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臭,生日快乐

      亲爱的臭臭,这是我第四次给你写信了,可能记的又是流水账,请你莫怪。

      你就满27岁了,祝你生日快乐!这意味着你在变帅变强壮的道路上又迈进了大大的一步,衷心为你感到高兴。刚刚不知上一次给你写信记录到了什么时候,就翻看了上次写给你的简书,那情意绵绵的文字活活让我这张白白嫩嫩的小脸荡漾起了一抹蜜桃般的绯红,真是有点不好意思,那就接着上次的事儿说起吧。

      上回说到你带我去香港,我回来的时候又难过的很,于是无比的盼望下一次的相遇。等待着,等待着,足足三个月之后,我才和你在长沙见面,这应该是最漫长的一次了,期间发生了很多事情,也经历了许多考验和挑战,所幸我们始终坚持在一起,没有被时间和距离抹平彼此相爱的痕迹。不过,这一切都是因为你的深情,你的责任,还有你无与伦比的人格魅力,因为你的种种,我完全无法割舍对你的感情,只是对你爱的越来越深,越来越依恋你。

      长沙的相遇来之不易,我们十分珍惜。相见的三天时间里,我们又一起做了许许多多的事情,印象最深的就是你带我去吃了长沙大街小巷的美食,还逛了长沙最繁华地段的各大商场。实在是佩服你这样一个男朋友,竟然陪我从早逛到晚还不喊累,实在是男朋友中的模范,男人中的极品!臭臭,你还记得老街鱼嘴巴里的古筝表演和那个热情为我们拍照的小哥哥吗?我们商量着一定会向朋友大力推荐的这家店,然后再去大吃一顿。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是我俩在岳麓山脚的照片,就这样一直白头可好^_^)

      嗯……元旦之后又分开了,真是难过啊,说实话,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实在是太美好,我真的很难接受没有你在身边的孤独与寂寞。不对,是遇到你之后我才知道寂寞是什么!就像以前我对言情剧完全没有任何感觉,但和你相爱之后,我对剧中狗血般的剧情竟深有体会,每每看到分手之处,眼泪还会止不住的喷涌而出,心想他们怎么就这么遗憾的错过了呢,我可不愿意这样错过此生最爱的那个人。因为,世间男人虽大把的存在,可是跟你一样的精灵似的人物实在是世间难寻,所有我时时都觉得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孩子,竟然在最美好的青春里遇见了最懂我的你,把我宠的跟什么似的,竟让我有些不知天高地厚了,嘿嘿~

      嗯……回到上一次见面的时候吧。前期连滚带爬,中期沐浴阳光,后期梨花带雨,这应该是上次旅程最贴切的形容了。上次我足足和你待了一个星期,其实也挺短的哈,因为我俩在一起的时候总觉得时间不够用,恨不得一秒掰成十秒用。感觉嗖的一下,我怎么又要坐火车回家了,唉……不过,这短短的六天时间里,我们又去了很多地方哦。比如广州,比如珠海,比如澳门,比如深圳……还真验证了一句话,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一个人是十项全能,一个人就是白痴,我想,本宝宝就扮演了那个白痴角色,而你就是我心目中的大神!


图片发自简书App

      臭臭,最近我对一句话很有感触:生命来来往往,来日并不方长。前几天埃航坠机后,对杭州女大学生的事情报道的沸沸扬扬,起因是这位漂亮的姑娘本来决定去非洲的大草原去看狮子的,所以乘坐了飞往肯尼亚的埃航,而她的男朋友从美国起飞,原计划和她在非洲相遇,可突如其来的意外让这对深爱的情侣阴阳相隔,也让深爱她的父母双亲失去了最疼惜的女儿……所以我觉得我能活这么大是真的挺不容易的,而我能遇见陪伴我的你真是幸运儿中的幸运儿。就让我们珍惜彼此吧,人生很短,而我愿与你一起浪费时光。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