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病你治病,找我爱的人干什么

1.

“我20了杀人是不是要枪毙”

听到阿秋给我发的语音,我吓得差点从床上掉下来。

“您这是咋了,再大的气也不能杀人啊,你说你,杀了他有没啥好处,你进去了,我逢年过节还得给你烧香,费钱不说吧,还费事。”

“滚犊子,我是说真的,我现在真的很想杀人。”她说这话的时候特平静,平静的我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我放下手机,翻箱倒柜的找出了我所有的薯片饼干火腿肠,找了个最舒服的姿势躺在床上,准备好一切,甩了个视频给她,我已经准备好开始听故事了。

她接了视频通话骂了我一句就开始说,你还记得我以前跟你说过我在外面上课的时候玩的特别好的那个女生天天吧,天地良心,我对她够好了吧,啥事都依着她, 她喝茶我倒水,她吃饭我刷碗,我知道她家里情况不太好,所以我借给她的钱从来都没让她还过。

其实我对这个女生没多大印象,但是能让阿秋这个铁公鸡拔毛的,一定是掏心掏肺的人。

她接着说,但是你知道这个逼都背着干啥了吗,不,不算背着,就是光明正大的。

还难不成真是闺蜜抢男友,我随便说了句

我靠你咋知道的,昨天我和我男朋友出去逛街,我在试新的口红,就看他一天对我心不在焉的,低着头对着手机傻笑,我也没在意,到了晚上吃饭的时候更严重。他一边打着字一边脸红了,我就是傻x,也能猜出来了,我阴着脸问他咋了,这货支支吾吾,半天放不出个屁来,我扔下勺子就走了。

到了宿舍,我就登他的微信,我X,你知道吗,这货连微信密码都改了,老子这辈子还没被谁绿过,然后我接着就给他打电话,他一听我要分手,立刻就怂了,求着我出来。

等他到了我宿舍底下,我就要他手机看记录,他还不给我,我二话不说转身就走,他拉住我说,我给你看,不分手好不好。

我打开他微信,你都不知道我看到了啥,我都觉得恶心,脏,满屏全是天天的自拍,各种姿势,穿衣服的不穿衣服的...

我一口酸奶差点喷到手机上,还有不穿衣服的,那肯定比你有料,我也喜欢。

滚,阿秋撇了我一眼,接着说,好几十页的聊天记录,对他嘘寒问暖的,今天吃了什么,和谁在一起,打了几局王者,天冷加衣,别感冒了,巴拉巴拉的,以前也没见这逼关心过谁,不关心社会主义建设,不关心人类和平,有空对着别人男朋友散热。

我还纳闷了,他俩从来没见过,也不在一个学校,他妈的是怎么搞上的,在我各种威逼利诱下他才告诉我,这女的是在我空间找到他的qq,然后再加的微信。我他妈就发过一次qq,就秀了一次恩爱,就让她钻了缝,想一朝上位啊。

果然。从小就抢别人洋娃娃哭着要别人花裙子的小孩长大后连别人的男朋友也没放过。

我不是什么好东西,我也不想让她过的这么舒服。

图片发自简书App


2.

其实我挺害怕的,别看平时阿秋一副与世无争的样子,但是她特清楚自己要什么,你不惹她,她对你会客客气气的,但是她一旦不痛快了,大家就都别想痛快了。

我试探着问她,你想咋办。

咋办?难道还能放狗咬她,这种事,还是得面谈。

我以飞快的速度洗漱化妆穿衣,我还特意选了一个很能拉扯的衣服,这样一会万一打起来,比较容易施展拳脚。

一路上我想了十几种拉架的方式,毕竟我是个和平主义,但是当我见到这姑娘时,我觉得我根本用不着拉架,因为这姑娘浑身上下透着大写的绿茶婊。

我的乖乖,我还真没见过这阵势,虽然这天儿不冷,但也不至于浑身上下都露着肉。姑娘上来二话不说就脱外套,妈呀。吓得我赶紧把眼闭了起来,明晃晃的大胸脯子差点亮瞎我。

这女生特拽的坐下,叼着根牙签,怎么着,放不放手啊,他反正都不喜欢你了。我的天,这姑娘一定电视剧看多了,还以为自己社会老大哥呢,能不能完整的走出这里,全看你的造化了。

我都还没开始祈祷,阿秋一个巴掌拍过去了,这姑娘显然没想到阿秋会来真的,气势一下子就弱了,开始可怜巴巴的求我们,希望我们成全他俩,我还在纳闷她怎么转变的这么快的时候。就看见狗血撕逼电视剧男主来了,怪不得,我还以为她转了性了。

可搞笑的是,狗血男主没有带走狗血女主,而是一个劲的求阿秋原谅,希望能在给他一次机会。

但是出轨这件事,只有零次和无数次,原谅了你一次,难免保证你不会有第二次,难道每一个都要我费心巴力的去解决?我对你的忍耐底线也就这么多,超出的部分还得是你自己承担。

于是乎,阿秋拉着我头也不回的走了,只留下一个决绝的背影。

后来我告诉阿秋,男主没有和天天在一起。阿秋撇了我一眼说,他如果能看上她,那我才是真的瞎了眼。

图片发自简书App


2.

总有那么一类人,仪仗着你的善良为非作歹,不断打破道德底线。果然,人还是得有些脾气,过度善良就会让别人骑在你头上,就像爱情公寓里说的“花你的钱,住你的房子,抢你的老公,还打你的娃”。

不想这样吧,

所以还还手时得还手,

脏话必要的时候说出来也没关系。

感情中最尴尬的就是三人行,无论是三角关系,还是他她和她(他),说句不好听的,那怕你们俩是从小在一个被窝里长大的异性好朋友,只要其中有一个有对象,你就应当自行保持相应的距离,以前你们勾肩搭背,拉手拥抱都可以,但是现在还是应当把握好分寸,你觉得没什么的,可能就是别人最在乎最不能容忍的。

别说什么只要没有结婚就没有挖不来的墙角,你这是耍无赖,那么多没人的墙角你不去挖,偏偏喜欢这有主的墙角,你这不是贱是啥。

我对于有女朋友的男生一定会尽量少接触,而且我会认真的祝福他们。

不但男朋友不要再垃圾桶里找,闺蜜也不要在垃圾桶里找。

以免你的男朋友和闺蜜是一个垃圾桶的桶友。

爱情本来就是自私的,别人碰一下都觉得是抢,

所以希望你,

最好一眼也别看。


文/五十七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