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

“为什么你不愿意留下来过生日”

chris 甚至已经叫厨房定好了william的生日宴的菜单。

“是你把所有酒都拿出来的的吗?”eva经过了吧台。发现一桌子红酒。

chris:是的,我正为这家伙选酒呢,谁知道他不领情。

正在水吧台上跟一位西装革领的男士签署一份貌似很重要文件的William。一边看了看他这位“誓友”搬出来这一桌酒.............

william:我又不是高中生了.........

威廉合上文件,跟西装男士握了下手后,亲自领着西装男士离开酒吧......

逗留在吧台的eva小声的问chris:他不会把这酒吧给卖了吧..........

chris皱眉的看着eva:你觉得他会是把我卖了,却不跟我说那种兄弟吗.

william在回到水吧台后,随手拿起chris倒那一桌酒里的其中一杯酒,摇晃后尝了一口。

william:果然是eva,这酒不是一般人会懂的。

eva在william的赞扬下,一脸自豪的她再也没有暗示chris去问William刚刚签的是什么文件。

突然eva的电话起响起。

eva拿起电话对着正在喝酒的william: noora

william咽下口中的红酒,赶紧向eva挥手,示意不能向noora提到他。

eva当然懂得,这是william回到奥斯陆就跟他们郑重说的事情,她在noora和威廉之间,这中间人做了几乎有两周,要不是看在这大股东的份上........

noora:我打算直接去伦敦了。

eva在这一周里,不断的听着noora在伦敦和奥斯陆这两个地名不停的徘徊..........

eva回过神:你确定......现在就去伦敦?

她看着william说。

noora:你不是叫我干脆一点吗,我现在就要去伦敦的坐飞机了...

eva: .......看来你是真急了.........

noora在william离开木屋的这几天里,不断地咨询她这位爱情导师....她该去纽约直接跟william一起生活,还是保留自己想在北欧生活的初衷留在奥斯陆,让William回来。甚至,她这些天用尽各种排比类的方法,向eva列出不同的方案来面对她和William的未来,在eva的耳里,她只觉得,noora在想尽办法的让自己能跟William一起,只是现在的noora,已经不在乎各种方案的结果了,现在的她,只想跟william一起,只是,也许她还像以前那样,有点小傲娇?迈不出那一步?

noora:哎,别管那些方案先,我现在的任务,是要给我男人庆祝生日。

-------------------------------------------------------------------]

当eva挂了电话后,眼前的william早已消失的无踪,chris也不见了,就留下一桌子酒。

“为什么你就不直接告诉她你在奥斯陆,这样我们就不用那么赶了”

正在雪路上奔向机场的chris一遍开着车一边对旁边着急的william说。

william:不能让她知道我在奥斯陆,不是早说过了吗。

chris白眼了一番:我就不是道你们为啥把事情那么复杂化.......你们现在到底是什么关系。

William听到关系这一词,思考了一下。

chris: 哎,算了。

william摇摇头的说:还是那么没耐心。

威廉拿起衣服开门下车。

chris:有一件事,我能确定的是。

正准备从后车厢拿出行李的william抬头看了看他。

chris:你的生命里只会呈现两种现象。

william:嗯?

chris:一种是有noora的你,一种是没noora的你。

william没想到chris再也不是以前那种吊儿郎当的男孩,他这些年在和eva关系里,eva也从来没给予他肯定,但他经常对自己说,任凭到最后发展到怎样。他还是无法离开eva。哪怕是大家成熟了,成为了生意上的合伙人,chris好像减少了出去瞎玩的次数,但William一直认为,他这种只是三分钟热度,就跟他以前一样,坚持不了多久 ....

William拿起行李后关上了门,走到副驾驶窗前跟chris说:快回去跟eva说,我刚没有把酒吧卖了。

--------------------------------------------------------------------------

noora在伦敦的机场里,不断的拨打william的电话。可是William的电话都处于关机状态

noora看了看时间,已经晚上8点了。是自己想给他一个惊喜突然决定跑来的,不能怪他。

从william在假期结束离开Sommaroy的这一周,noora每天就在想是自己究竟结下的一步

该怎么走,eva几乎每天都能接到她一通电话是在挣扎着问她。

坐在机场大巴上的noora一直对着窗户叨叨絮絮的:其实写作在哪儿都能写,我并没有为了谁而离开了奥斯陆,我是为了我自己,嗯,是的,我自己。

noora一边唠叨着她这连日来的疑惑,一边手机亮起了短消息。

是william发来的:刚发现手机没电,现在让服务员给我充上了。

noora还是没有放过她这个刚谈不久的男朋友:对不起,打扰到您与美女用餐了。

william:我就是喜欢你这吃醋的小样儿

noora:我才没有吃醋,我可是成熟的女性。

william:是的,我成熟又独立的公主,我更喜欢你每次狡辩自己没吃醋的样子。

william:好吧,今天都干了些啥。

noora这时才想起来。她已经从Sommaroy来到了伦敦了,现在大巴已经驶入了伦敦市区里。

noora在输入框里打入:在 .........

她不能告诉William她在伦敦,但今天不是他生日吗,他大概现在和朋友们在外面庆生。noora一想到这个心里又不是一番滋味,自己男朋友生日,她一句都没提起。

noora回了一个:困了, 我想睡觉, 晚安。

William也用了一个晚安终结了这次对话

noora下车后,william家附近的餐厅都快要打烊了,蛋糕买不着。她只能在楼下大门嘀嘀咕咕的说着:反正他也和别人吃了晚饭了,不知道回来没有。

在离开伦敦半年后的noora轻易的输入那William只告诉过她一次的密码。

门马上就弹开了,甚至坐在里面的保安都用难以置信的眼神看着她。

她微微带着笑的经过保安,进入电梯后,在输入威廉的生日号,电梯直接带她到最顶层。

在一座三十多层的电梯间里,这个金发女生还在嘀咕:我是不是有点太冲动了,这样好像有点侵犯他隐私?还是打个电话告诉他?

正当她拿起电话时,电梯门已经打开了。还是跟第一次到他家一样,noora不知所措的四周看着,然后才意识到厨房那边走过去就是大厅。

noora一边走一边有点后悔自己那么突然跑来伦敦,万一这样........

noora越往楼梯那边走,越听到一些不对劲的声音。

正在她踏出一步上楼梯的时候

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

--------------------------------------------------

“你是小偷么?”

有好几周没有见到noora的William,在客厅里观察了他这位女朋友的行为,已经长达五分钟。

noora大眼瞪william,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何况她的姿势,她还正在保持着趴在楼梯栏杆上偷听的姿势。

noora感觉,自己这行为真的糗大了。

“我..........我 ..........我是............

noora意识到那种声音是在上面的eirc和Linda发出来的,瞬间更难堪了。

william笑着对她说:你现在有两种选择,1.我们继续呆在这,当听不见的,走上去进房间。

2.............

noora:2!!!!!

William:我还没说完

noora:只要能离开这里,我都选。

说着她就拉起william,推向电梯,她从未觉得如此尴尬过。

------------------------------------------------------

william在车上看着noora在一家24小时麦当劳走出来。

一月份的伦敦,还在圣诞的氛围下,红色的灯光照耀着雪。

noora:我想我们只能吃这个了。

william看着她,感觉她现在肯定怪不好意思的,虽然早知道原因,但他还是按着剧本表演下去。

william瘪嘴的说:这是我的生日大餐吗

noora终于想起,自己来的目的,结果看到眼前,她正在william的跑车里,把两片牛肉重汉堡里拿出,想放到william的汉堡里去。

noora扶着额头,她被刚刚在william公寓里的事尴尬死了。

noora:对不起,我原本只想给你一个生日惊喜,结果.......

william态度画风立刻转变,他当然知道noora那么突然跑来的目的,其实他在奥斯陆知道的时候,就兴奋到现在。

william:我的noora还会给我惊喜 ,看来这是一个很大的进步。

这下,他再也不觉得这顿麦当劳有什么不妥的地方,一口接着一口的把noora给他的四层汉堡咬了一半。

noora质疑他的对自己的评价:我是一个不合格的女友吗?

william看她认真起来了,连忙把自己汉堡里的黄瓜给她吃,但noora不领情

william:我开玩笑的。

noora的表情还是毫无变化的一本正经的看着他。

william:我就不是一个合格男友。

他装的可怜巴巴吧的跟noora说。

william:我没有预感到我的女朋友会突然来到伦敦陪我过生日。

noora还是看着前方无话可说,感觉自己又被william套的无法反驳。

william:你肯定在Sommaroy思考了一周,到底该不该去纽约,还是留在奥斯陆。

william这话可说道noora心坎了。

william:你肯定有在考虑,我到底是跟他去纽约好呢还是不去呢,去了,就好像一个没有独立自主观点的女性,为了男友的事业,去一个陌生地方,然后又害怕吵架,害怕像以前在伦敦一样................

william:noora,我能跟你保证的是,无论接下来,我们在哪里,都不会生再发展成那时候的我们。

William很诚恳的看着她,这跟当年,William让她一起跟他去伦敦生活的态度截然不同。

这一次william一句都没有向着自己的说,一点怂恿noora跟自己去纽约的想法都没有。

william:所以,我决定了........

noora:我决定了,我要去纽约。

wiiliam:什........什么    ..........

noora:我自己的,主  观 关 决 定

noora:我要去纽约!

这下轮到william目瞪口呆了,他撒了个谎,说提前要回伦敦一趟,结果在奥斯陆逗留了一周,就为了看房子,并且买了一套房子。

william:你.....确定,你是.......我其实在奥斯陆.........

noora:我  非  常  确  定  自己  的主观想法。

William:我觉得你现在的决定,并没有在非常冷静的情况下得到主观。

noora觉得william又在反驳她决定,就像律师反驳被告一样的诉讼着

william:你想一想,你的朋友,我的朋友, 大部分都在奥斯陆

我们在挪威长大,那里的地理环境,那里的事物............

noora:够了,先生

noora:不要跟我提这种不充分的理由

william:不充分???

noora:我这里有一份充分的陈词。

noora清了清嗓子:我认为,我,对纽约这个城市,有浓厚的兴趣,我希望我的人生里,能在那生活一段时间。还有,我目前的工作,写作,是一份能随时移动的动作。而你不是,你的工作,在纽约,若是要移动,这是个大麻烦。而我们现在是不可分开的一对。还有。

william;还有?

noora:当然,难道我的理由不够充分?

noora:我可以在那里结识新的朋友,写作.............还有.........你不是想做一个正真与法律相关的事情。

william:我们结婚吧

william脱口而出的求婚。但noora并没有惊讶的样子。而是很嫌弃的。

noora:em.......你william Magnusson,这样是你的求婚?

william:em....好吧..这是不太像我,仓促了一些。

noora指了指他仔示意着向前方去开车:我拒绝这一次求婚,先生,麻烦,前方,纽约 ,谢谢。

William看着滔滔不绝的noora。他抓紧了方向盘:ok,纽约 here  we  go!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373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3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163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00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3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25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3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21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41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98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8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76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07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2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4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25评论 2 26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music.163.com/#/m/song william在算好放学时间来到了尼森门口。 他的uber在那里起码...
    Noorhelm阅读 2,484评论 17 14
  • noora 周末的Hackney,早上六点就迎来它今晨第一声警车的铃声。 被警铃吵醒,对noora来说已经是常态了...
    Noorhelm阅读 1,279评论 0 8
  • Noora music.163.com/#/m/song 距离还有两个月不到就要毕业的noora回到了学校。 教授...
    Noorhelm阅读 689评论 0 7
  • Noora在沿着灯光的指向找到了站在阳台抽烟的william Noora靠在门边,清了清喉咙:sorry Will...
    Noorhelm阅读 888评论 1 7
  • 红烧排骨清蒸鲈鱼鲈鱼🐠鲈鱼🐠🐠鲈鱼🐠😁😊😌😱😍😣😄😒😭😌😄😖😣🐠(。ò ∀ ó。)
    a75c99782b8d阅读 127评论 0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