个令你难忘的日子。会的,我相信我们的感觉,有一种火花般的精彩,心跳的感觉,就是这样,你会体会到的,为什么我会这么高兴呢?无法言喻的高兴,我希望它一直持续下去,假如生活欺骗了我,你会成为我不伤心的理由。为了你,我不让自己伤心,受了委屈也不说累,笑着说我很好,请不要为我担心,我也不会担心你。

你让我知道生活可以如此充满着诗意的幸福,只要你愿意,一切皆有可能,毋庸置疑,只要有一颗美好的心就可以义无反顾的追求人生的意义,所以我决心让你的痴情有一个完美的回音,不让你迷失在失望的田野。我宁愿相信生活会越来越美好,我期待着美好的时刻,不愿醒来,不愿惊扰这个美好的梦,只因这刻骨铭心的震撼。我不在意海誓山盟的承诺,我只在乎你的爱有没有细致的纹路,有没有坚持下去的理由,也许它像烟花一样短暂而美丽,也许它会永存心底,可是我仍然相信你,无论如何,你不会让我担心的,我深信不疑。可我知道爱情是让人开心的,不是让人心累的,如果累了就不是我想要的爱情,不希望爱情成为一种负担,若是负担,我会离开,毫不犹豫。不早不晚,偏偏在这个时候,你出现在我的世界,我想太多也没用,不愿去想,知道吗?我喜欢的爱情只需要我单纯的想你就可以了,我所做的都是我觉得应该做的。

当我问你什么是浪漫,当我问你永远是什么概念,当我问你什么时候会给我一个冰冷的眼神,当我问你什么叫爱情的伤痛,当我问你什么是世上最远的距离,当我问你你想我到什么程度,当我问你你的内伤有多深,当我问你世上会不会有常开不败的花,当我站在你身边,可是我什么也不会问了,因为我一直知道答案,一切尽在不言中,你我的记忆就在那一刻显示出奇异的光芒,看着你幸福的像进入天堂般美妙的境地,我才会高兴的向你问好,我明白,你不会让我失望的。当我含着眼泪说真的爱你,你相信吗?真的爱你,你会感动吗?用你的心告诉我,你当然会认真的说会的,你说会真的爱我,是的,我好像就记住了这一句,脑海里最重要的一句话,深信不疑,你遵守你的承诺,履行最美的诺言,你的诺言好像是世上最美的语言,我迷恋上了它就再也没有勇气放开,害怕梦醒时分的死亡般的孤寂,和灵魂一起灰飞烟灭。我相信我会离不开你,给你一直期望着的相会。

我希望一生单纯的岁月,单纯到单调,单纯到固执,单纯到忘记所有,单纯的生活,单纯的想你,单纯的爱情,单纯的信仰,单纯的旋律,单纯的烦恼,单纯的眼泪,和蓝色的悲伤一起随着我的逝去堕落在深邃的海底,永不见天日,又好像时刻接近阳光 。孤单算什么,寂寞算什么,我一点也不害怕。只是因为心疼你才会让自己偶尔忘记自己,你是唯一的,在我心里独一无二的,你是如此可爱,讨人喜欢,不需要理由就可以让人喜欢你。当喜欢你变成一种信仰,我不再退缩,我会勇敢面对未来,坚定不移的走下去。过去的我,明天的我,随遇而安的我,气愤的我,伤感的我,快乐的我,无奈的我,幸福的我,无论是那个我都会在你身旁,永不离弃,听到你的消息,我便很欣慰,很有安全感,你的祝福是最好的恩赐,你的爱是最好的财富,我不会要求太多,只要你在我身边对我好就行了,我知道你一定会的。

当冰凉的液体流入我的体内,从我的心上流过,凉透全身,我还是觉得欣慰。当黑色的晚上冷风呼啸而过,我在清凉的空气里沉睡,清晰又模糊的你,远方的你,请不要惊醒我的梦,我们的梦,不需要任何人怜惜,因为我们会好好珍惜。我是一个多么调皮的孩子,我愿是自己是一阵风,不愿被任何人抓住我的心,没有人能让我永远停留,你看着我,可是抓不到我,我是断线的风筝,随风飘荡,无忧无虑的感觉,随心所欲的漂泊,无依无靠的自在,自娱自乐的心情,无法估计的妥协,无处不在的不安分,默默无闻的失落,在失败中顽强,在顽强中失败,依然如此可爱,可是你的出现似乎改变了我,让我忘了自己,我不由自主的为你着想,你心情不好我还要为你担忧,你开心我就很满足,自然得不留痕迹,就算我说出最让你害怕的话,我不敢呼吸,我以为你会生气,可是你忍住了,你是不会放开我的手的,因为你懂我的心,那样的你才是真的你,才是我真正爱的你,很简单的你。

请相信,当每一阵微风拂过你的身旁,那一丝微凉就是我对你的思念。当每一片树叶飘落在你的脚边,那一缕微黄的绿意就是我对你的问候,就好像我在你耳边低声细语,你会拥有蓝天白云一样的心情,可是你还是会孤单,我知道,一直知道,你甚至牵不到我的手,不怪任何人,不需要也不可以。残缺的忧伤弥漫在星空,看到了吗?那是我对你最痛心的思念,放不下的牵挂,哀伤的想念而已,甚至没有声音,只是一些不言而喻的缺失,断断续续的折磨着世上的人们,可我不希望是这样,我会冷静的等待,不管有多远,我相信总会等到的。

如果我还是那个小丫头,我可以放肆地坐下,放肆的跟着音乐摇头晃脑,看着他甩甩头发,挑挑眉毛,我会斜着头,偶尔瞥一瞥他似笑非笑嚣张的脸,却坚持不先开口。我说我不懂爱情,可是有什么关系呢?我一点也不担心,你会笑着给我安慰,安慰我的一生,安慰我的思想,安慰我的伤心,安慰我的无奈。晨曦嫣然,红日绚烂,你的歌声萦绕在心头,挥之不去的想念,既然恋爱让我一步一步走进相思的圈套,我不会逃避的,为了一种来自心灵上的力量,我会好好听话,对自己说,明天会好的。你给我的不仅仅是感动还有信心的源泉,让我的生活充满鲜花的芳香,相信自己,经历了才知道没有什么是过不去的,没有刻骨铭心的痛,没有永远的痛不欲生,没有逃避不了的伤心欲绝,我只知道只愿坚持永不退缩的信念,深呼吸,说一声加油,一身轻松,对自己,对别人,都是这样,简简单单的好,心里的太平从此在一瞬间打开,阳光无处不在。

北京的风很乱,吹得枯黄的落叶漫天飞舞,可是吹不乱我的心,当这一切变为曾经,我还是会不由自主地想起它,天下之大,到处可以是我的家,漂泊是一种自由的心情,自在如消逝着的青烟,我决定要让自己心里有些实实在在的可以让我在乎的事,是你给了我这个机会,不给我选择的余地,就这样被你征服,不想抗拒。既然相遇是一种缘分,那相守一生是什么呢?可是这根本不用去想,累了还有你可以想,我还需要什么呢?我害怕一不小心就说出让你不开心的话,因为我太在乎你,太爱惜你,太依恋你,所以害怕失去你。是谁说思念是一首清淡的诗,在这清淡的日子里,我有一份清淡的思念,思念着你,情深意重的你,我很粗心,常常忽视了你的感受,可是你会原谅我很多次,你不会累的,你不忍心让我伤心,你不会甘心就这样让我离开,说好的在一起,又怎能说话不算数,你会难过得说不出后悔的话,而我根本不懂那种彻骨的痛苦,一个转身,我不留下伤痛,说过不会让你孤独,可有一天我离开了,你该怎么办?未来有无数种可能,可是对我这种人来说,无所谓的,不该我去想的事我不会去担心,以后的事我不去想,就以为没事了,可不管怎样我还是选择相信你,不给命运后悔的机会。你会包容我的懦弱与冷漠,细数我的欢声笑语与无关痛痒的坏毛病,你会包容我的错误与无知,你会谅解我的身不由己与无可奈何,你会为我的进步喝彩,为我的梦想加油,你会珍惜我拥有的一切,快乐与我同享,忧愁与我共同分担。在这个年代,我们追求着永不变的真爱,坚不可摧又柔情似水的爱,我们都想成为理想中的人,不愿陷入现实的枷锁。我们企图打破常规,追随自我的感觉,再某种程度上来说,我们是无所畏惧的伟大的高尚的崇高的,我们无畏的冒险挑战者古老的常识,覆盖远古的伤痕,开启新生活的钥匙,为自己的梦想勇敢追逐,不甘示弱,无懈可击,一切源于对爱情的信仰与憧憬,如此强烈又深沉,不屈不饶,就算不安全也不害怕,因为我们虔诚的内心有自卫的能力,找不到更多的理由来证明这种信念,只要坚定的走下去就可以说明一切。

今夜谁为我失眠,昨夜已无法重现,可我知道今夜我会和他一起失眠。今天谁为我流泪,昨天已无法重现,可我知道今天我会和他一起流泪,如果他是你,我不再失眠,不再流泪,因为我什么也不会想了,只会想你,我会提醒你我在想念你,这样你就会开心的,没有关系的,无论发生什么我都会安慰你,告诉你我所想的,给你安定的心情,给你最后的疼爱,给你放心的拥抱,给你耐心的体贴,给你恬静的情怀,给你热烈的欢笑,给你甜蜜的亲吻,给你长久的停留,给你简单的问候,给你美好的友谊,我慢慢的给你,你不接受就是对我开的玩笑,你心领神会更好,谎言也有可爱的时候,不用说出来,安定是一种享受,和我在一起就是一种享受,跟着我你会看到彩虹,我的快乐即是你的快乐,你的微笑是对我最好的回报,你会是我最好的朋友,不对你好是不可能的。

想要给你很多,虽然不是整个儿世界。

想要你幸福,虽然幸福只是在你我心间。

想要你天天有如花笑靥,虽然有时候是笑中有泪。

想牵着你的手去逛街,虽然那只是我们心目中的小幸福。

想抱着你入眠,虽然一辈子的时间不是很长。

想天天对你说"我爱你",虽然有天你会听烦。

喜欢你不是一时兴起,而是情感在岁月里的沉积,遇见你是个奇迹,从此把你珍藏在心里。有太阳,月儿才有光。有春天,才会有花香。有了你,生命里才有阳光和春风。在这个充满喜悦的日子里,愿新年的钟声带给你一份希望和期待。我相信,时空的距离不能阻隔你我,我的祝福永远在你身边。 白昼有你就有梦,夜晚有梦就有你。不要气我,要爱我.如果我只是平凡的爱着你,也许我可以平凡的活下去,不要管是谁设下的游戏,第一次我感到一颗心要这样交给你,想你的时候,一点点想哭,一点点想笑。当清风吹起你的发稍,那是我的思念在你的身边围绕;当雨滴在你的窗前轻跳,那是我在为你的幸福祈祷。思念你,每个夜里,我无法抗拒。忧伤与甜蜜,交织在心底。无力挥去,如何舍弃?初见倾心,再见痴心,终日费心,欲得芳心.煞费苦心,想得摧心,难道你心,不懂我心.如此狠心,让我伤心?想和你去吹吹风。有阳光的日子里,有你的爱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我会把这份爱永远的放在心中,永远爱你我的最爱!如果要我说个谎言,我会说:我不爱你。如果要我许个心愿,我想说:让你开心。如果要我一句诺言;一生爱你

我有飞蛾扑火的勇气,为你的爱情扑一场必死的火焰。 你是上帝送给我最好的礼物,我不想丢失。自此,我不会离别,不会让你难过,不会让你寂寞,不会让你哀伤。因为你放在我手里的不仅仅是你的爱情。我们安静的牵手,却传递着最刻骨铭心的温暖。你抱着我,那一刻我是那么贪婪,希望时间停止,就这样依赖着。如果说快乐和幸福问我要让我对你选哪一个,现在我会选择快乐,而以后,如果我是一个好女孩,我会选择幸福,不用解释为什么,我只是想让你有最完美的爱情。 亲爱的如果我们没有明天,可我还是选择爱你,如果有一天我忘记一切,我会请求他让我记住一个人,那就是你! 轻轻的,我唱首歌,送给最亲爱的你,让你聆听这个世界的美丽;亲爱的我谢谢你,陪我共渡一段黑,让我抹去心中的伤和痛。有首歌这样唱,我会爱你到天荒,有句话这样讲,我会做你的新娘,一段情,一辈子,一份甜蜜蜜的幸福写在脸上,我们要做幸福的恋人!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那年的我很爱你,但也很对不起你。如今在同一座城市,却再没有了联系。总想起曾经的喜笑言谈,和最终的无话可说,不要以为...
    不得了3阅读 269评论 0 1
  • 一直在调整自己。 几个月前自己得了一种叫过敏性紫癜的病。腿上出现密密麻麻的疹子,不痛不痒但是又不能不管,因为会引发...
    花猫与小柴阅读 185评论 0 0
  • 我有一个愿望,就是出口成章,笔下生花。。。这个愿望从初中就跟着我,但就是跟着而已。 当年,世界还很简...
    且梦_桉雅阅读 295评论 0 0
  • (一大早在整理资料的时候,翻出五年前写的歌词,宛如从平稳的飞机座儿上,遇到猛烈的气流颠簸般,被突然拽了下来似的。很...
    一号森林阅读 257评论 0 0
  • 概述 谷歌官方推出了SwipeRefreshLayout 来实现下拉刷新的效果。对比以前我们常用的 pull-to...
    张云飞Vir阅读 1,146评论 0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