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树村的传说》第六节||疯狂欲望

图片发自简书App

疯狂欲望,淫荡心

话说,黄似仁终得到艳红,初尝美女的鲜肉滋味。一个星期的欢娱,太短暂!太短暂!

之后,偶尔的偷偷摸摸,不尽兴!不尽兴!

何况,男人偷情一旦尝到甜头,就淫心荡荡。尤其是那些老男人,尤其是像黄似仁这种又壮如猪,又富流油的男人。一个艳红。再红,再荡,又怎能让他不心荡!

自古,男人就想占有女人一一占有许多女人!这是雄性激素的作用?还是男性的强健与精神上的虚荣?或许是男人血液里流淌着的争强好胜,或许是男人灵魂深处的无穷欲望!

自古,男人就以拥有众多美女而荣耀。三宫六妾,达官显贵。如今,小三小四,追星养宠,是贤达之能。

女人太美了!有能力的男人,谁不想得到美人!拥有美人!可有些男人,不做护花使者;却是残花恶魔。女人,美貌胜花的女人;却常常成了男人的玩物,成了男人的牺牲品。

男人是粗卑,丑陋,贪婪,无耻的暴君啊!

龙树村的暴发户一一黄似仁。他就是这副嘴脸。

他内心对美丽女人充满渴望。他不是一个情种,就是一肚子的淫荡。或许是他厌恶了婆娘又老、又丑。或许是他被毛毛虫异化的虫性作崇。他对女人的欲求,从对美貌的欢悦,变异为对女人的占有与玩弄。

他得到了艳红的鲜嫩肉体,既舒缓了饥渴已久的情欲,又激活了他内心深处的淫荡。偷情的滋味很刺激,特别是艳红既风骚又风情。

这才是令他动心的女人!这才是够味的女人呐!可是情浓烈,欢娱短。艳红只能与他偷情,只能偷偷摸摸,只能一时的鱼水之欢。她还是跳不出家庭的拘绊,做黄似仁的二奶、小蜜。

夜里,黄似仁回到空空荡荡的房间,躺在宽大的床上,他又辗转难眠。半梦半醒中,黄似仁又浑身奇痒。成千上万的毛毛虫,又爬来爬去;又飞来飞去;又幻化成形态翩迁的风情美女……

黄似仁按捺不住欲望,再也按捺不住欲望。他投下大注;像投资生意一样,他要投入,他要产出。

一大早,黄似仁坐在他办公室的老板皮椅上,一会儿闭目沉思,一会儿长呼短叹。他显得很烦。生意红火,他还烦什么?

“我黄似仁怎么了?中年了,满脑全是浮着漂亮女人。的确,艳红够味,可她不能招之即来。老子玩大点,多弄几个。”他的心里,欲火熊熊。

他突然嚎叫一声:“猴子,猴子,快来!”一个尖嘴猴腮的家伙,小跑着从另一间办公室进来。“哥,你找我?”一双鼓鼓的眼睛,不停地转,脸上明显着讨好的讪笑。

黄似仁蹬地站起,搂着猴子堂弟,交头接耳。只听他小声说:“芳芳,花花,娇娇……”一串女人名字。

猴子大笑了起来,不住地拍胸。房间里,回荡着他俩淫荡的笑声。

在猴子兄弟软泡硬磨,威逼利诱下。芳芳,花花,终于乖乖地上了黄似仁的淫床。黄似仁又进一步地领略着女人的体香与风骚。

情欲的闸门一旦开启,就泛滥地不可控制。何况,黄似仁非凡人物,有钱有名。他的欲望,尽可任流。

何况,像黄似仁这类农民企业家,他们既胸无点墨,又胸无大志。疯狂地摄取财富后,想到的是自己;想着为他们的儿女,留下金矿一座。从来不为社会,不为他人。这是可怕的农民血液里的自私!

算了,别发牢骚了。反正都一样,我是黄似仁,还不是一样。

来看看会计娇娇吧!

黄似仁一旦尝到偷情的欢快,一旦品性被欲望扼杀,一旦燃起肉欲的烈焰。那他,他就会不顾一切跳进欲海淫波。他甚至,伪装的面具也不必。赤裸地,大胆地去追逐,去俘获。

不知无耻何物!把道德伦理抛弃!

现在,令黄似仁垂涎欲滴的,就是会计娇娇了。可是,这个女人,这个女人,不易得手啊!

前面提过这位娇娇。她的美,美得与众不同。黄似仁每次与她结帐,不是为帐上的钱迅速增多而激动,而是他的小弟弟不听话,一见娇娇就调皮,非常调皮。

芳龄二十多的娇娇,她本是城里人。按理说,城里人见多识广,更懂风情,更会利用女性的魅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可是,这位有文化,有技能的“女知”。虽然爱情甜蜜,但事业不畅。进个企业,虽是国营,没工作多久,就被改制。娇娇成了下岗职工。她做了一年的家庭主妇,很是无聊。正好,有一位远亲,与黄似仁沾亲带故。

这样,这位美女来到食品厂,做了会计。收入比她原来还高。所以,娇娇工作做得很认真,很积极。

她万万没想到,美貌竟然会给她……

唉!娇娇与丈夫,既是青梅,又是同窗。海可枯,情不变,恩爱情深。

凭女人的直觉,她感到,黄大老板,投在她身上的眼光,像利剑。他的眼神,那灼灼的光芒,狂野烈火。

可是,“我是淑女!我心专一!”她暗暗说。本来,她想一走了之。“可是,我们毕竞是亲戚。他还是长辈。或许,他会理智。”她安慰着自己。

不想,那位猴像神手,一次一次地来找她。“娇娇妹妹,老板很欣赏你啊!很重视你啊!今天下班,我们一起去汇溪酒店,好吃一顿,让老板放点血。”

娇娇总是这样那样的借口推掉。然而,猴子来得更勤了。“娇娇妹妹,明说了吧,老板看上你了。你看,艳红、花花、芳芳。她们现在多好!多风光!

今夜,红塔花都夜总会,你一定要去。”娇娇沉默着,既不点头,也不摇头。她在思虑,她在挣扎。

是啊!女人谁没弱点?谁不虚荣?从了,她这个会计,数着的钱,有不少将会是她的。不从,那她还能呆下去吗?

难!难!难!“问世间,情为何物?有情,情深,何用?穷吧,还得生存!”娇娇不由地埋怨自己的丈夫。有知识何用?帅又何用?还不如这些土包子!还不是任这些暴发户践踏。命运啊!

大奔等候,猴子来接,娇娇半推半就……

夜总会,那是暴发户与少爷们的天堂!尤其在这里,聚集着小南国的豪士。场景不想描写了,反正都一样。最没想向力的人,都能猜到。

娇娇被灌醉,她是真醉。反正,她就不想清醒着……当她醒来,她看到陌生的场景,看到黄大老板,似黄大老板。但细细一看,她一下吓晕了过去。

一条硕大的虫子啊!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