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载) 北邙鬼陵 第十五章 寻龙

一夜无话,原本大片大片的雪花,也是在次日停了下来,叶洋推开有些老旧的窗户,群山万壑之中,一片苍茫的白,从眼的这边一直延伸的眼的那边,广阔无垠,一眼看不到边。

手里带着寻龙尺,叶洋谁也没有惊动,而是一个人缓缓上了山,北邙山不小,但是北邙山也不大,在山顶阳坡有一片地方就是帝陵,这里共计葬着二十四位帝王,从东汉到魏晋,不过现在帝陵尚还在修建之中,据说市政府要将他打造成游览区,但是投资太大,几年下来,还没有正式建成。

亲爱的读者们 如果你觉得这篇文章还不错的话,请加一下小洋的关注,点一个喜欢。要是评论一下就更令人高兴了,这样的话 ,我就有动力写更多文了。

也可以加群号 579831574 我们一起讨论 有大量龙套 boss 神秘礼物哦

叶洋手里拿着寻龙尺,然后翻过山上的草木和篱笆,缓缓走上了帝陵,物是人非,时光感慨,这里已经看不到帝陵的样子,取而代之的则是一个个鼓起的土包。

将寻龙尺拿在手里,然后寻龙尺上面的针缓缓转动,指向北方,叶洋小心的向前走去,前行中,是一片黑色的松树林,在雪中松针已经掉了一地,厚厚的铺了一层,仍然还有雪粉在枝头掉落。

叶洋的双脚踩在地上,感觉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随后不久一道声音,却是忽然的传入叶洋耳朵之中,他慌忙一看,一个身穿红色夹克的守林员牵着一条猎狗已经从前方到了他身前,叶洋一愣,知道自己不能够继续待在这里了。

北邙帝陵毕竟是现在正亟待开发的旅游区,他的私闯说重不重,说轻不轻,但是他以后少不了与这些人打交道,能够不与之正面接触,还是不正面接触的好。

然而却已经完了,就在这个守林员冲过来的时候,他脚旁边的大犬却已经以一种迅捷的速度跑到了叶洋身边。

这条狗皮毛又来油量,浑身的黑毛散发着油光,在混黑色的皮毛上后背是一片纯黑,獠牙外露,身高足足到了叶洋的腰部,看上去不像是一头狗,而像是一只小老虎一样。

这种狗学名德国黑背,能够胜任所有警犬工作,侦探,巡逻,跟踪,查毒,侦查爆炸物,搜索与救援,追捕凶犯,搏斗样样精通,战斗力比起土狗来不知道强了多少层次。

就在叶洋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这头黑背已经向着叶洋扑了过来,速度快的好像是一道黑色的闪电,叶洋向着身边躲,手中的寻龙尺横在胸前,这头黑背一扑上来,刚好咬在铁质的寻龙尺之上。

虽然没有伤害到叶洋,但是那巨大的后退力量却让叶洋不由得后退了几步。

差一点被扑倒。

就在这个时候,后面的护林员赶了上来,一看叶洋差点被扑倒,连忙出声呵斥,将这头黑背,给赶到了一边,但是黑背却依然在四周盘旋,死死的盯着叶洋,似乎还要扑上来。

高森一看,立马给这条狗狠狠地来了一脚,但是他也心疼,没有踹动太狠,这条狗从他当兵的时候就跟着他了,到了现在依旧还是跟着他。

而且这条狗,在部队里面立下了战功,每个月光是政府的福利补贴,就比他的福利还高。

不过,现在刚才这条狗不顾一切的冲向叶洋,也把他吓了个够呛,一旦这狗要是咬了对面之人,那恐怕也又是一场争斗,就算是对方不怀好意的冲上来,他也没有施法权,更何况对方还没有做出什么事情呢。

“你叫什么?来这里干什么”

高森将黑背驱使到身后,然后恶狠狠地盯着叶洋,他当过兵,砍过人,这样说着,身上有一股别样的煞气,虽然叶洋手里面拿着寻龙尺,但是高森也没有多想。

他并不是洛阳本地人,虽然还没有来洛阳之前,听闻这里的洛阳铲乃是盗墓必用,而洛阳也是盗墓的高发地界,但是这些东西他都并未真实见过。

“我是一个作家,看这里风景不错,就想来此采风。”

叶洋这一句话,倒也并不都是虚假,他因为父母双亡的缘故,从小跟着爷爷长大,等年纪大

�����*}�M�0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不过,叶洋知道再问下去,张叔只怕也没有结果,而是静下心来,想着那群人的神秘来历。 一路上遇到这样的事情,所以李叔和...
    繁华如梦愿似尘埃阅读 341评论 1 1
  • 今天又打印了五份简历,一年多的时光,真的呆够了。但是又不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明明在大学就应该想清楚的方向,毕业...
    花开下一季smlie阅读 162评论 0 0
  • 一首歌,一座城。不等九月,丢下书本,一个背包,一把伞与少随我驶向天府。 也许是我的境界太低,我对自然风光的喜爱胜过...
    谷雨七年阅读 192评论 3 2
  • 周二晚十一点,大区(PS:我的直接上级)给我发微信,让我写个通知。 我睡着了... 因为连着2天做PPT,改PPT...
    熊大大啊阅读 147评论 4 0
  • 谢先生谈恋爱了。 他告诉我,那姑娘年轻貌美,开了一家茶馆,勤劳能干。那天谢先生带我去茶馆喝茶,那姑娘不停问我要不要...
    february阅读 540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