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卖手机,管你“锤子”事!

天5月9号,没来得及看老罗锤子手机新品发布。

晨间起来刷了一下新闻,都是一些溢美之词。


前段时间刚好他跟罗振宇做了《长谈》。

真他妈是长谈啊,谈了8小时,都打破吉尼斯记录了。

我分了好几次才看完。每一部分都有足够打动我的部分。

得到的CEO脱不花说:老罗是唯一的网红,在她的眼里。

网红其实真心有很多,但是老罗的确是有他自己的品味跟走向。

我有的时候隔着电脑屏幕去听这个中年男人的话,在想:

每一句话都是跌了跟头,吃了亏后的一笑淡然。

如果有可能的话,我去到现场,我不会起哄,不会太叫好,只会安静地听,然后鼓掌。

你觉得有这些声音在总算是给我们人生路上更多的坚定。


这次新品发布老罗在Jason Wade的《You Belong To Me》登场。

是要说自己“丑人多作怪”吗?

要知道这是"Shrek"《怪物史瑞克》非常经典的曲目。

You Belong To Me

Jason Wade

See the pyramids along the Nile

Watch the sun rise from the tropic isle

Just remember darling all the while

You belong to me

See the market place in old Algiers

Send me photographs and souvenirs

Just remember when a dream appears

You belong to me

And I'll be so alone without you

Maybe you'll be lonesome too

Fly the ocean in a silver plane

See the jungle when it's wet with rain

Just remember till you're home again

You belong to me

Oh I'll be so alone without you

Maybe you'll be lonesome too

Fly the ocean in a silver plane

See the jungle when it's wet with rain

Just remember till you're home again

You belong to me

或许老罗跟他的团队想传达:

我们的内心跟外在一样善良与温柔,

漂亮得不像实力派且值得你拥有。


如同我之前描述我的朋友糍粑一样:

你生命里总得有那么一个人或者几个人对生活不服气,使劲儿撒花儿折腾。

他们的一些行为看起来跟这个世界那么格格不入,

但是你依旧挺他,即便不靠谱,很多伟大就是基于我们的不靠谱,不是吗?

比如靠谱的是古典音乐,但是就是这种不靠谱,

才有了新奥尔良那一股股动听的爵士音乐。

因为你总觉得:

他们一次次的奋力向前,铿锵有力,

就在不断证明你依旧在青春的路口,

而非,

只剩下追忆。

所以,

你说,老罗发个手机发布会,

跟你有锤子关系?

对啊,

就是有锤子关系啊!

这十多年里,无论人生开悟,无论英语学习,

包括情怀在内,

都他妈跟这丫有关系,

你说我怎能不逼逼几句?

►往期推荐:

家乡就是用来远离的,而远方值得你上路

优秀的人,都敢对自己下狠手!

2017年的前101天,我完成了这些事

我们这一代人的学习与焦虑

如何做到1小时快速阅读完一本书?

2017年的前38天,我完成了这些事情

切勿人生对照,这样你就不可爱了!

2017年专注个人成长经验分享,

主要包括英语学习、时间管理、目标管理、思维导图等。

想今年读完100本书吗?

想在100天里培养一个好的习惯不反弹吗?

想搞定拖延和注意力不集中吗?

可以试着关注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