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不死的鸟是凤凰

伟大的背后都是苦难。

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

所有的强者,都是从地狱里爬出来的,都经历过炼狱般的人生。

将军都是从死人堆里爬出来的。

成为强者前,必然经过黑暗的煎熬。

石头缝里长出来的树,最坚韧。

人生充满了玄妙,有时命运会对你连续暴击,有时又把幸运倾囊相送,所以俗话说得好,你能扛多大的难,就能成多大的事。

当你经历了普通人难以承受的痛苦,那你就注定不是普通人了。如果你再做回普通人,那就辜负了你曾经遭受的苦难。

老天让我们拥有不同于常人的经历,是想让我们的人生不同凡响。

烧不死的鸟是凤凰。

涅槃,才能重生。

成年人的世界里,除了快乐是假的,其他都是真的。

生活从来不会刻意亏欠谁,它给了你一块阴影,必会在远处撒下阳光。

成长的代价,就是失去原来的样子。

不要让黑暗,挡住心中的光。

所有的失去,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回来。

痛苦是因为对这世界用情太深。

伤痛,是最好的成长。

那段最漆黑的路,始终要自己走完。

你弱的时候,坏人最多。

真正的高贵,是优于过去的自己。

行至水穷处,做看云起时。

逆商越高的人,走得越远。

我们终其一生,都是为了找到真正的自己。

唯有在黑暗中也能一个人毅然决然走下去的倔强,才能洞穿人世的沧桑。

当你感觉无路可走之时,正是上帝开门之时。

总有一人,视你如宝。

只有自己拯救自己,才能枯木逢春迎新生。

众生皆苦,唯有自渡。

总能在裂缝中,寻找到一丝微光。

无人理睬时,坚定执着,万人仰慕时,心静如水。

所有光辉的岁月,都是无人问津时,对梦想偏执的日子。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古往今来,那些才华横溢的人,有几个不是命运坎坷?

屈原被放逐而作《离骚》。

司马迁受宫刑而作《史记》。

越王勾践卧薪尝胆而雪洗国耻。

韩信遭胯下辱而统率百万雄兵……

梵高、海明威、牛顿、达尔文、林肯等都患过忧郁症,英国已逝王妃戴安娜一生中患过4次忧郁症。事实上,中外的很多名人都得过抑郁症。

他们充满成就的一生,也是竭力把抑郁症隐藏在后面的痛苦一生。

烧不死的鸟是凤凰。

磨难是所有强者的大学。

我们通常没有意识到,自己遇到的磨难都是来帮助我们成长的;

我们也不相信老天安排那么多的磨难,是为了让我们找回真我的;

我们更不相信所有这些磨难都是一份包装难看、内容惊喜的礼物——其中蕴含的都是上天的祝福!

其实,磨难是所无人报考的大学,里面所有的人全都免试直升,但能毕业的都是强者!

磨难可以拓宽心量。

而只有一个人的心大了,生命才有大思想、大格局、大的使命!

所有的成功都与磨难相伴。

苦难是大学,坎坷是财富,磨难是黄金,经历了浴火重生,才有了凤凰的涅槃,经历了苦寒的煎熬,才有了梅花的傲雪,经历了千万次的击打焠炼,才有宝剑的削铁如泥。

小成就靠磨难,大成就靠灾难,苦难的深度,决定人生的高度。

人生何处不苦难,没有风吹雨打,何来春华秋实!

没有寒风凛冽,何来松柏坚韧挺拔!

苦难磨练人的意志,孕育人的理想,成就人的事业!

大苦难带来大成就。

苦难是一场孤独的修行,需要内外丰盛,才能如烟花般绽放,如骄阳般灿烂!未经雕琢的人生,是苍白的!

未经修行的人生,是平庸的,每一个人都是一个小宇宙,蕴藏着惊人的能量,需要内在丰盛,才能骤然引爆,才能魅力四射,震撼人生!

觉醒,是蜕变的开始。

命运随心定,改心才能改命,心能地狱,亦能天堂,心能凡夫,亦能圣贤,在起心动念间,当你决心改变,任何时候,都是最好的开始!

水到绝处是风景,人道绝处是重生。

一个人走夜路,没有光,没有行人,没有声音,四周全是黑暗的旷野,当你快要崩溃的时候,看到了一丝微弱的光芒,顷刻间又有了温暖和希望。

每个伤口,最后都会长成强壮的伤疤,杀不死你的,一定会让你更强大。

总要过得幸福,才不辜负受过的苦。

死很容易,活着需要勇气。

放过自己,世界才会放过你。

没有山穷水尽,哪来柳暗花明。

没有万念俱灰,哪来绝境逢生。

经历过涅槃之痛,才配得上重生之美。

只有跌到从未经历过得低谷,才能站到你从未到达的高峰。

不曾作茧自缚,何来化蛹成蝶。

朱元璋说,雪压枝头低,虽低不着泥,一朝红日出,依旧与天齐。

你必须从地狱里爬出来,让那些推你下去的人,终身难忘。

别屈服,也别信什么命中注定,我们生下来,就是来翻盘的。

张爱玲说,最难熬的日子总会过去,那种闭着眼睛都会流泪的感觉,是无人能体会的,因为下雨天,连影子都会离开你。

什么叫最顶级的能力呢?

就是当所有人都认为你只有死路一条的时候,你却能起死回生,并解决了那些看似根本不可能解决的问题。

烧不死的鸟是凤凰。

度过大难,将有大成。

当有人要了你半条命的时候,视你如命的那个人,很快就会出现。

让你最痛苦的,决不是外人,伤害你最深的,都是你真心对待的人。

强者都是孤独的,上天会让他经历一段不公平的待遇,不被理解的命运,被践踏的尊严,被无视的眼泪,被忽略的存在。他只能跳出这个肮脏的圈子,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

当所有的人都远离你的时候,你自己没有放弃自己。

只有把自己揉碎了磨成粉,再重新捏成新人,才能颠覆自己曾经的认知。

当你什么都不在乎了,你的人生才刚刚开始。

什么才是真正的自信,就是当全世界的人,都在贬损你,而你却依然能够看到自己独有的优点,当周围的人都远离的时候,而你却不放弃自己。

鱼那么信任水,水却煮了鱼。

没有人知道,你走过的路是多么的无助和崩溃。

鲁迅曾说,一只狗叫了,其它狗也跟着叫,但这帮傻狗也不知道自己为啥叫。

永远不要忘记,你在地狱里的时候,狠踩你几脚的人,因为,他们从心底里,就没想让你爬出来。

希望以后的日子里,百毒不侵,活得认真,笑得放肆,抬头遇见的都是柔情。

一个在深渊中存活了很久的人,一旦他爬出了深渊,涅槃重生,一定会一飞冲天。

莫言说,善良的人都晚熟,并且他们是被劣人催熟的,当别人聪明伶俐时,他们又傻又呆,当别人权衡利弊时,他们一片赤诚,当别人心机用尽时,他们又去不断的寻找同类,最后却变成了最孤独的那一个。

马云说,死在哪里都不要死在别人的嘴里。

抽筋扒皮才能脱胎换骨。

人是叫不醒的,除非他经历痛苦和磨难,人只有自醒,必须经过千刀万剐才能醒,这种痛苦和磨难必须让他丢半条命甚至一条命,才能醒悟。

不管你现在混成什么狗样,都要相信自己前途无量,没人扶的时候,自己要站稳。路是走出来的,越低谷的时候越要撑起自己,一直在学走路,总有一天会站起来。

背后捅你刀子的人,都是你真心对待的人。

最爱你的人,他不是看见你的光芒,匆匆向你赶来,而是看见你在沼泽里艰难前行,不顾你的狼狈,温柔的向你伸出了双手。

瀑布之所以壮观,是因为它没有退路,你拼命的样子肯定会有些狼狈。

断舍离是治愈一切的良药,虽然开始是艰难的,过程是痛苦的,但未来一定是美好的。

人生最好的作品,就是自己,就算无人欣赏,也要独自芬芳。

已经是最低谷了,怎么走都是向上,怕什么,擦干眼泪,继续往前走。

人生就像踢足球,也许你整场都踢不进一个球,但是还得玩命的跑。

生活坏到一定程度,就会好起来,因为它无法再坏。

弱者才渴望别人理解,强者只会破釜沉舟。

被命运碾压过,才懂得时间的慈悲。

熬得住无人问津的寂寞,才配拥有诗和远方,其实一直陪着你的,都是那个了不起的自己。

生活中没有过不去的坎,生命里也没有离不开的人,时间不一定能治愈你,但它一定在特定的时候,让你告别,曾经的自己。

只要你迎着太阳,影子总在你身后。

穷人把道德当成真理,富人把道德当成幌子,它是为强者服务的,为弱者量身定制的。

要坚信,天不会一直下雨,但一直会有雨下,不会有人一直爱你,但一直会有人爱你。

只有真正经历过绝望的人,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什么。

真正灵魂高级的人,或多或少都会有点抑郁,而抑郁的本质,就是看穿后的善良。

智慧的人,都是经历过巨大痛苦的人,智商高的人未必吃过苦,情商高的人,一定吃过苦。

只要你自己不认输,这辈子你就一定能成为赢家。

自古英雄出炼狱。

烧不死的鸟是凤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