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灵山游玩

        今天,我们一家要去古灵山,一听说那里鸟语花香,风景美轮美奂,空气清新。我就更期待那里有什么景象!            我们一路飞奔到古灵山。虽然我们知道怎么到古灵山,但还是要用导航。“快到了!快到了!”  我激动的说。我看见了一个收进车费的人,我就小声对爸爸说“进到里面还需要收进车费!”爸爸说“来玩就是来花钱的!”到了收钱的人的旁边,爸爸把车窗摇了下来,说“要用多少钱!”收钱的人说“10元。”只见爸爸从裤兜里拿出来10元给了收钱的人。收钱的人给了我爸爸一张票。我们就开着车进去了!到了里面,我们找了一个车位停到上面,就去买门票了。                                                                  到了里面,人山人海,山一眼望不到边。我们开始了爬上之旅!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女娲补天的石像,石像下面有着十二生肖的石像,叫人感叹不以!

图片发自简书App

“往里面走吧!”我说,我们又开始往前走,发现了两条路,一条是四面八方都有风车的,二条是旁边有着小溪的,我说:“往有风车的地方走吧!”爸爸说:“好的。”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一起往上面上,我在上的过程中发现这里的方不是司庙就是买东西的,我们一直往前走,走到尽头才发现这条路不通,我的头往上一仰,发现一座在天上的桥,桥还是透明的,我问爸爸:“头顶上这座桥是怎么弄的。”爸爸说:“是做的。”我说:“是谁做的?”爸爸说:“是开发这座山的人做的。”我说:“哦!”我一说完就反回去找能上山的路了。我太劳累了就很自然的往左边一看,“哦,爸爸妈妈,我找到上山的路了。”我激动的说。爸爸妈妈听了赶紧跑过来,上山了。在山的半山腰我看到了似长龙的山脉,还看到了蓝蓝的天,“我太累了。”我说。“那就一会儿再走吧!”爸爸说。我们就在半山腰休息了一会儿。“走吧!”我说。“好。”爸爸说。我们就继续向前走,走到山顶,我发现了一座金色的石像。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走进一看是玄武大帝,我就拍了一张照,我看他后面有一个房间,就叫爸爸妈妈一起进去了,我们上了二楼,发钡二楼有一个望远镜,我就好奇的上前看了一下,“看得好远。”我开心的说,爸爸说“在往后走一走吧!”我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并拍了一张照片。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就往后走了,在后面我发现了一座塔,名叫:舞量塔。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问爸爸:“为什么叫舞量塔。”妈妈说:“应该是聚集能量的地方。”我看着看着又发现这座塔的后面有一幅壁画。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幅壁画上画的是神化故事,我也认识几个,我看没什么东西了,就叫爸爸妈妈往后面走了,在后面我发现一个和舞量塔差不多的“小塔”。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又给小塔拍了一张照片,拍的过程中,我发现小塔后面有一幅壁画,因为小塔和壁画离的太近,我无法观看壁画,我们再往后面走,发现后面沒什么可玩的了,就反回了,因为上山下山的路程不一样,所以在反回的时候又发现了一座房间。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又往下面走了,我发现一个和山很进的地方旁有一个长长的河。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们在那里休息了一会儿,我们就继续向前行,走到了出口的旁边,看见了一些买东西的店,就去买了一些东西就回家了。

      这一次旅游让我留恋忘反。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