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少女

4月14日

今天,储老师给我们每个人发了一包花种子。我的花种子名叫‘少女石竹’。我在想,这颗种子长大了是不是像美少女一样美丽?带着这个好奇心,回到家之后在妈妈的帮助下,我把种子种在了花盆里!

4月15日

今天一放学,我就迫不及待地跑去看我的‘美少女’。可是看来看去,花盆里一点动静也没有!我就问妈妈:“它怎么没有发芽”?妈妈说:“也许它不好意思吧”……我怀着好奇心期待它的发芽。

4月16日

今天种子还是没有发芽,我急得快哭了!

4月18日

我的美少女还是没有动静,我都没有耐心等待了!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对我说:“不要灰心,种花本来就是要培养我们的耐心,如果没有你这一点耐心都没有的话,长大怎么能干大事?”

4月19日

今天一大早,妈妈就对我说,美少女发芽了!我跑过去一看,真的!两片嫩嫩的叶子,绿色的好漂亮!我开心极了……

4月20日

今天,我们都没有去上学!因为妈妈告诉我,有污染!怕我们受伤害!我好担心我的‘美少女’,它会不会因为污染长不大,真的好担心!妈妈说不用担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4月23日

今天,外面有点冷!我担心我的美少女嫌冷,让妈妈用保鲜膜把它们盖起来!希望小芽儿们暖和一点,快快长大……

4月28日

早晨一缕阳光从窗户里射过来,我早早起床!跑到阳台看小芽,咦?我的小芽旁边多了几个漂亮的多肉花瓣……妈妈说,那是她弄得,她就是希望‘美少女’长大之后有好朋友!妈妈我太爱你了……

4月29日

今天回到以前的小学,和同学们一起玩!在老家,没有回来!也不知道我的‘美少女’怎么样了……有妈妈的照顾应该不用太担心吧!嘿嘿……

5月2号

休息了几天,每天都在外面疯玩。也没时间照顾我的美少女……

5月3号

早上起床,妈妈在我的美少女旁边插了几片多肉植物,妈妈说我的美少女太害羞了,还不愿出来,在她旁边放点漂亮的肉肉,也许她会出来和她们做好朋友!我在想:美少女啊,美少女,你到底什么时候能出来,我真的好想看看你啊……

5月6号

看到别的小朋友每天都在发他们的花儿,我都急坏了!因为我的美少女还是一点动静也没有……

5月9号

今天妈妈跟我说,美少女可能没有成活!那些绿色的芽儿是小草!我听了之后蛮难过的……妈妈就和我总结原因,就是因为我们太草率,没有先了解美少女的种植方法,导致它没有能开出美丽的花朵……

5月10号

妈妈担心我这次的事对我有影响,特意和我聊了很多,我也觉得不能太难受,俗话说失败乃成功之母!

5月11日

今天我和妈妈做了一个决定,她帮我买一些花种子,我们再来一次,大家为我加油吧……

我的花儿矮牵牛

5月15号

今天外面下了好大的雨,好冷!我和妈妈在家里看电视,忽然快递叔叔打电话来说有我们的快件!妈妈说,肯定是我们的花种子到了,我听了之后赶紧去换鞋,拿雨伞,和妈妈一起去拿快件!花种子拿到了,我好激动啊……这次我们接受了上次失败的教训,先看看各个种子的种植方法和培育条件,希望这次我的花儿能开放……我和妈妈选择了矮牵牛,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5月18日

放学回来,奶奶说:"皓儿,你的矮牵牛好像发芽了!"我听了奶奶的话,赶紧跑过去看,咦,真的哎!花盆的土上面蒙了一层层绿绿的,好漂亮!我心里那个激动啊,别提有多开心了……

5月20日

今天是5.20,听妈妈说是我爱你的意思!我一大早就抱着妈妈说,妈妈:520!我爱你!妈妈开心的笑了!在这快乐,开心的日子里,我期盼着我的矮牵牛早日萌芽!

5月23日

放学回到家,我跑到阳台,看到矮牵牛发芽了,绿色的小苗很漂亮!她们都堆在一起,像好朋友一样,妈妈说,她们太密集了,要拔掉一些,要不然大家互相挤在一起,都长不大!于是,我和妈妈一起拔掉了一些小苗,好心疼!

5月28日

最近奶奶要农忙,妈妈忙着上班!都是请阿姨帮忙接我的,我都没能好好照顾我的矮牵牛!今天是周末,我去看看牵牛花!她们长的好高啊!真的是开心极了!我帮他们松松土,浇浇水,希望他们快点开出美丽的花儿!

6月1号

今天是我们的节日,妈妈帮我买了一辆自行车,谢谢妈妈!还陪我看电影,我觉得好幸福!更加高兴的是,我的矮牵牛也开出了淡紫色的花儿,他们在微风中跳舞,是那么美丽!我要谢谢妈妈这些时间对我的帮助!从第一次的种花失败,到妈妈重新帮我买花种子,不断的鼓励我,我才能看到今天开出美丽的花儿!

总结:失败并不可怕,要懂得从哪儿跌倒就从哪儿爬起来!坚持下去,没有什么困难能难住自己!在今后的生活,学习当中,我一定会不骄不躁,做一个有道德的人,让所有爱我的人为我而感到骄傲!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给大家表演一个魔术 首先 你们看,这是一碗面。 嗯,没有任何问题。 然后 请大家跟着我,在心里默念三个数 三! 二...
    冯宇星丶阅读 207评论 0 0
  • 昨天我说到关于手机拍照的问题,手机带给我们最大的好处就是不用去想太多,看到想要拍的就去拍好了。拍的多了,你自然就能...
    LikeAKid阅读 255评论 0 0
  • 雨倾盆而下,三角屋顶的斜度正好让雨水刷刷地沿着屋檐往下滑。 可是还是免不了有些“漏网之鱼”顺着墙壁,流到三楼的男...
    少时弋阳阅读 164评论 0 1
  • 二分图判定: 题目链接:二分图判定 dfs: 最大匹配: 题目链接:最大匹配-匈牙利算法 dfs: 二维最大匹配:...
    fo0Old阅读 540评论 0 1
  • 溶溶的月光 像银亮的春水 洒在每一片绿叶上 闪着耀眼的光辉 叶子一动不动 做着恬静的梦 梦见月光化作露珠 一样的晶...
    yhbred95阅读 2,868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