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成功的3个至关重要的要素

根据“期望动机理论” (ExpectancyTheory of Motivation),一个人必须做到三件事才锲而不舍地,全心地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如果你具备这三样东西,就会被你的成功深深地吸引到,内心感到真正的兴奋,并对你即将执行的计划充满信心。你会不断地为自己的定期的小小的获胜和进步而满意,这些会逐渐演变成更大的胜利。

你要具备这3个条件,才能具有不可阻挡的动力:

1. 你必须相信你确定的目标的回报。“为什么”你有这个目标是很重要的,只有当你明确自己在做着有意义(也许引人注目)的事情的时候,你才能知道你想得到的回报是什么。

2. 你必须相信自己知道如何实现您的目标。你有清晰的策略,计划和与谁一起完成你的目标。

3. 你必须相信自己可以执行计划,有关键策略并能实现目标。

不论你在职业发展道路的任何位置,这是你在任何级别上都必须具备才能成功的三大要素。

有趣的是,亿万富翁H.L.亨特说,“成功只有三项要求。首先,确定它是你想要的生活吗?其次,确定得到想要的结果你需要付出多少。第三,这是最重要的一条,就是决定你要付出这个代价。”

Billionaire H.L. Hunt said:

“There are only three requirements for success. First, decide exactly what it is you want in life. Second, determine the price that you are going to have to pay to get the things you want. And third, and this is most important, resolve to pay that price.”

1.  明确你想要什么以及为什么?

吉姆·罗恩说,“当你对“为什么”越明确,你的“如何”就越容易找到。“

“The bigger the ‘why’ the easier the ‘how’.” — Jim Rohn

你的目标或想要的结果必须是你真正想要的。你需要真正从心底里想要它,并且有令你自己说服信服的充分的理由 --想非常想要它。

吉姆·罗恩(JimRohn)说过:“原因是第一,答案是第二。” “Reasons come first, answers come second.”

你做事需要有原因,这些原因就是你的行动动机。

当你给自己完成某件事找到的理由越多,那你就会越有动力。这些理由一旦变得越来月强大,就成为你真正的需要。

没有清晰的愿景和愿景的理由,你将无法获得动力。 但是澄清愿景需要耐心和思考,以及深深的探索,并问自己一些非常棘手的问题。

要想清楚对你来说很重要的愿景,需要你自己花费大量时间,并摆脱周围的所有噪音。

 令人信服的WHY(为什么)不仅仅是保持你先前的成功的动力,也是“击败”自己的惰性以及其他人的不理解的前提。


Why comes first, How follows

          2. 确定您将要付出的代价

“Whatever the mind can conceive and believe, it canachieve.” — Napoleon Hill

 “只要你想到和相信的,你就能实现。” --拿破仑山

换句话说,没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

当你有了心中的目标并且有实现该目标的深层理由时,下一步就是相信你的愿景。

如果没有周到的战略计划,你将无法相信自己的愿景。例如,如果你的目标是年收入100万元,但每年的收入从未超过1万元,那么无论你的理由有多么令人信服,你可能都不相信自己可以做到。

你可能会说的很好,但内心深处,你要么自欺欺人,要么天真地面对现实。

天真不是一件坏事。但是要真正相信自己可以做点大事,就需要有足够的知识和技能。你需要了解实际环境和你完成你的目标的条件。而且,你甚至需要从一点点的尝试来慢慢开始实现你的目标。

2–3年是实现一个愿景,或者取得巨大进步的一个基本的时间跨度。在2-3年内,你可以成为“百万富翁” (自己的目标),或者拿到那份职位,或者成功地转型。

当你越清晰地瞄准目标,你就越能找到解决方案。仅凭“为什么”是不够的。你还需要“HOW” (如何)和“WHO” (谁)帮助你实现这一目标。

如果你没有策略,人手和资源-或获取资源的方法,你很难有效地达到自己的目标。


             3.   决定你要付出的代价

根据心理学的希望理论 (Hope Theory),你的希望反映了你是否有以下能力:

- 明确你目标的理念

- 制定实现这些目标的具体策略(即思考路径)

- 持续执行这些策略的动力

其实这个理论比较容易理解:你需要有一个确切定义的目标,这个目标对你有意义有价值。 然后,你需要明确你的计划和策略来实现该目标。 并且,你需要真正相信这些目标和策略的人员与你一起完成这个工作目标。

这将我们带到了最后一点……

你需要坚信你可以执行你的目标。

这就是为什么WHY功能强大并不是最重要的,拥有所有最佳策略也不是决定性因素。但是,如果你不相信自己可以执行可以进行到底,那么你将自我毁灭,自我破坏。

- 你需要相信自己可以执行自己制定的计划和策略。

- 你需要相信自己可以引领自己的任务,你需要有自我领导力。

- 你需要完全的投入—为实现梦想投入其所需的一切。

如果你的梦想很大,你将需要改变。

Albert Einstein put it, “The measure of intelligence is theability to change.”

正如爱因斯坦(AlbertEinstein)所说:“你改变的能力就是你智力的体现。”

你需要扩展并发展自己的愿景。实际上,这是拥有远见卓识的主要原因之一-将你转变成能够实现梦想的人。

是的,你可以拓展你的潜力和成长发展你的能力;你可以适应具有挑战性的环境,并做一些以前从未做过的事情;你可以成为一个充满信心和自信的人。


Ability to change

结论

只要你想到和相信的,你就能实现。你可以比孩子变得更有想象力。

你可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创意,周到和有意思的想法,解决方案和梦想。通过这些梦想,你可以成长并发展成为一个传奇而美丽的人。当你艰辛地挖掘你的潜力,学习,成长,增长你的领导力的时候,你有这三样东西吗?

1. 明确的目标和令自己及他人信服的理由

2. 清晰而具体的计划

3. 对你可以执行这些计划的信心

在成长的每个阶段,你都必须重新审视这三大要素。你需要不断地完善和改进这些要素。

随着你的WHY变的越来越清晰,你的HOW必将变得更容易,这是因为你的愿景会越来越多地推动前进的步伐。当你非常地投入你的目标和行动中后,HOW就会自然而然地开始照顾自己。

这是一种美好的生活方式,也是开启你快乐工作和生活的要素,你可以将其应用于你工作和生活的各个方面。

注:Liru 教练提供一次性的电话咨询,勇于直面人生,想实现自己理想的人士可以直接与她联系

You choose success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丝路飞龙标示:左边丝带代表丝绸之路新经济带的建设,文化产业的第一动力。右边代表着飞龙的翅膀,中间的圆形部分代...
    H_AJ阅读 310评论 0 0
  • 今天一看,确诊人数增加了一万多。昨天还在庆幸说确诊人数越来越少,少于2000了,今天就较昨日增加了一万多……不寒而...
    西希来了阅读 56评论 0 1
  • 清明节假期,几个高中同学从别的城市来找我,我们一起去游玩,玩的蛮开心的。那天晚上,我们在一家火锅店,侃侃而谈,那...
    时光yi阅读 255评论 0 0
  • 4月4日,为了落实中心校《2018年城关镇教育系统工作作风整顿专题会议》精神,太康县城关镇建南小学及时召开师德...
    建南星空阅读 1,204评论 0 1
  • 都说人生辛苦,以前也是这样以为的,昨天与孩子聊天,说工作不好找,现在有个机会了,要去试试。再发现辛苦是因为每个人都...
    烟雨依月阅读 14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