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在朋友圈有这行为,说白了就是层次低

中国人常常说:

“一个人的内心世界,是可以通过这些人的行为去判断的。”

有的人层次很低,于是也会在朋友圈经常发一些不一样的动态。

每一次打开朋友圈,你都发现有的人充满了正能量,所以在朋友圈中发的东西也是正能量的。

你会发现有的人在生活当中非常的高雅,所以在朋友圈中发的东西也很高雅;有的人在生活中追求上进,所以在朋友圈中发的也很是励志的语言。

有的人却在朋友圈中有一些影响别人心情的行为,这种行为足以暴露了这个人素质比较低下。

发一个朋友圈,大多数的人都可以看到自己的朋友圈了,一个在朋友圈中肆意的发一些不正当的语言的人,足以说明这个人不仅素质低,而且情商也比较低下。

人们都喜欢和层次高的人交流,不喜欢和层次低的人深交。

一个人的朋友圈往往也暴露了一个人的层次。

有的人在朋友圈中有这样的一些行为,说白了就是层次低的表现。

01.

发朋友圈辱骂别人的行为

大学之间我有一个朋友,这个朋友有一次和他的室友发生了一些矛盾。

朋友心情不好,于是就出来要和我一起去吃饭,在吃饭的时候朋友打开了朋友圈。

朋友圈之后朋友惊呆了,我也感觉到有点生气。

发现朋友的室友在朋友圈中,开始辱骂我的朋友。

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是刚刚和我的朋友闹完矛盾就发了一个辱骂别人的朋友圈,这足以说明这个朋友圈是针对我的朋友的。

我以为这个时候我的朋友要生气了,没有想到我的朋友看了朋友圈之后对我说:

“没关系,让他骂吧,这样更足以证明这个人的素质低下,层次比较低。”

一个人要是在朋友圈中发很多辱骂别人的话,这样的行为不仅仅影响到了对方的心情,还会影响到朋友圈里面其他人的心情。

如今的社会是文明的社会,朋友圈是大家共同的一个圈子,你在朋友圈里面发一个东西别人也会看到,如果你在朋友圈里面肆意的去辱骂别人,这和之前的泼妇骂街没有两样。

所以说聪明的人都喜欢私下里解决一些事情,而不会把自己的和对方的一些私事放在朋友圈。

如果你周围有这样的人,这说你这个人层次比较低下,如果你的对手是这样的人,那么对方根本不配成为你的对手。

有的人遇见这样的人之后,看见对方在朋友圈里面骂了自己,于是自己也会写一个朋友圈骂对方,这样做完全是没有必要的。

俗话说:

“家丑不外扬。”

或者如果把自己的私事发到朋友圈里面,而且还去辱骂别人的话,不仅把丑事往外说,而且还暴露了自己的低素质。

02.

发朋友圈炫富的行为

很多人喜欢在朋友圈里面炫富,比如说自己买了一个很名贵的首饰,就喜欢发到朋友圈里面。

有的人去了星巴克喝一杯咖啡,也会在朋友圈里面发一些星巴克的图标。

这些人每天在朋友圈里面塞着非常完美的生活,似乎在大家眼中他们就像非常富有的人一样。

但是有的人在朋友圈里面晒的东西却是假的。

有时候有的人会带着别人的首饰,自拍一张。这个时候会把照片修一次,然后发到朋友圈。

我有一个阿姨就是这样的行为:

有一次这个阿姨来我们家和妈妈聊天,妈妈刚买了一个新的项链,是一个蓝宝石的吊坠。

阿姨看见妈妈的项链之后非常的喜欢,于是就带上了妈妈的项链,妈妈也没有去阻止阿姨。

阿姨戴上这个蓝宝石吊坠之后就开始自拍了,阿姨自拍了很多张,然后把这些照片儿存了起来。

我们认为阿姨拍完照就没有事情了,没有想到第二天的时候我们发现阿姨的朋友圈中有自己的照片。

而且这些照片就是戴着我妈妈的蓝宝石的结吊坠拍的。

阿姨和我的妈妈有一些共同的朋友,于是我们就看到很多的人都在下面评论说阿姨的蓝宝石吊坠非常的好看。

当很多人都评论阿姨的蓝宝石吊坠很好看的时候,阿姨并没有说蓝宝石吊坠是我妈妈的,而是给别人说:

“谢谢,我也觉得很好看。”

这种人是比较虚伪的人,有这种行为的人而不得深交。

一个人炫富就已经显示出了这个人虚伪,一个人拿着别人的东西炫富更加显示出了这个人层次低。

03.

经常在朋友圈晒异性照片的行为

但是经常在朋友圈里面晒异性的照片。

我有一个同事经常在朋友圈里面晒自己和异性的一些照片,很多人都认为她和异性有不正当的关系。

每一次晒异性的照片的时候,还会说一些比较煽情的话。

而这些煽情的话似乎是说给恋人似的,事实上她自己还没有男朋友。

有的女人是比较矜持的,就算自己谈了恋爱也不想让别人知道,而有的女人比较虚伪,觉得自己没有恋爱就是吃亏。

有一次同事又发了自己和一个男人的照片,没有想到被这个男人的女朋友找上门来了。

找上门来之后,这个男人对自己的女朋友解释道,自己只是和对方吃了一个饭,没有想到对方就拍到自己的照片发到朋友圈里面了。

这无论同事怎么解释,自己的女朋友都不相信,最后同事就和女朋友分手了。

不得不说有时候一定要和异性保持距离,在朋友圈当中不要随便的发异性和自己的照片,这样会引起别人的误会。

有时候是满足了自己的虚荣心,觉得自己身边有很多的男人追捧。

但是在满足自己虚荣心的时候也要懂得换位思考,可能你的这个举动会引起别人的不满,有时候也会给别人带来困境的。

这种行为的女人情商是比较低下的层次也是比较低的。

虽然现在的社会比较开放了,但是也没有开放到这么开放的程度。

女人和异性交往的时候要掌握分寸,男人和异性交往的时候也要把握分寸。

有时候就不要单独的去发一些你和异性的照片,这样的话会引起别人的误会。

朋友圈有这种行为,说白了就是层次低。朋友圈中的一切都暴露了自己的内心世界,也会让别人对你产生一些看法。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