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旅游第二天:迪士尼之旅

      2月18日早上6点起来吃早餐,酒店的餐厅还挺大,进门时自己将早餐券放在门口桌上的小篮子就OK了。进到餐厅本来很期待的,可是转了一圈傻眼了,能吃的不好找啊,很多都不和口味,不能吃啊。我选了几样自己觉得能吃的,也就两三样,看到有白粥眼睛一亮,盛了一碗坐下来。喝着白粥,吃着玉米粒,咋觉得玉米粒都是咸的呢?原来粥是闲的,唉!我还以为终于有了可口的饭,盛了一碗呢,幸亏碗小。水果有菠萝和橙子,橙子很酸,菠萝不错,勉强吃完早餐,简单收拾行装我们准备出发去迪士尼。都说日本的迪士尼是世界最大的,所以想去见识一下。

     

乘坐免费巴士去机场

        乘坐酒店到机场的大巴,从机场的地铁走,一路慢慢地识别,底下一层是地铁。

       

地铁大厅

自动售票机

买到票了,车次不同,车票不一样

看看车次是否正确

查看路线

      进入地下,不会买票,来回找了几个人问路,还要感谢翻译软件。在一家旅游社之类的咨询处问到要到哪站下,好不容易儿子在自动卖票机买到票,下到地下等了好大一会儿不见车。一辆车接一辆车过去了,就不见我们要乘坐的车,“地铁没有这么慢吧?我们是不是错了?”心里的疑问升起,我们开始找人询问,找到一位本地人询问,语言不通,人家很热情,来回跑了一会儿也没问清楚;又遇到一位在日本的中国人,小姑娘和爸妈一起出行,经过他们之间的交流告诉我们,好像我们的入口错了。谢过他们,我们返回入口处,找到一位工作人员,翻译软件一番询问,又推荐我们到售票口问问,我拿出车票,工作人员先是问我们是不是要退票,我问他去迪士尼买的票对不,他比了一个OK的姿势,有拿出纸张,写了一个时间8:48,原来入口是对的,时间还没到。真是地域不同,交通状况也不同啊,不过那里都没有咱中国的地铁方便、快捷还便宜。紧这一段路,我们一行六人,车票就5000多日元,折合人民币300多,真贵。

     

车上一位穿着凉拖的姑娘

地铁跑到地上

入口处一位穿着和服的女士

爷俩研究买车票

   

站台上的温暖候车室

        到了中转的车站,下车再次购买车票,来到自动售票机啥也看不懂,哈哈哈,几个人捻弄半天不会,还是杨懿赫同学带着他自称为半吊子的英语去问工作人员,人家给了一张纸,反正我是没看懂,他们就摸索着买好了票。来到候车的地方,设在一个高台上冷风吹着还真是有点冷。不过,日本的公共设施很好,铁道旁边就有一个暖房,自动门进到里面好温暖。等了10分钟,坐了五站路,来到舞滨站下车,人流如织,不用导航随着人流就来到了迪士尼。欢乐之旅开始了!

     

随着人流走到迪士尼

走进来

到了

开始欢乐之旅

      走进检票口,热情的工作人员一下子点燃了我们的童心,园中都是卡通建筑,也有很多卡通人物随时和游客拍照,几个演出地点会在不同的时段表演节目。因为我们到的时候已经快11点了,所以决定玩刺激的大型项目。先是海盗船探险,钻进山洞中,里面别有洞天,设计的场景还挺多,觉得很不错;接着坐了一个小型的过山车,排队就排了一个多小时,没有想象中的高、刺激;接着是轮船丛林探险,看到许多动物和印第安人的生活场景,不过都是假的,但制作逼真,声音、动作都很真实。玩了几个项目,不觉间四个多小时过去了,两位男士受不了了,觉得很幼稚,决定先回,我们俩妈加俩娃决定继续玩。

     

园中建筑

排队的人真多

海盗船探险

    因为园中的很多项目都不让拍照,只能体验,很是遗憾。

坐船丛林探险

    小姑娘整天晒着,还这么白,羡慕。

另一位工作人员

开船的小哥

      开船的小哥真是敬业,从头到尾嘴巴就没听过,叽里咕噜、手舞足蹈、声情并茂,虽然一句都听不懂,但每个人都被他的激情点燃。

途中一景

途中一景

建筑都很有特色

         

卡通建筑

穿着丝袜的女学生

      以前就曾听说,日本的女孩子在冬天都是光腿的,今天在这里真是见识了,很多女孩子(应该都是初高中生)就是穿着棉袄、短裙、丝袜,三五成群在迪士尼玩。我穿着厚厚的棉袄都觉得冷,这些女孩子真的不冷吗?前一段时间听一个介绍日本文化的节目就说到日本的女学生冬天穿丝袜的问题,因为她们从小就进行耐寒训练,加上日本的公共供暖设施很好,所以女学生穿丝袜在日本是很普遍的,好像也是校规。不过,除了这些学生,很少见到穿丝袜的,毕竟现在还是很冷的。

获取快速通道票的地方

    这个地方是一些大型、好玩的项目获取快速通过票的地方,取到票在规定的时间进入会比普通票快一些。像我们玩第一个过山车是大约排了1个半小时的队,用快速票会节约时间一半以上。取过一张,想取下一张,要在两个小时之后。时间可不一定在什么时候,比如我们下午三点钟去申请一个好玩的过山车快速票,时间排在晚上8点20分,太晚了,我们就没有玩。

机器人操作师

太空作战体验馆

体验室门口等待

排队等候的队伍
吃饭的餐厅也这样卡通

园中的唱歌口技表演

      这几个演员自带乐队——演员的口技,加上和声,非常动听。

爱我多可爱

杨大胖和婶婶的美照

杨小胖和妈妈秀一下

跟前的鸽子很胆大哦


游行队伍来了

欢快地跳起来

冰雪使者吧

冰雪女战士吗

冰雪女王

优美的舞姿

健步舞蹈
冰雪王子

旋转木马

        看过游行表演,又玩了几个项目:旋转木马、旋转杯、小火车等,吃了大鸡腿,太阳下山了天越来越冷,我们决定回酒店。

      日本人真是很友好,看到别人吃着香喷喷的大鸡腿,就是没发现在哪里买的。杨大胖同学在我的怂恿下问路边正在吃鸡腿的带着一个小孩的女士,她一手拿鸡腿一手给我们之路,又害怕我们找不到,一直引着我们到卖的地方,才回去找孩子和她老公,真是让我们感激不尽。

     

香喷喷的大鸡腿

准备离开了

寒风中光腿的女士令人佩服

        游玩感受:日本迪士尼适合小朋友来玩,大朋友觉得不刺激;每一个工作人员都很热情,看到他们永远挂着笑容,不厌其烦地引导客人,说着欢迎的话,还有很多会中文哦,他们的热情很感染人;身边的游客也很热情友好。

      顺着来时的路往会坐车,没想到每一次去陌生的地方,总有意外发生,坐车也是长本事的地方。在舞滨买回程车票,在自动售票机上没有找到东松户站,儿子就买了南船桥站,说是到时倒车,刚上到站台就来了一辆车,一看方向对我们立刻上车,本来数着是四站路,过了西船桥就是南船桥。幸亏日语中有很多汉字,过了西船桥我一看,这一站咋就不是南船桥呢?赶紧跑到车门上的站台图一看,车坐的不对!不过省事了,本来要换乘的,这下成直达东松户了。杨锦赫小朋友问我:“娘,你说咱这叫啥?”我说:“塞翁失马,焉知非福。”“不对,这叫傻人有傻福。”惹得我们哈哈大笑。

        下了车开始担心补票的问题了,在出站口看到一台精算机,猜这是可以补票的。我们娘儿几个就站在旁边看别人怎么做。只见一个本地女士将车票插进入口,车票自动进入,界面上就会显示应该补的钱数。女士买好了,我把我的车票掏出来,这位女士一看,就指引着我车票放哪里,指着显示钱的地方,儿子将钞票放进去,她又示意我取票和零钱,看我补票成功,才离开,真是很友好。虽然我们语言不通,但是并不影响她帮助我们。

        出了站,要买到成田机场的票,在旁边的售票机上怎么也买不成,儿子觉得太贵了,和来时不一样,摆弄了好一会儿还是不行。我拿着手机,打开翻译官去找工作人员,他给我指了楼上的方向,儿子也来了,用英语和他交流,很清楚的知道了,要到楼上购买和乘车。我们加快步伐买票,这次没有什么问题了,来到乘车点,还有20分钟车才到,找到旁边的暖房休息室我们去暖和暖和。

      人生处处是考验啊!俩孩子去自动售货机买水,我和弟妹一起先去休息室,走到跟前门不动(早上去是自动门),看到门上写的“手动”俩字,我们推——不开,拉——也不开,这时后面来了一位乘客,我俩赶紧让开,只见人家轻轻往右一滑——开了,好尴尬呀。憨笑着走进休息室,我俩等着俩小孩,看他们会怎么做。先是杨小豆小同学来了,重复着我俩的动作,把我笑得不行,在他失败后,我也是轻轻往旁边一滑,杨小豆的脸一下子红了,哈哈哈。接着杨懿赫大朋友来了,只见他没有犹豫,轻轻一滑,进来了,我很吃惊,问他:“你咋会开门啊?”他说:“上边写着手动啊。”“你咋不退呢?咋知道左右开?”“上边有标志啊,要细心观察。”看着他一本正经的样子,真气人,真是生活处处是惊喜啊!

     

返回机场的列车,人还不少呢

略显疲惫的杨向导

      历经周折,我们在杨懿赫大朋友的带领下,回到成田机场,再乘坐机场到酒店的免费大巴车,于7点40分回到成田日航酒店,历经2个小时(比两个爸爸少用一小时时间哦)。

        回到酒店见到老公,听他说起一件事,更让我感受到日本民众的热情和友好。他们弟兄俩回来的时候不知道怎么坐车,问路的时候遇到一位日本姑娘,把他们送到车站并亲自送到中转的地方(相当于咱们阳平到灵宝的距离),交代他们什么时候做什么车,才又自己买票再坐车回去,真是让人不感动都不行。

        今天的自由行,选择迪士尼有点幼稚,可是体验过才知道啊;日本的公共交通真贵,我们6个人,来回交通费大约人民币七八百元了吧。但是我们学习了几项技能,孩子锻炼了能力;感受到日本人民的热心、友好,我们要放下偏见,多学习别人的长处;更加感受到中国地铁交通的便利,今天收获满满,就是好想家乡饭啊。明天就开始团体活动了,期待会有什么新的发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文/圆圆熊 多情迷离的五月正如婉转的诗词中吟唱的那样催人深思。我并无任何过人的文采,不敢随性班门弄斧,然而因为这几...
    圆圆熊阅读 506评论 0 0
  • win10下OSG+VS2012环境搭建 一、相关准备 OSG源码当前版本:下载链接:OpenSceneGraph...
    YBshone阅读 745评论 0 0
  • 好久没翻开简书了,曾经说要一直写下去的誓言也搁浅了!这段时间状态一直不好,很累很累,妈妈来玩了23天,超过历史记录...
    纯爱香颂安安阅读 190评论 2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